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向往的生活》在哪个平台播 为何节目越播越没劲

《向往的生活》在哪个平台播 为何节目越播越没劲
2020-06-04 10:19:1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向往的生活在哪个平台播

大家心目中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是像何炅和黄磊在向往的生活中的生活那样吗?节目向往的生活在哪个台播出你们知道吗?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向往的生活播出时间:第四季度

向往的生活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向往的生活更新时间:每周日晚20:30

向往的生活每集长度:约90分钟

节目介绍:节目中黄磊与何炅首度荧屏合体,他们一个最适合做美食节目的男人和一个最适合做治愈节目的男人,外加音乐才子刘宪华,三人一起守拙归田园,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幅“自力更生,自给自足,反映待客之道”的生活画面。

自从5月份以来,内地多档综艺节目同时开播,也算是复工之后的综艺首秀,由于前几个月的疫情影响,节目的话题很多也跟疫情相关,比如《向往的生活》助农带货,《极限挑战》嘉宾们为援鄂医护人员送祝福等等。

不过随着节目的播出,观众们发现,不管是《极挑》还是《向往的生活》,这两档综艺的口碑都在下降,越播越没劲!

《极挑》是因为嘉宾换人太频繁,而且节目风格也没有以前那么有趣,嘉宾们玩游戏的氛围不够热烈,很多镜头都是直接按照剧本来,纯属应付,毫无新意。

那么,作为一档慢综艺,《向往的生活》为何会越播越没劲呢?看看彭昱畅和张子枫的脸就知道了!

《向往的生活》今年是第四季,能够播到第四季足以说明节目本身有足够的路人缘,收视率有保障,然而相比前几季,《向往4》的表现并不给力,很多观众感觉,《向往4》已经失去原来的味道,丝毫没有感受到温馨和治愈,更有网友直接留言“这不是我向往的生活!”

看看彭昱畅和张子枫日渐圆润的脸,就知道问题出在哪儿了,在《向往4》中,大家干农活的机会显然变少了,吃饭的时候变多了,何炅在节目中就直言,“大多数时间都是大家围着一个灶等饭吃”,虽然是调侃的话,但是也能看出节目的很多环节都是以做饭吃饭为主。

在黄磊老师的“猪饲料”喂养下,彭昱畅和张子枫都快吃胖了。还记得《向往4》第二期节目中,周迅都因为黄磊的饭菜做得好,而临时决定不走了,多待一天。

那一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大家围观黄磊做饭,一档生活类节目,活脱脱变成了黄磊的“个人美食秀”,与之相对应的,黄磊的任务量也增加了,一天三顿饭都需要黄磊准备,而且分量还得够。

还记得《向往4》第一季第二季,那时候嘉宾们获得食材需要用体力活来交换,掰玉米掰够一定数量,才能换取一丁点食材,黄磊他们有时候半夜饿得爬出来煮稀饭喝,节目效果非常好。

可如今呢?《向往4》甚至开启了点菜模式,每位飞行嘉宾到之前都会点一两道硬菜,不是黄酒肘子就是酱大骨,黄磊往往要做满满一桌子菜,到最后根本吃不完,黄磊做饭本身就好吃,这么吃下去,彭昱畅和张子枫能不胖吗?

即便是新的一期《向往4》请到了黄晓明做客,节目依然是以做饭吃饭为主,黄晓明上热搜也是因为吃红烧肉,原本想减肥,结果红烧肉实在太好吃了,黄晓明忍不住了。

《向往4》美食环节的增多,透露的是剧本深度不足的短板,因为没什么内容可拍,所以只好把做饭吃饭的过程剪得更多一点。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