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锦绣南歌的结局是什么 沈骊歌最后结局怎么样

锦绣南歌的结局是什么 沈骊歌最后结局怎么样
2020-07-13 13:34:4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锦绣南歌的结局是什么

《锦绣南歌》中刘义康是监国,虽然位高权重,但因为羽翼未丰,所以做起事情来一点都不顺利。他身边还有很多的世家大族,这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根本就不支持刘义康的新政,所以刘义康只能暗中蛰伏。

刘义康表面上看起来不像是个好人,但实际上他是想要改变时局的,他也希望能解除世家大族对自己的威胁,希望能打破士庶隔阂,希望天下百姓都能过上好日子。

于是刘义康暗中走访民间,想要寻找打破世家大族的垄断的方法。在此过程中,刘义康和骊歌邂逅了,骊歌是一个侠女,她有一副热心肠,最看不惯的就是欺凌弱小的事情。刘义康和沈骊歌联手智斗大家族陆家,让陆家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在这个过程中,刘义康和沈骊歌都喜欢上了彼此,但刘义康有婚约在身,他根本无法和沈骊歌在一起,于是两人只能黯然分别。

沈骊歌在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了将门沈家的嫡女,不得不和刘义康联姻。沈骊歌一直以为刘义康是大奸臣,以为是他为祸朝廷,是他让百姓流离失所,所以沈骊歌在计划着刺杀刘义康。

沈骊歌和刘义康是在新婚之夜才知晓对方身份的,两人之间的的隔阂在此时才解开,走到了一起。

不过,在此过程中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沈家因为沈骊歌而满门被灭,沈家人都被杀死,沈骊歌遭受了巨大的精神折磨。而刘义康的处境也不好,他面临了三大家族联手反扑,情况非常危急。

在这种情况下,沈骊歌和刘义康一直站在同一阵营,陪伴着彼此,最终获得了胜利,开创了繁荣盛世。两人的感情也历久弥坚,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沈骊歌最后结局怎么样

《锦绣南歌》讲述了侠女骊歌(李沁饰)与监政刘义康(秦昊饰)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

天下积弊积弱之际,侠女骊歌本想借太妃寿宴献舞刺杀监国刘义康,却在阴差阳错间成为沈家将门嫡女,与刘义康联姻。

刘义康为改变时局暗中蛰伏,在走访民间时邂逅了骊歌,不知对方身份的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并在此过程中情愫暗生。

新婚之夜,两人终于得知彼此的真实身份,刀剑相向之后,却让真相浮出水面……虎视眈眈的外敌,庙堂之上的纷争,都令立志追爱行义的两人举步维艰,他们将如何力挽狂澜,守卫一方国土?

从故事剧情来看,《锦绣南歌》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而演员阵容方面大家也不用担心,李沁加上秦昊,两位主角都是实力派演员,谷嘉诚、戚迹等配角的感激也十分不错,自然是不会让观众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