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年龄是多大? 眼神里都是戏会有心理阴影吗?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年龄是多大? 眼神里都是戏会有心理阴影吗?
2020-07-01 12:03: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年龄是多大?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看隐秘的角落这部电视剧吧,虽然这部剧有些偏悬疑的色彩,但是从小孩子到大人的演技都非常出色,尤其是这些小孩子,更是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虽然在剧中孩子们的年龄都差不多,但是在剧外他们的真实年龄还是很让人意外的,那现在就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朱朝阳了,他算是剧中最深不可测的小男孩了,从一个善良正直的好学生,到最后逐渐变得心机偏执,让人很是感叹啊。而在剧中朱朝阳还在上初一,所以年纪并不大,而他的真实年龄其实只有14岁,刚刚好是在上初一的年龄,所以他诠释出来的朱朝阳非常自然,演技更是令人惊叹。

第二位就是严良了,严良虽然是朱朝阳最好的朋友,但是他的外表看起来明显要比朱朝阳硬朗很多,看起来像个大孩子了,所以很多人都以为严良最起码也是17岁左右的孩子来饰演的。然而没想到严良的小演员真实年龄其实只有15岁,15岁外表就能这么强健,也是很厉害了。

第三位就是普普了,普普是个很有灵气的小女孩,长相十分可爱,并且演技也很厉害,把冷静聪明又有些天真的普普诠释得非常好。而剧中我们就能看出普普的年龄不大,但令人很意外的是,原来现实中的普普年龄也只有10岁而已,完全还是个小女孩啊,并且10岁的她就已经这么优秀了,绝对未来可期啊。

第四位就是叶驰敏了,她是朱朝阳的同班同学,学习成绩一直都很好,但总是班里的第二名,因为第一名是朱朝阳的,所以对他心生嫉妒,总想着赶超他。而叶驰敏虽然在剧中和朱朝阳同龄,但在剧外其实是孩子中年龄最大的,已经16岁了,不过她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活泼可爱的,长相也很漂亮。

最后一位就是朱晶晶了,朱晶晶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但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说朱晶晶的死就是一切事情的真正开端啊。而朱晶晶在剧中很明显也就5岁左右的年龄,但是在剧外她的真实年龄也仅有个位数,今年的她才刚9岁,虽然和普普只差了一岁,可她的演技也很精彩,很令人入戏。

眼神里都是戏会有心理阴影吗?

《隐秘的角落》这部神剧里面演技好的人实在太多,但是我还是想夸夸秦昊演的张东升,我现在已经对“我还有机会吗?”这句话有心理阴影了。

第一集在凉亭里,张东升借着学摄影的由头问徐静的父母“您看我还有机会吗”徐静父母态度十分坚决的给了否定的答案,没有给张东升回转的机会,所以张东升变脸黑化。

第六集,张东升跟徐静的对手戏也让我感觉不寒而栗。停车场那段张东升在徐静面前挽留最后一次的时候,又问出了死亡问题“我还有机会吗”,得到徐静否定的答案之后,瞬间神情扭曲,真的绝了!!太让人毛骨悚然了!!

果不其然第六集最后徐静的尸体在海岸边被发现,应该是张东升给徐静换了药导致徐静溺水而亡。

张东升每次生出的杀心或是令人恶寒的情绪都是很微细的瞬间,不然就是隐藏在表面上但眼神里满满的压迫感,深入骨髓的恐惧远比肉眼看得见的血腥更可怕。

秦昊太适合演这种斯文败类了,之前看他演中年吴邪那股冲劲儿的时候,完全想不到他还能演变态演得这么好!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