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娘惹》陈盛想娶菊香 爱而不得的男人太可怜了

《小娘惹》陈盛想娶菊香 爱而不得的男人太可怜了
2020-07-03 17:01: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小娘惹》陈盛想娶菊香

由郭靖宇担任总导演的翻拍剧《小娘惹》已经播出十集了,剧情渐入佳境十分有看点。在最新的剧情中,被迫离开菊香的洋介终于归来,一直在菊香身边默默付出的陈盛只能黯然离开。善良的洋介经历了残酷无情的的战争,留下了心理创伤,变得惊恐恍惚暴躁。弹幕上有人说还是陈盛适合菊香,如果菊香嫁给陈盛就会很幸福。个人觉得,痴情的陈盛只是一个宝玉式的懦弱公子,和善良温柔的洋介相比,还是洋介更优秀一些。

陈盛和奶奶来到黄家相亲,本来就是目的性很强的。菊香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本就是被排除在候选人之外的,何况菊香不会说话。陈盛对菊香一见钟情告诉奶奶他想娶菊香,奶奶却说菊香不会说话不是最适合的人选。陈盛的眼睛里的光马上就暗淡下来,没有再说一句话。这说明菊香不会说话他还是很在意的,并不是家族给了他多大的压力。其实,奶奶还是很喜欢菊香的,主要是觉得娶一个有残疾的女孩会委屈自己的孙子,还会被人嘲笑。

陈盛并没有为自己的婚姻争取一下,这和他接受西方自由纯粹爱情观是冲突的。他默默地接受了家族的安排,犹豫和懦弱让他和菊香错过了。而洋介却不一样,他知道菊香不会说话并没有犹豫纠结,在菊香遇到危险身陷困境时出手相救。洋介和菊香的爱情纯洁明净,没有被世俗偏见染上一丝尘埃,这样的爱情才是完美无瑕的。

菊香嫁给了深爱她的洋介,陈盛不情不愿的娶了美玉。美玉和菊香一样,是个藏在深闺涉世未深的女孩。美玉并没有做错什么,是陈盛一直沉浸在懊悔自责中不肯珍惜眼前人。陈盛偶遇落魄的饥寒交迫的菊香母女,爱和愧疚让他又重新回到菊香身边,帮助菊香走出困境。雪中送炭的陈盛观众缘急剧上升,所以才会出现洋介回来菊香拒绝陈盛观众一致谴责菊香无情,都忘了是当初懦弱爱得不够坚定的陈盛主动放弃菊香的。

痴心的陈盛迅速反转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喜欢,大家认为如果菊香嫁给陈盛就会避免早逝的悲剧,涓涓觉得就算是陈盛力排众议娶了菊香,菊香也不会获得幸福。菊香和美玉一样是个足不出户的娘惹,受到的教育也大同小异,跟美玉相比菊香娘惹菜做得好一些,珠绣绣得好一些,性格好一些,而这些都是可以改变的。陈盛可以爱上菊香拒绝美玉其实只是剧情需要罢了。

陈盛是接受新式教育的富家公子,对家族安排的传统婚姻有着本能的抗拒。菊香被好色的坏人调戏他出手相救,美丽柔弱的灰姑娘让王子心动,王子和灰姑娘的完美结局只是童话故事。陈盛出身名门养尊处优,从不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考虑。因为自己的懦弱失去爱人,把怨气发泄在无辜的美玉身上,冷待美玉来减少自己的痛苦。惩罚别人解脱自己这种行为是自私无情的。同样是被迫结婚,黄家大哥却没有冷待表妹,秀娟过得比美玉幸福许多。

菊香不会说话,嫁到这个大家族势必会遭遇更多的压力考验,一个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的陈盛是不会时时保护她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再美好动人的爱情也会被淡化消逝,爱自己胜过菊香的陈盛只会和菊香越走越远。陈盛对菊香的爱远远没有他认为的多,陈盛没有洋介适合菊香,菊香和洋介的不幸结局是残酷的战争,他们之间跨越世俗偏见纯美爱情才是幸福婚姻最稳固的基石。

爱而不得的男人太可怜了

电视剧《小娘惹》中,陈盛又高又帅又有钱。很多人都觉得,他的人生没有缺憾。其实,并不是。从某些角度看,陈盛非常可怜。之前,他喜欢菊香,想娶菊香为妻。但是,因为家里反对,这个愿望没有实现。后来,菊香嫁给山本洋介,为山本洋介生下女儿月娘。陈盛也和菊香同父异母的姐妹黄美玉结婚。虽然他们各自拥有家庭,但是陈盛对菊香念念不忘。《小娘惹》陈盛结局是什么,他和菊香还有可能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小娘惹》结局中,陈盛和菊香没有在一起。

故事里,陈盛是一名高富帅。他谁都不喜欢,偏偏迷恋哑女菊香。家里内定黄美玉当陈盛的妻子。陈盛不同意,和长辈争辩了一番。但是,最后,他还是败下阵,按照长辈的意愿娶了黄美玉。

另一边,菊香喜欢日本人山本洋介。因为不满意父亲安排的婚事,她态度强硬离开家,和山本洋介在一起。婚后,山本洋介对菊香百般宠爱,两人的生活平静而幸福。但是,没有多久,山本洋介的父亲病重,山本洋介回了日本。菊香艰难生下女儿月娘,怎么都等不到山本洋介回来。为了养活自己和孩子,她不得不在街上摆摊做生意。

一天,一伙地痞欺负菊香。陈盛看见这一幕,站出来英雄救美。菊香十分感激陈盛,请陈盛吃自己做的食物。自那之后,陈盛经常去看菊香。菊香也总是送吃的给陈盛。两人越来越亲近。

后来,月娘长到七八岁,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欢陈盛,想让陈盛当自己的爸爸。可是,菊香完全没有改嫁的意思。陈盛和菊香这一辈子有缘无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