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运动吧少年》即将开播 林丹林小宅破次元同台

《运动吧少年》即将开播 林丹林小宅破次元同台
2020-07-09 13:50:15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运动吧少年》即将开播 林丹林小宅破次元同台

全国首档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将于7月11日(本周六)22:00准时开播。33位运动少年实力非凡,燃爆现场,嘉宾们也都看点十足。尤其是运动领队林丹,作为退役后的综艺首秀,他的表现让观众十分期待。在观看少年们比拼的过程中,林丹的观点常与他人不一致,但他却总能一语中的预测结局,“超级丹”到底发现了什么诀窍?傅园慧作为唯一一位女性运动领队,她又会给少年们带来怎样的影响?运动助理林小宅被少年们“迷倒”,竟然撒娇帮拉票?

赛况紧张僵持不断林丹专业分析猜中输赢

《运动吧少年》首期节目聚焦力量组。这组一共有11位少年,各个身怀神力,一上来就开启了一对一正面pk。都是百里挑一的运动强者,他们的对战常常会不相上下,让赛局僵持。被选手们誉为大魔王的孙健淇,碰上退役特战队员张鑫栋,强强碰撞让现场紧张不已。体型不如对手,但精于战术的智力型少年仇奕炜吊足了现场的胃口。竟然还有一位少年,要连续比两场比赛?节目中反转诸多,赛果扑朔迷离,让在场观众狠狠捏把汗,不到最后一秒,还真不知道谁能赢得胜利。

与“揪心”观众们完全相反的是林丹,他气定神闲,目光极其犀利,总是用专业的体育知识和比赛经验冷静分析双方的优劣势,并自信地打赌谁最后能赢。让人瞠目结舌的是,林丹几乎每次都能说中,简直是预言家化身。即使在比赛中辛苦胜出的少年,也未必能获得林丹的青睐。眼光毒辣的超级丹到底在等什么样的少年出现?

林小宅花痴帮少年拉票傅园慧表情管理失控

节目中既有超级丹这样的理性存在,也有林小宅这样的“花痴力量”。毕竟节目中的33位运动少年都有颜有身材有实力,往场上一站就荷尔蒙爆棚,力量爆发时更是挡不住地魅力四射。在比赛现场,林小宅毫不掩饰对少年们的欣赏。尤其是了解到运动少年们异于常人的艰辛体训经历之后,林小宅对他们又多了一份敬佩之情。在张继科犹豫要不要让其中一位少年进入力量组主力席位时,林小宅立刻神助攻,撒娇帮少年拉票,显然她已经被运动少年们的魅力“征服”了,但是她能否成功呢?

傅园慧是节目中唯一的女性运动领队,既有专业视角,也有女性的幽默柔情。在看少年们对决的过程中,傅园慧给少年们的建议往往更温和,并且体贴照顾到了每个人的心态。用自己“洪荒少女”的幽默感驱散少年们的紧张。这样的傅园慧会更喜欢怎样的运动少年?在选人过程中,三位风格完全不同的领队会有怎样的分歧与争议呢?

林丹打赌一定能赢的队员究竟有多强?林小宅傅园慧心仪的少年能否顺利晋级?7月11日22:00,湖南卫视《运动吧少年》,更多精彩等你来发掘!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