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锦绣南歌》李沁的身份是什么?沈骊歌听到什么当场慌到瘫地?

《锦绣南歌》李沁的身份是什么?沈骊歌听到什么当场慌到瘫地?
2020-07-06 12:03: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锦绣南歌》李沁的身份是什么?

最近,《锦绣南歌》这部剧正在热播,大多数人似乎都是冲着秦昊和李沁来看的这部剧。

秦昊的演技不用多说,一向在影视作品中饰演“深不可测”“切开黑”类型的演员秦昊,这一次在《锦绣南歌》中扮演一个为了搬到反派“装怂”的王爷也是绰绰有余。

而李沁更是凭借自己清冷的气质,把沈骊歌这个“侠女”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从动作到神态都流露出一股“野”劲儿,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薄荷叶似的辛辣味儿。

然而小编在看这部剧的时候,真的发现了不少惊喜。

本来是冲着秦昊李沁来看的这部剧,注意力却莫名地被这部剧由关雪盈的女二吸引了。

《锦绣南歌》中的女二关雪盈,在剧中的身份设定是李沁饰演的沈骊歌的“妹妹”,沈乐清,说实在的,沈乐清的人设并不算讨喜,也是电视剧中常见的“白莲花”。

沈骊歌以嫡长女的身份进入沈府之后,沈乐清表面上欢迎姐姐回家,实则内心非常失落和嫉妒,因此多次设计构陷沈骊歌。

但是关雪盈的扮相真的太美了,小编第一次看的时候没忍住小小地惊诧了一下。

在小编心里,这种白莲花女二一般都是给女主“献祭”用的,由于角色的需要,肯定也是处处都不如女主,但是沈乐清这个角色的扮相,从服装,到首饰,无一例外地都完美符合“大小姐”这个人设。

最关键的是,这个人物角色的妆容,太太太用心,小编已经很久没看见口红腮红和眼妆用得这么恰到好处的配角了,关雪盈,你到底给了服化老师多少钱!

在这一段戏中,关雪盈把“乖巧甜美”的样子展现的太灵动,这么美丽的一个甜妞,怎么就当了白莲花呢你说。

接着镜头一转,我们看见了李沁的脸,OMG,这俩人的气质简直是两个极端,一个是蜜糖,一个是砒霜,光看脸的话这CP还不赶紧磕起来吗?

通过这部剧,小编发现,关雪盈的脸,虽然不是一打眼看上去就“艳光四射”,像张馨予、迪丽热巴这种。

也不是自带孤清清纯气质,像李沁、刘诗诗、周冬雨这种,一下就让人印象深刻。

没有能够一眼就让人深深记住的容貌,或许是她一直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可她也绝非网红锥子脸,不管是正脸还是侧脸,看起来都非常自然,脸部有一种很让人舒服的饱满感和弧度。

是一种标准的古典美人式的鹅蛋脸,搭配上一双更加标准的“杏目”,真的不要太楚楚可怜啊。

脖子的弧度也非常之好。

可以说,关雪盈有一张标准的“大小姐”长相,一看就是家境富庶,从小弹弹钢琴跳跳舞那一种。

被这个角色吸引之后,小编又去搜了关雪盈的其他剧作,发现94年生的她,真的从小学习舞蹈和钢琴,在2005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随后又在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虽然出演过不少知名电视剧,但也都是配角,目前比较有名的几部,有《我得前半生》《后宫如懿传》等等。

在《我的前半生》里,她以现代的装扮出场,饰演的是陈俊生手下的实习生,优雅大方上进,感觉也像是她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的人设,和马伊琍对戏也没有感觉怯场和生疏。

让关雪盈更受到关注的还是《如懿传》,她在里面饰演长公主璟瑟,虽然很多观众也不喜欢这个角色,但这反而说明她把这个角色演绎得很传神。

从美貌的程度来看,她在《如懿传》里的扮相,还是和在《锦绣南歌》里的扮相相差了很多。

不知道关雪盈这次会不会像在《如懿传》中那样,凭借配角小小地火一把,虽然人设不是很讨喜,但是扮相真的很吸睛,在如今性感女二霸屏的年代,关雪盈这种甜妞长相也还真的不多,期待她将来有更好的作品。

沈骊歌听到什么当场慌到瘫地?

《锦绣南歌》中沈骊歌和刘义康之间的感情戏是非常纠结的,他们一开始的时候就对彼此有好感,但却没能直接走到一起。沈骊歌和刘义康在一起了吗?他们俩的结局是什么呢?

《锦绣南歌》中刘义康是监国,他掌握着朝廷大权,对天下大事有生杀予夺的权利。因为朝堂之上有很多奸佞,所以导致民不聊生,而作为监国的刘义康当然也就因此被误会了。

沈骊歌误以为刘义康和那些奸佞是一伙的,以为刘义康在故意宠信奸佞,故意危害国家,所以打算去刺杀刘义康。

骊歌本想借太妃寿宴献舞刺杀刘义康,却在阴差阳错间成为沈家将门嫡女,与刘义康联姻。这两人并不是婚后才相识,而是婚前就认识的。

当时刘义康到民间走访,他想要改变时局,想要改善民众的生活状况,骊歌是一个侠女,她不知道刘义康的身份,但因为有共同的目标,所以两人联手智斗危害一方的士族陆家,并在此过程中情愫暗生。

直到新婚之夜,刘义康和沈骊歌才知道了彼此的真实身份,各种真相随之而浮出水面。

沈骊歌和刘义康就是最适合彼此的人,他们有共同的理想,有共同的抱负,都想要改变现状,所以联手才是最佳选择。

当然,骊歌和刘义康之间并非是单向的依靠和保护,而是并肩作战、共同前行,对正义的共同信念,更是让他们心意相通,逐渐成为彼此不可替代的力量。

不过因为骊歌和刘义康之间的身份悬殊很大,再加上性格差别也极大,于是催生了无数趣味互动,产生了很多很甜蜜的瞬间。

最终结局中骊歌和刘义康当然是在一起了,虽然他们之间产生过误会,也产生过矛盾,但他们并没有分开,而是携手对抗世家大族,携手谱写美好恋歌。

沈骊歌和刘义康一起开创了繁荣盛世,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两人隐居山林,过上了平凡又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