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燃烧》中为啥许佳接近周浩宇?为什么又要除掉他

《燃烧》中为啥许佳接近周浩宇?为什么又要除掉他
2020-06-08 11:01:4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燃烧中周浩宇

《燃烧》是由陈育新执导,经超、张佳宁领衔主演,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作为法医的爷爷高四海为了案件的事实真相,坚持原则努力查找案件线索,却被人诬陷,造成检验结果的错误。

三十年来背负骂名,并为此丢弃了心爱的法医工作,最终患上阿尔茨.海默症。而作为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的父亲高建设二十年前侦查的一起案件,由于一直没有破案就英勇牺牲。此案一直悬而未决,却在今日被怀疑是一起冤案,烈士的形象面临崩塌。

正准备离开警察队伍的孙子高风因为一起偶然的案件被卷入和爷爷,父亲名誉有关的那起陈年积案中,为了查清事实的真相,孙子放弃一切,和警方一起克服重重困难,顶住重重压力终于将一件已经盖棺认定的陈年积案翻案,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还原了事实的真相,并将外逃三十年的罪犯缉拿归案,告慰祖父和父亲的在天之灵

许佳桐确实比较喜欢高风的,在学生时代的许佳桐和高风就非常相爱!那些时光里,都有周浩宇的身影,可以说,他俩曾经的故事,周浩宇都能够耳熟能详!但是后来高风的家庭出了变故,高风不能再坚持这段恋情了,并提出了分手,许佳桐含着眼泪被迫同意了!即使许佳桐深爱高风,但家庭的因素也得导致他们走不到一起的,必须分开。

许佳桐在英国与现在已经化身为韩国大佬崔天星的爷爷许家福相认了。他们之所以聚在一起,就是为了谋划龙星集团在英国曼彻斯特的BAT项目,许佳桐和许家福计划用内保外贷的办法,骗取20亿英镑的资产出去。对于周浩宇的爱,是假的。许佳桐只不过想利用周浩宇背后担任银行行长的妈妈,因为作为海外投资的前期必须是以贷款为主,只有这样,才能掩饰他们转移资产的最终目的。

这个时候,周浩宇的作用就来了,他的妈妈是银行行长,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他去贷款会很方便是可想而知的。而到时候,一旦事情败露,贷款方和出借方都不是许家的人,他们许家也有了脱身的余地。所以许佳桐为了让项目更顺利地进行,利用周浩宇对她的爱,跟周浩宇共度了一夜,以此希望周浩宇对自己死心塌地。但是许佳桐错看了周浩宇,周浩宇不是那种会被感情和美色迷惑的人。

回国后,周浩宇第一时间又飞上海找到了他大学时的好兄弟安宁,一个顶级黑客,安宁通过入侵促成BAT项目的英国中介公司的OA系统,发现了一个惊天的秘密,许佳桐决心除掉周浩宇。周浩宇发现这家中介公司有一笔500万英镑的汇款,而汇款公司是韩国天星株式会社。看到这个,周浩宇终于明白了许佳桐的BAT项目原来就是一个幌子。于是他立刻给他的行长妈妈沈超英打电话,让她千万不要将龙星公司的担保函发出。此时的周浩宇还不知道,他的电话早已被许佳桐安上了窃听软件,也就是他的一言一行都在许佳桐的掌握之中。许佳桐得知周浩宇知道她的秘密之后,不得不指派许松林去除掉周浩宇。

由经超、张佳宁等主演的《燃烧》正在热播,许佳桐之所以去国外都是奶奶计划好的,就是想不花一分钱通过内保外贷的方式赚取20亿贷款,她计划的是滴水不漏,但是有时候你算好的东西也是会出差错的,他把这一却怪罪于周浩宇,派人杀死周浩宇,周浩宇的结局也是悲惨的。

周浩宇向许佳桐求婚

周浩宇到许佳桐的公司上班,原本周浩宇的爸爸周伟,也就是县医院的院长是不同意的,但是高风也说,让他们自己闯一番事业吧,后来周伟还发觉周浩宇与许佳桐在谈恋爱,就是更加的表示不同意,可以看出两家是有过节的,至于什么过节,估计还是20年前的开棺验尸案件。

当年负责开棺验尸的是高四海,高四海是周伟的义父,周浩宇是周伟的儿子,周伟一直不喜欢许家,至于有什么深层次的原因暂时还看不出来,估计肯定与赵月娥有关或者与当年的开棺验尸案件有关,据说当年就是周伟被赵月娥买通在样本上做了手脚,致使高四海检验出的结论与事实不符。

周浩宇看起来是喜欢许佳桐的,有一次周浩宇向许佳桐表白的时候,许佳桐说给他两个选择,一是公司的总经理的位置,年薪百万;二是辞职然后再去追许佳桐,因为许佳桐不喜欢办公室的恋情,周浩宇最后选择第一个选项,毕竟许佳桐说出这两个答案,也是变相地拒绝了他的表白。

内保外贷的项目资金泡汤,许佳桐怪罪周浩宇

许佳桐投资海外的目的,周浩宇是不清楚的,周浩宇也是不相信这个项目,况且这个项目需要资金20亿英镑,而且负责内保外贷的银行就是周浩宇妈妈的银行,周浩宇妈妈是行长,如果内保外贷出现问题的话那是要承担很大的责任的,所以在银行和许佳桐、周浩宇一起开会的时候,周浩宇妈妈也说了要严格按照审批程序来办事,等所有程序都走完了,没有任何的问题的时候才可以出具担保书,所以说这个担保书暂时是出不来的,许佳桐就是想要快一点也是没有办法。

而且周浩宇也说了,如果妈妈银行慢慢拖的话,那么就与其他银行合作了,妈妈说在事情没定之前,他们可以与其他的银行合作,也就是说变相的拒绝了他们的请求。贷款下不来,项目谈不成,许佳桐也是比较急的,他把这一切归结到周浩宇的身上,所以她同样是制造车祸葬送了周浩宇的生命。周浩宇在死前还给妈妈打电话说那个担保书不能出,许佳桐的公司有问题。

周浩宇知道许佳桐与许家福的秘密

许佳桐要杀周浩宇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如果说贷款贷不下来是一个原因的话,那么许佳桐也不一定说拽着要杀周浩宇,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周浩宇知道了许佳桐的秘密和许家福没有死的秘密。

知道这个秘密的人是都要死的,包括许达,还有后来杀手要杀的高风,如果许家福没死的消息公布出来,那就是一个天大的消息,当年高四海那么的极力维护自己的判断,最终还是失误,自己得了老年痴呆症,还连累了刘青叶的爷爷刘志坚,高四海更是连累了自己的儿子高建设,所以这样的消息如果公开或者被谁查到,那这个人是很危险的。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