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三叉戟》二冬子是谁 大棍子为何怪了大背头二十年?

《三叉戟》二冬子是谁 大棍子为何怪了大背头二十年?
2020-06-05 15:18:30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三叉戟》二冬子是谁

《三叉戟》中大背头和大棍子原本是好兄弟,但后来却闹掰了,谁都不愿意理谁。大背头和大棍子为什么闹翻,两个人闹掰的真实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大背头和大棍子一起办过多起案件,按照常理来说大背头和大棍子是有过命交情的,大背头还曾救过大棍子的命,不应该因为二冬子的死两个人的关系就彻底的闹掰。

可事实却是大棍子和大背头因为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了二十年之久。两个人谁都不愿意理谁,甚至都不愿意和对方说话,如果不是必须要见面的话,都不愿意见到彼此。

其实这件事的确是有原因的,二冬子原本不该就这样死掉的,但却因为大背头的计划中途出了岔子,所以二冬子死了。

冬子是当年比较有名的混混,被大棍子抓进监狱,服刑出来后就成了大棍子的特勤,帮助他破了好几起案件。

后来不久,几人遇到一个棘手案件,大背头破案心切,便让二冬子带他深入敌人内部,想要找到证据将他们一举拿下。但没想到的是,计划执行到中途,对方收到电话,得知大背头是警察。

经过混战,大背头和二冬子被毒贩抓住,对方的老大要求二冬子打死大背头,不然就把他打死。无奈之下二冬子只能拿起枪对着大背头,后来一声枪响,倒地的人却是二冬子。

是大喷子开枪打死了二冬子,毕竟当时二冬子拿枪对着大背头,大喷子也是为了救大背头,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开的枪。

大棍子和二冬子不仅仅是警察和特勤的关系,还类似于好兄弟的关系,原本二冬子没必要牺牲的,但却因为大背头的失误导致二冬子失去性命,所以大棍子才生大背头的气。

大棍子一直觉得是大背头害死了二冬子,所以不肯原谅他。而这一闹掰就是二十年,多年以来,大撒把想了很多办法,都没能使两人重归于好。

大棍子为何怪了大背头二十年?

咋一看,感觉大棍子好像想推卸责任的意思。但是阿维想说这只是你“断章取义”的结果,更直白的说你下结论过早了。

至于大根子又为何责怪了大背头二十年?

按照常理来说大背头和大棍子是有过命交情的,不应该就因为一个二冬子的死两个人的关系就彻底的闹掰,可事实却是大棍子和大背头因为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了二十年之久。

因此曾经叱咤风云的四位名震大江南北的风云人物就此一拍两散,各种也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一直都堕落,大背头沦为了后勤部干杂活的师傅、大棍子从副队长沦为了主管鸡毛蒜皮小事的片警。

想知道曾经的风云人物为什么会分道扬镳,咱们的首要任务就是了解当年二冬子在他们之间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其实该剧一开场就已经告诉我们了,二冬子是大棍子的“点子”,而大背头为了快点把案件查清楚就私自启用了大棍子的“点子”。

大根子和大背头本来就是兄弟至于相互用“点子”也可以理解,但是大背头的强行介入让二冬子死了不说,反而大棍子的“点子”却死在了自己的手上。可是就当是的情况而言,大棍子做出做出开枪的决定也是无奈之举,毕竟一边是出生入死的兄弟,另一边是打入敌人内部的“点子”,无论牺牲哪一位都不是大棍子想看到的。

本来大棍子许诺给二冬子的东西还没有给,反而自己亲手了断了他的生命,或许这就是大棍子心中难以逾越的鸿沟吧!

之所以他们彼此责怪,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给予对方一个开口辩解的机会。如果说当初大背头用大棍子的“点子”时能跟大棍子说上一声最后的结局也不至于变成了如今的地步。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