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燃烧》电视剧真相环环相扣 陈年大案终于告破

《燃烧》电视剧真相环环相扣 陈年大案终于告破
2020-06-03 11:43: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燃烧》电视剧真相环环相扣

《燃烧》的故事由一起抛尸案引发,高风是一个派出所的片警,他已经递交辞呈,准备到上海做律师,这起抛尸案是他接触的最后一期案件,没想到这起案件和高家祖孙三代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通过鉴定,确定山洞中的尸骨是一个于二十年前去世的女性,随后,高风的同学杨衡来到警局认尸,通过DNA鉴定,确定这具尸体就是杨衡的母亲罗红英,也是A级通缉犯。

二十年前,高风的父亲高建设负责调查一桩案件,他认定罗红英就是凶手,还发出了通缉令,但没等抓住凶手他就牺牲了,这起案件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没想到罗红英早在二十年前就被人杀死了,杨衡一直认为自己的母亲不是凶手,这也成为剧中的一个重大谜团,罗红英到底是不是凶手?高建设的判断真的是错误的吗?

其实,罗红英的确是当年那起案件的凶手,二十年前,罗红英和龙星集团副总经理徐广义是情人关系,已经到了与其原配公开对阵的地步,后来徐广义被杀,经过调查,高建设认定罗红英就是凶手。

不过罗红英杀徐广义并不是情杀,而是谋杀,幕后指使者正是许广义的好兄弟,现任龙星集团副总经理许达,罗红英杀了徐广义后,许达为了保守秘密又将罗红英杀害。

而徐广义之所以被杀,则是因为他知道了一个不能见光的秘密,这个秘密不仅造成了二十年前徐广义、罗红英的死亡,二十年后,杨三水、许达也相继死亡。

许达就是当年案件的真凶,如今他死了,自然也可以结案了,但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高风翻阅爷爷高四海的日记时,发现父亲高建设的死十分蹊跷。

于是,高风又踏上了为爷爷、父亲洗刷冤屈的道路,但这次的道路比之前更加艰险,高风还差点被人所杀,幸好警花刘青叶反应神速,这才让高风捡回了一条命。

通过上述情节可以看出,《燃烧》的剧情环环相扣,十分紧凑,虽然这部剧如今才刚刚开播,但却收获无数好评,喜欢看刑侦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陈年大案终于告破

备受期待的《燃烧》终于官宣定档了,5月28日正式播出,这是一部现代刑侦剧,喜欢这种题材的网友可以追起来了。这部电视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讲述了一个大案,最后电视剧的结局如何呢?

这部电视剧的主人公是高风,他出身警察世家,偶然被卷入了一起大案。结果他发现这个案子和自己的父亲、爷爷都有关系。最后高风将一件已经盖棺认定的陈年积案翻案,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还原了事实的真相,并将外逃三十年的罪犯缉拿归案。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燃烧》的结局还是比较好的,最终正义战胜了一切。

这部电视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但是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导演陈育新。他参与编剧或者导演的电视剧有《红蜘蛛》《国家行动》《湄公河大案》《破冰行动》等剧,无不掀起过巨大讨论度,收视口碑俱佳。可以说,陈育新是国内刑侦题材难以逾越的高峰,他创作的都是收视和口碑兼具的优秀电视剧。

有的人觉得《燃烧》和《破冰行动》类似,虽然都是刑侦题材,其实这两部剧完全不一样。

《燃烧》这部电视剧和陈育新之前的作品不同,它聚焦在多年前的大案,以一件横跨三十年的悬疑大案为主线,讲述了高风维护法律公平正义的故事。虽然是刑侦题材,但是电视剧主要讲述的还是人性和信念,祖孙三代警察为了真相牺牲了婚姻、健康甚至生命。正是因为这些警察持有的信念,才能破获这种大案。

在演员阵容上,《燃烧》和《破冰行动》一样,都是新生代演员担任主演,老戏骨辅助。《破冰行动》是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张晞临,而这部《燃烧》则是经超、张佳宁+张志坚、刘敏涛、冯雷、汤镇宗,不知道这一次《燃烧》能否创造收视纪录,掀起一轮追剧狂潮呢?

这部剧中的女性角色也很有看点,首先有凭借一曲《红色高跟鞋》跻身“姐圈顶流”的刘敏涛,她扮演了高风的母亲。还有老戏骨奚美娟,她扮演的是女主许佳桐的奶奶,也是家族企业龙星集团的创始人,是一位女强人。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