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娘惹》玉珠结果怎么样 玉珠为什么结局这么惨

《小娘惹》玉珠结果怎么样 玉珠为什么结局这么惨
2020-07-08 10:08:4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小娘惹》玉珠结果怎么样

《小娘惹》中,小天使黄玉珠上线后就深受观众喜爱,她心地善良,对月娘非常好,看过原版的都知道,玉珠的命运非常惨,在结局时彻底疯掉了。

黄玉珠是黄家唯一真心对待月娘的人,两人很快便成为好朋友,她清秀可人、心地善良,在家中常帮月娘解围,还会教月娘读书写字。玉珠的美好丝毫不逊于女主月娘,她同样对陈锡怀有好感,但是她知道陈锡喜欢月娘,并没有插足月娘和陈锡的感情,甚至还帮助他们私奔。

虽然玉珠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是她的一生就是一个悲剧。玉珠的悲惨人生从遇到罗伯张开始,罗伯张原本想要月娘,后来月娘被玉珠放走,罗伯张就强暴了了玉珠,玉珠失贞以后只能被迫嫁给罗伯张,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玉珠结婚之后,并没有过上好的日子,反而过得很凄惨,罗伯张把玉珠送给了别人,玉珠的身心都受到摧残,整个人变得疯疯癫癫的,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玉珠还是怀孕了,并在最后生下了罗伯张的孩子。原本罗伯张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他认为玉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没想到玉珠经历了很多磨难,最后还是平安生下了一个男孩,这个孩子后来被月娘收养了。

原版《小娘惹》是新传媒电视45周年台庆剧,开播后便掀起收视狂潮,这部剧被国内翻拍的消息传出后,关注度一直不低,何况导演郭靖宇最拿手的就是传奇剧。新版《小娘惹》采取了最稳妥的翻拍策略,郭靖宇只是把控全局,新版仍由原版编剧执笔,原版主导演谢敏洋执导,这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观众对于“魔改”的质疑。

《小娘惹》最新剧情中,大家一直关注的黄玉珠终于上线了,在原版中,这个角色非常凄惨,甚至称得上是全剧最惨的角色,原版的玉珠由白薇秀饰演,新版的则由何雨虹饰演。

剧中,“黄玉珠”一角在西方长大,接受西式教育,随父母回国后才开始接触娘惹文化,全部都是从零开始学习,这和戏外的何雨虹十分相同。

在接触这个角色之前,何雨虹对于娘惹文化的认知亦是有限,得知自己即将出演的消息,为再现娘惹风华,何雨虹深研传统文化,从娘惹礼仪到娘惹厨艺,再到珠绣、刺绣......事无巨细。

小娘惹玉珠结局是什么玉珠最后结局有多惨

如何将传统娘惹文化与角色内涵融贯,成为何雨虹心中最大的疑问,这是疑问,亦是动力!129天的辛苦拍摄,跨越4600多公里,辗转中国、马来西亚两国取景,何雨虹交出了属于自己的答卷。

剧中的黄玉珠是黄家唯一真心对待月娘的人,两人很快便成为好朋友,她清秀可人、心地善良,在家中常帮月娘解围,还会教月娘读书写字。

后来,玉珠遭罗伯张强奸,被迫与他结婚,婚后的她却被罗伯张当成妓女,任生意拍档蹂躏,最后导致精神失常,于精神病院渡过余生,可以说,黄家所做的孽全都报应在了她身上,这样一个悲惨的角色,对何雨虹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玉珠为什么结局这么惨

《小娘惹》这部剧里最悲惨的不是月娘,而是玉珠。玉珠最后并没有死,但是她疯了,一生都住在疯人院里,这样的结局也是很悲惨的。玉珠是月娘最好的朋友,整个黄家里,只有玉珠对月娘最好,两人的感情让人感动。玉珠的美好丝毫不逊于女主月娘,她同样对陈锡怀有好感,但是她知道陈锡不喜欢她。玉珠没有插足月娘的感情,甚至还帮助他们私奔。

玉珠虽然是一个善良的人,但是她的一生就是一个悲剧。玉珠的悲惨人生从遇到罗伯张开始,罗伯张原本想要月娘,后来月娘被玉珠放走,罗伯张就娶了玉珠。玉珠失贞以后也颇为被动,只得嫁给了罗伯张,没想到这才是噩梦的开始。

玉珠结婚之后,并没有过上好的日子,反而过得很凄惨。罗伯张把玉珠送给了别的人,玉珠的身心受到了摧残,整个人变得疯疯癫癫的。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玉珠还是怀孕了,并在最后生下了罗伯张的孩子。

原本罗伯张不想要这个孩子,因为他认为玉珠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他的。没想到玉珠经历了很多苦难,最后还是平安生下了一个男孩,这个孩子后来被月娘收养了。

玉珠曾经是一个富家小姐,接受过良好的教育,但是她的婚姻却很失败,最后只得在精神病医院度过悲惨的一生。如果玉珠自私一点,并未帮助月娘逃走,按长辈的安排嫁给陈锡,也许她的结局会好一点。

正是因为玉珠的悲惨经历,月娘才没有和陈锡在一起,而是假装自己死了。如果月娘和陈锡还选择在一起,可能二人会一生都活在愧疚当中吧,毕竟二人所有的幸福都是建立在玉珠的痛苦上。

虽然剧中玉珠的结局不好,但是现实里扮演玉珠的演员生活很幸福,“玉珠”还是嫁给了“陈锡”,满足了很多cp粉的心愿。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