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2020-07-13 10:15:49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由优酷、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八期已精彩上线。黄明昊首次体验跑腿小哥这一职业,尽管有些“入不敷出”,但一天下来也是收获颇丰;潜水教练陈学冬本期正式上岗,佘诗曼则开启了经商之路,不光筹划着开网店、上线口红品牌,还和王大陆一起摆起了夜市地摊。丰富的体验让嘉宾们充分感受到了各行各业不同的生活状态,也有了新的体悟。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看我的生活》黄明昊跑腿“入不敷出” 佘诗曼王大陆流动摆摊

 

黄明昊体验跑腿花的竟比赚的多,陈学冬潜水考核学员状况频发

现如今,年轻人们的生活早已离不开快递、外卖等代购跑腿服务,虽然经常和这些行业的人员打交道,但大多数人对他们真正的工作状态却并不了解,正因如此,黄明昊决定体验一下跑腿小哥的工作。由于对路况不熟,黄明昊在送一单外卖时,跑错了路,导致最终超时3分钟送达,险遭客户投诉。在跑腿师傅的带领下,黄明昊渐入佳境,顺利完成了多单配送,赚取了不少跑腿费,只是黄明昊花钱也略有些大手大脚,一天算下来花的竟比赚的多,引得棚内嘉宾笑称黄明昊“赔钱货”。跑腿小哥的业务可不止送外卖,很快,黄明昊便接到了一个遛狗的任务,由于狗的体型略显庞大,难以招架的黄明昊险些“被狗遛”,还差点掉了裤子,滑稽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黄明昊还接到了一份特殊的任务——帮助老师为即将毕业的小朋友买礼物,看着小朋友们拿到礼物后的开心笑容,黄明昊心满意足。经过一天的跑腿体验,黄明昊对生活也有了新的感悟。跑腿员的工作看似平凡,却也拥有着许多闪光点,工作不分高低贵贱,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值得尊敬。

拿到潜水教练证的陈学冬,终于正式上岗了,本期节目中,他要对几位学员进行潜水教学并考核。正式下水前,陈学冬先对学员们进行憋气训练和耳压训练。憋气训练还算顺利,可到了耳压训练,问题便接踵而至。尽管陈学冬尝试了多种教学方法,但学员们却始终不得要领。到了下水实践时,更是状况频出,学员们因耳压平衡没有做到位,均未成功,加之晕船、风浪,潜水训练不得不暂停了下来。休整过后,陈学冬决定先带学员们在浅水海域尝试,然后逐步下潜至考核深度,最终,在陈学冬的训练下,学员们全部通过了潜水考核。

 

佘诗曼挑战两周开网店,王大陆摆摊打折惹怒佘诗曼

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尝试新鲜事物的佘诗曼,在本期节目中研究起了“下海经商”。此前佘诗曼曾代言并亲手设计了一个口红品牌,得到了身边不少朋友的支持,如今突然得知该口红已停产,于是,佘诗曼决定重启口红品牌,并自己开店,参与618大促。此时距离618大促仅有十几天,却要同时处理商标转授权、开网店、生产出货、上线促销等一系列事情,让佘诗曼有些颇为头疼。在阿里巴巴工作人员的耐心解说与帮助下,商标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开店、运营、推广等一系列流程也初见眉目,这让佘诗曼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说到佘诗曼担心的物流与仓储问题时,阿里巴巴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菜鸟物流的运作情况,并带领佘诗曼参观了菜鸟物流仓,看到数字化、智能化的物流系统在有条不紊地运作,佘诗曼一颗悬着的心彻底放了下来。

除了开网店卖口红,佘诗曼对夜市地摊也颇为感兴趣。于是,佘诗曼和王大陆两人便谋划着加入夜市摆摊的阵营。摆摊需要申请办理正规的手续,但由于时间关系,两人决定以流动的形式和他人合作摆摊,并将售卖所得的分成,捐给有需要的儿童。佘诗曼提前买好了扩音器、假胡子,两人一番乔装打扮,便开始了夜市摆摊。第一个摊位是卖陶瓷器皿,两人和老板简单沟通后,便吆喝了起来。没有摆摊经验的王大陆,一上来便主动打折降价送东西,如此操作一下子惹怒了佘诗曼,用眼神、语言双重警告王大陆“不要再打折了”。到了第二个摊位上,面对品牌不能打折且商品单价颇高的情况,两人一度陷入被动局面,在老板出马成功推销一单后,佘诗曼和王大陆重新燃起了斗志,学着老板的话术,精准挑选目标客户,最终卖出了不少产品,并拿到了可观的提成。

 

下期节目中,令许多观众牵挂的马思纯终于再次露面,好友王大陆精心准备,邀请马思纯到自己家中做客,马思纯目前的状态究竟如何?经过十几天的筹备,佘诗曼的口红品牌终于重新上线了,不仅打卡了口红制作,还将开启直播卖货,首次做电商直播的佘诗曼将会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和成绩?另一边黄明昊为了减压,竟将自己埋进沙子里,并坦言由于经常参加节目,没有时间静下来做音乐,导致自己压力过大,在好友疏导和减压运动的帮助下,黄明昊究竟能否调整好状态?护海使者陈学冬在下期节目中将要出海清理废弃在海底的渔网,却不想中途突遇暗流,陈学冬将如何化解危机?下周六中午12点,锁定优酷《看我的生活》,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