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少年之名》首轮公演揭幕 王嘉尔开设“少年课堂”

《少年之名》首轮公演揭幕 王嘉尔开设“少年课堂”
2020-07-10 13:51:36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在紧张刺激的进港战后,最终52位少年进入到下一赛段的对决。今晚(7月10日)8点,优酷出品的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迎来首次公演舞台。52位少年将分成8支队伍——6支联盟队,2支狙击队,他们分别在郭敬明、韩宇以及胡彦斌、程潇的带领下,以最刚的方式进行团队对决。除了赛制带来的惊喜外,王嘉尔将以“少年起势者”的身份亮相公演舞台,与现场200位续航官(观众),共同见证少年们的成长。

《少年之名》首轮公演揭幕 王嘉尔开设“少年课堂”

8支队伍公演舞台酷燃全场,狙击战少年团魂初显

进港之战,主要考核的是少年们的个人能力。此次公演,初次组团的少年们,将以团队的形式展开比拼。现场200位续航官首次亮相,他们将成为少年公演舞台的首批观众和打分者。

在赛制上玩出新意的《少年之名》,首次公演设定了“狙击战”的对决模式,杨梓鑫组、杨超文组、陈俊豪组、洪伟豪组、李希侃组,左叶组等6组为联盟队,左林杰组、李在溪组2支队伍则成为狙击队,他们将从6支联盟队中挑选2支队伍作为“猎杀”目标,在现场发动狙击。因为狙击队选择的对象都是严格保密,一直到联盟队公演舞台表演结束才会知道是否被狙击,而且在狙击对决中失败的一队将无缘现场排名。所以少年们的斗志在最大限度地被激发。“除了吃饭和短短几个小时的睡觉外,其他时间都在排练”,这成为每支队伍的日常状态。

少年们拼尽全力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杨梓鑫组带来的《巴别塔庆典》,被导师称赞完成度很高;杨超文组的《悟空传》被导师称为“就是悟空本人”;洪伟豪组被高度赞扬,称“带来了一场月球上的表演”……虽然初次组团的少年们在幕后经历了分歧吵架、受伤生病、临时加难度等问题,但是每支团队的表演都让导师和现场续航官们看到了团魂。究竟左林杰组和李在溪组会向谁发起狙击?其战果又如何?结果今晚即将揭晓。

《少年之名》首轮公演揭幕 王嘉尔开设“少年课堂”

导师分舵对垒,胡彦斌首次发火

本次公演,所有的考核权都交给了现场的续航官。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四位导师则两两搭档,分别指导联盟队和狙击队。

对于少年首次面对观众的公演,几位导师可谓全身心投入,不仅在歌唱、舞蹈等方面全程指导,甚至连服装都不放过,郭敬明亲自下场给少年们挑服装,最大限度地保障首次公演舞台的完美。

不过,意外也总是伴随着惊喜出现。导师胡彦斌在指导狙击队的时候,首次发火了。据了解,李在溪组在训练的时候,身为队长的李在溪总是游离于团队之外,不仅没有做好队长该有的领导工作,甚至在其他少年练习的时候玩手机。这样的态度直接激怒了胡彦斌。究竟少年们如何化解这些危机呢?我们拭目以待。

《少年之名》首轮公演揭幕 王嘉尔开设“少年课堂”

王嘉尔惊喜加盟,现场为少年开设“少年课堂”

公演舞台另一亮点就是“少年起势官”王嘉尔的加盟。少年感十足,幽默与严苛并存的王嘉尔,以大哥哥的身份给予了少年极大的帮助。

不仅在每支队伍表演完成后进行客观公正的点评和指导,王嘉尔还在公演结束后,给少年们开设了一次“小课堂”,给少年们答疑解惑,并且分享自己在少年成长中的收获与心得。

王嘉尔的“少年课堂”究竟分享了哪些有趣的故事?8支队伍谁能成功登上首次公演舞台的前三甲?少年们的幕后训练又发生了哪些惊心动魄的事情?今晚(7月10日)8点,锁定优酷《少年之名》,一起期待少年们的首次公演舞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