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什刹海讲述了什么演员角色揭秘:关晓彤出演 刘佩琦赞她没有年轻演员“毛病”

什刹海讲述了什么演员角色揭秘:关晓彤出演 刘佩琦赞她没有年轻演员“毛病”
2020-07-14 14:07: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什刹海演员角色

《什刹海》中,讲述了生活在什刹海胡同的庄大爷一家,祖孙几代人之间矛盾重重,但在最后的结局中,庄家人重归于好,幸福的度过余生。

热闹喧嚣的什刹海,住着名厨庄大爷(刘佩琦饰)一家,中国通大卫为了接近庄大爷的大女儿庄静,闯入庄大爷的生活,让他的生活有了些许烦恼,也有了些许快乐。

大儿子庄志存(张晞临饰)和前妻陈惠心(牛莉饰)离婚后,希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然而,陈惠心离婚后心生悔意,希望能够破镜重圆,于是不断破坏丈夫的新恋情。

小儿子庄志斌(连奕名饰)为人仗义,爱面儿,小儿媳妇儿凤儿(张龄心饰)盘下了“醉八仙”酒楼,准备做餐饮生意,两人因此矛盾不断。

小孙女儿庄晓晓(关晓彤饰)本以为自己和项东(吴磊饰)的爱情会得到长辈们的支持,哪成想两人的背后还连着上代人的恩怨,在亲情面前,两人踟蹰不前。

结局中,庄大爷一家解开重重矛误会,重归于好,除夕之夜,昙花盛开,每个生活在什刹海的勤劳朴实的北京人,快乐的过了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

《什刹海》通过展现庄家人的生活万象,呈现的是老一代与新一代的碰撞、本地文化与外地文化的交融、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流,展现了中国人不怕挫折,昂扬奋进的精气神。

“艺为心,德为魂。”这是剧中名厨庄为天一生秉持的信念,也是参与本剧拍摄的演员们发自内心的感受,“这句话特别正确,每个人都应该谨记于心。这是一种匠心精神,告诉我们要沉得住气,保持初心。”主演刘佩琦如是说。

“厨艺的传承、父与子的矛盾、中外文化的碰撞、事业上的挣扎、心灵的归属等,构成了这部五味杂陈的中国故事,色香味俱全的京味儿美食也是《什刹海》的一大特色。

大到制作考究的宫廷菜,小到一碗打卤面,剧中亮相的美食皆由特级厨师用真材实料烹饪而成,为了拍出美食的质感,剧组还特别邀请《舌尖上的中国》拍摄团队倾情加盟,全剧处处透着讲究,京味十足。

关晓彤出演刘佩琦赞她没有年轻演员“毛病”

关晓彤和吴磊都是童星出道,在娱乐圈有着“老戏骨”的称号,在不同城市长大的他俩却在《什刹海》中的演技深受老一辈演员的称赞,尤其是关晓彤被刘佩琦说到,她没有年轻演员身上一些“毛病”,特别喜欢和关晓彤这样的年轻演员合作拍戏。

关晓彤在《什刹海》中饰演的是刘佩琦的大孙女,地道的北京妞,其实关晓彤自身有很多因素可以让其如鱼得水一样的在《什刹海》中表现突出,就好比来说,《什刹海》讲述的是北京什刹海胡同的故事,而关晓彤出生,成长都是在北京,地地道道的北京妞,肯定要比出生远在上海的吴磊要有很多优势。

“老戏骨”关晓彤虽然有着强大的背景,但是就像刘佩琦说的那样,关晓彤身上没有一些年轻演员的“毛病”关晓彤演戏从来靠的是自己的演技,而非靠资源炒作或者靠自家强大的艺术圈资源为自己“开路”这些在关晓彤演过许多的作品中都有体现,并非只有《什刹海》这部戏。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女演员,尤其是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的女演员,经常会靠自己的身材和颜值来博得自己的人气,但是关晓彤却从来不靠这些,倒不是说关晓彤没有颜值和身材,关晓彤的颜值和身材那也是在娱乐圈相当不错的。要不从韩国回来的鹿晗也不会那么早早的就和关晓彤公开恋情。

当然了关晓彤不只是有刘佩琦喜欢的年纪轻轻就有超高的演技。还有就是关晓彤为人处世的风格,很大气,给人舒服的感觉,这也是导演为何要指定关晓彤出演《什刹海》中一个年轻女角色的原因,据说关晓彤一开始接到《什刹海》剧本后,看到是要出演地道的北京妞时,是很害怕演失败的,还拒绝了这个角色。后来在导演三番五次的沟通下,觉得关晓彤出生在北京,身上有北京妞的许多优势,在加上关晓彤的演技,肯定会成功的,关晓彤最后才答应出演《什刹海》这部戏的。

关晓彤在《什刹海》中会演出刘佩琦喜欢的一个角色外,还和吴磊要出演情侣的剧情,让人一下子觉得时间真快,当年还是童星的关晓彤和吴磊如今都开始要演情侣了剧了。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