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cp名字 “热巴”已过时?看看黄景瑜起的独特昵称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cp名字 “热巴”已过时?看看黄景瑜起的独特昵称
2020-07-02 09:59:1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cp名字

对于现在的电视剧作品,大家更加看重的,似乎并不是男女主角的演技如何,而是男女主角的cp感如何。当然了,演技重要,cp感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的都市爱情剧,偶像剧这些类型的作品中,男女主角的cp感好像确实比演技精湛要更重要。比如,还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是由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共同出演的。

这部剧也是受到了很多的争议,争议的不是男女主角的人选,而是男女主角的番位,从路透开始,两家粉丝就已经水火不容,一直在撕番。但说来也奇怪,有人一直在撕番,也有人一直都在站cp。这部剧自从路透以来,但之后的招商片花出来,cp粉就是源源不断的,越来越多,好像这两个人确实是比较般配。

特别是招商片花,在片花中,两个人的亲密戏份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俊男靓女的,颜值高,有点高手过招的意思,还有很多人看了片花就觉得这部剧是一定可以火,所以,这部剧还是很让人期待的。目前来看,这部剧还在拍摄中,cp粉就已经开始发力了。甚至有粉丝表示,偶像剧不炒cp是不可能的,应该这样做。

不管是不是应该这样做,这部剧都已经这样做了,而且,好像还是有点道理的。迪丽热巴的颜值一直都是毋庸置疑的,演技其实不错,只是因为拿了一个不名副其实金鹰奖,所以一直被质疑。她就应该出演现代剧中的撩人角色,而不是什么人畜无害的傻白甜和玛丽苏,这种角色人设已经不受欢迎了。

黄景瑜自从《上瘾》火了之后,发展一直很不错。参加综艺被说是暖心男神,选择的剧本都是很圈粉,很能够证明自己实力的,《红海行动》就是让人刮目相看的。只不过,他也有不少负面新闻和过去的“黑历史”,但好在影响并不是很大,毕竟,作为男演员的话,他的演技和作品都挺靠谱的。

“热巴”已过时?看看黄景瑜起的独特昵称

黄景瑜最近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话题不断,黄景瑜在剧中扮演的“霸道总裁”宋凛也凭实力圈了一把粉!谈到和迪丽热巴的合作大呼开心,还用超甜的哈密瓜形容热巴,回忆起剧中“超甜”情节,也是齁掉牙!

一直被称作“采访中泥石流”的黄景瑜在《抱走吧!爱豆》中也不改“直男本色”。想亲自给粉丝烤羊肉串,原因让人更是无法反驳。并且自曝自己是个“机车少年”,最喜欢的是两个轮子的运动。谈到体重话题,黄景瑜反复强调自己没有突破180斤,还称自己已经瘦了十几斤,还独家透露了了健身后的小技巧,看来身材管理已经安排上了!

在节目上,黄景瑜用五种方式演绎经典台词“你有病吧!”,硬核“回怼”粉丝超肉麻彩虹屁,果然还是那个凭实力接地气的阳光大男孩。还现场安利起自己的家乡丹东美食。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