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娘惹》菊香身份是什么 菊香结局怎么死的

《小娘惹》菊香身份是什么 菊香结局怎么死的
2020-07-06 18:22:5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小娘惹》菊香身份是什么

《小娘惹》前段主要讲述月娘母亲菊香的故事,和女儿相比,菊香的经历更悲惨一些。她是聋哑人,好不容易遇到真爱山本洋介,但两人只能通过私奔的方式在一起,后来山本洋介一直没回来,菊香只能独自一人带着孩子月娘。其实山本洋介并没有抛弃菊香,而是他被迫参军,所以没办法回家。最后山本洋介好不容易活着回来,等待他们的却是一场悲剧,只有月娘平安活了下来。

菊香结局怎么死的

菊香是当地望族黄家二太太生下的女儿,因一场大病变成了聋哑人,但菊香温婉清秀、柔情似水,很好传承了娘惹文化,做得一手厉害的娘惹菜。因为母亲出身低微,菊香在家中并不受重视,更是被黄家大姐家的两个女儿秀凤、秀娟欺负,这天硬是把美食抹了她一脸,推到了大街上。

菊香被人纠缠,幸好被山本洋介救下,洋介给她洗完脸便呆住了,对她一见钟情。之后,洋介参加黄家的长桌宴,再见菊香,更是对她迷恋。与黄家老太太姐妹相称的陈老太太也来赴宴,同行的孙子陈盛看到菊香也十分喜欢,黄家与陈家的大戏帷幕拉开,菊香还被逼嫁给陈盛,但菊香不服命运,敢于抗争,勇敢逃婚,和山本洋介私奔了。

后来山本洋介因父亲病重回到了日本,接着被迫进入军队,而菊香一个人生下了女儿月娘。山本洋介从日本逃到新加坡跟菊香母女团聚,没过多长时间,日本人占领新加坡,山本洋介身份被曝光后,他为了保护菊香和月娘,最后被打死,从此菊香带着月娘过上逃亡的生活。52诗经网

在逃难过程中,菊香生了一场病,因为没钱治病最后死了,八岁的月娘走投无路只能回黄家投靠外婆天兰,接下来就是关于月娘的故事。她的经历并不比菊香顺利,不过结局是好的,月娘和心爱的人走到了一起。

菊香老公为什么一直不回来

《小娘惹》中,菊香和山本洋介一见钟情,虽然被逼嫁给不喜欢的人,但她勇敢逃婚,和山本洋介私奔,但后来山本洋介因为父亲重病回到日本,一直没有回来。山本洋介是一名酷爱峇峇娘惹文化的日本人,也是一名摄影发烧友,他与菊香结婚后,由于父亲病重,被迫回到日本,剩菊香一人留在当地,还在此时诞下女儿山本月娘。

山本洋介在日本时被政府强征为士兵,成功逃脱后终于回来找到菊香,但回来不久,日军攻克新加坡,山本洋介的身份被查理张揭发,随后被日军处决。而菊香则在逃难过程中死去,只留下八岁的女儿月娘,虽然菊香和山本洋介勇于冲破传统世俗的枷锁走到一起,但在这样一个动荡的年代,两人的结局都非常凄惨。

大家族几代人恩怨情仇,坚韧女子菊香、月娘不屈不挠的奋斗史,完全新鲜迷人的娘惹文化,还有融合南方、马来印度等国家饮食精髓,让你时时垂涎的娘惹美食,《小娘惹》注定是一部爆款剧。新版《小娘惹》虽然是翻拍剧,但却备受好评,开播当晚不仅稳拿热搜榜第一,创下骄人战绩,戴向宇的出场更是引爆话题。

12年时光流逝,“菊香”早已不是昔日的菊香,而“白月光”山本洋介依然是原来的戴向宇,被网友盛赞,“冻龄男神”、“防腐剂容颜”,“规律饮食,常年健身的戴向宇也太自律了吧”“自律的人颜值果然能打”。原版的菊香和月娘由欧萱饰演,新版的则由肖燕饰演,肖燕的知名度虽然不高,但演技却可圈可点,此次一人分饰两角,虽然是不小的挑战,但却诠释的非常不错。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