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娘惹》月娘小时候扮演者 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

《小娘惹》月娘小时候扮演者 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
2020-07-09 14:26: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小娘惹》月娘小时候扮演者

新版《小娘惹》开播后,剧中演员们都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女主月娘小时候是谁演的?小月娘扮演者系小戏骨万子晴,据悉,小演员万子晴来头很大哦!10后万子晴个人资料起底,已是女团成员,那万子晴父母是谁呢?

小娘惹小月娘扮演者

《小娘惹》中的小月娘,是由万子晴饰演,月娘是剧中的女主,长得很像妈妈菊香,小时候的小月娘,因为妈妈菊香的去世,不得不被寄养在外婆家,而小月娘在外婆家学了很多本领,如厨艺、女红等,长大后的月娘,感情并不是不顺,最终没能还挚爱在一起,不过这是旧版的《小娘惹》,新版《小娘惹》会是什么走向呢?

万子晴个人资料

小月娘扮演者万子晴,虽然才10岁,但是万子晴是一枚小戏骨,5岁就开始参加各种综艺、广告以及影视作品的拍摄,如今已有5年的戏龄,而且,出演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如《大话红娘》、《麻辣变形计》、《周末父母》、《幻城》、《娘道》,电影《盗墓笔记》、《八月未央》等等。

万子晴与父母和哥哥

除了演员的身份外,万子晴还是一名童模,而且,还是少女天团中HSGIRLS的成员,在该团中,万子晴担任队长,可见实力不低,被大家认可。至于万子晴的家庭背景,万子晴微博是妈妈在管,而微博很少晒出家人的照片,不过,万子晴有哥哥还是可以知道的。万子晴,于2010年1月14日出生,是北京人,期待小戏骨万子晴未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

郭靖宇执导的年代剧新版《小娘惹》已上线,该剧播出第一天就被推上了微博热搜,有优秀导演和演员坐镇,相信播出之后口碑和收视率会很不错的。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是这部剧的女主饰演菊香的肖燕。

新版小娘惹月娘扮演者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其个人资料介绍

在这部剧里,肖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菊香和月娘。菊香小时候因为一场大病变成了聋哑人,长大后被父母安排嫁给不喜欢的人,菊香虽然是聋哑人,但人很聪明、不服命运、敢于抗争,她和后来的爱人山本洋介遇见之后,一见钟情。

菊香的爱情并没有得到家人的祝福,反而引来了一片反对声,但是她坚持自己的选择,虽然结果不是那么的美好,但至少她曾经拥有了真心爱的人。

菊香和山本洋介不被祝福的走到一起之后,生下了女儿月娘,月娘和菊香的命运差不多,尤其是爱情,他深爱的男人最后娶了不喜欢的女人,不过幸运的是,爱情并没有离她而出,错过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原来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人。

新版小娘惹月娘扮演者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其个人资料介绍

月娘无论外貌还是性格都遗传了母亲,漂亮聪慧,不惧风雨飘摇的身世,勇敢地活成乱世中一朵美丽的花,但她的爱情也同样坎坷,爱人被迫娶了不爱的人,注定无法与自己厮守,铸就一生遗憾。

介绍完戏里的角色,下面我们来说说饰演月亮和菊香的肖燕。肖燕,1997年出生于贵州贵阳,身上有着江南女孩的水灵。皮肤白皙,大大的眼睛,给人的感觉非常有灵性。肖燕能够成为一名演员,纯粹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得来的。她不是演员科班出身,肖燕毕业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原本是要当空姐的,没想到后来阴错阳差进入了演艺圈,不过事实证明,她走演员这条路是对的。

2015年,肖燕因出演由吴锦源执导的悬疑轻喜剧《煮妇神探》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又相继在喜剧电影《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中饰演女主角苏闯,古装武侠剧《飘香剑雨》中饰演唐纯,《招摇》里饰演琴芷嫣等。

新版小娘惹月娘扮演者肖燕是怎么出道当上演员的?其个人资料介绍

演员肖燕真正受到关注,是因为古装神话爱情剧《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小青一角;再就是正在热播的年代传奇剧《小娘惹》里的菊香和月亮。肖燕是一个非常有灵气的女演员,这次她在《小娘惹》里饰演的月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作为95后小花,肖燕给人的感觉甜美中自带气质,她18岁踏入影视圈,到现在也已经摸爬滚打好多年了,虽然不是什么顶流小花,但她在各部剧中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小编之前并没有关注肖燕的任何作品,这次因为在《小娘惹》里的精彩小编,被她圈粉了。至于她不是演员科班出身,是怎么出道当演员的,网上并没有资料介绍,小编猜测要么是参加选秀,要么是因为外形条件不错,拍摄广告照片在网上被导演相中了,再要么就是剧组去她的学校挑选演员,然后她因为自身条件不错,被选中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