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孟佳金莎王丽坤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迷幻惹众怒

孟佳金莎王丽坤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迷幻惹众怒
2020-07-24 20:35: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场公演已经顺利结束,这一次竟然是这三位姐姐淘汰:孟佳、金莎、王丽坤。

孟佳金莎王丽坤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淘汰名单迷幻惹众怒

这个名单出来了以后,全网都在呼喊不公平,最受争议的自然还是孟佳。要知道她和大多数女明星不一样,她是真正在韩国出道过的女爱豆,做过好几年的女团成员。

再加上是大公司的出身,所以说她的唱跳实力都是没话讲的,要知道missA之前也是大势女团,拥有着中韩不少的的粉丝。

而就当另外一位成员王霏霏知道淘汰名单,她也是直接痛哭,表示自己是真的很难过。没有人比她更希望孟佳留下,毕竟她们两个是携手走过多年的好姐妹,感情自然也是不用讲的。

很多人在看到王霏霏痛哭的时候,都忍不住感伤起来:为什么要淘汰她?两个人从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去了韩国,开始在一起进行打拼,早就已经超过了朋友的关系。

如今,两个人又一起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并且承受了那么多的非议声,这一点也让人觉得很是心疼。

除此之外,就连很多观众都无法理解,明明是已经出道过的女团成员,为什么会被淘汰?严格来讲,这个节目的确也是有剧本的,有一些黑幕。

再加上有几位女明星资本熊大,还是节目的投资人,所以说自然就不会被轻易给淘汰。对于孟佳来讲,虽说她的唱跳实力非常不错,但知名度的确也是有一些欠缺。对于观众和节目组来讲,肯定也是先去淘汰她。

这个节目其实并不是为了公平选女团,而是在制造热度罢了。如今很多电视剧和综艺都是这样,不去讲究质量和口碑,而是把利润最大化。

除此之外,其实像金莎被淘汰,很多人也是觉得会有一些遗憾。她本来就是歌手出身,而外形和风格大多是走甜美风格,和女团形象也比较接近一些。

在第三场公演的时候,金莎有了一些失误,手里面的扇子掉落了好几次。在最后,她也是直接就痛哭起来,明明唱跳都是很不错的,但就因为扇子而离开。不过她的淘汰也可以理解,毕竟舞台机会很少,失误的确也是错误。

而王丽坤的离开,其实观众们并没有太大的反应,毕竟她本身就是演员出身,在唱跳方面并不算突出。

但观众们对她其实也是挺有好感的,不会去黑她,但是在舞台上面也不会有太多的惊喜。从多场的表现来看,虽说王丽坤的表现谈不上出色,但其实也没有给队员们拖过后腿。

要知道她之前也有学过中国舞,虽然和舞台表演的舞不太一样,但肯定也是有一定的基础在那里。

在节目中,虽然实力并不算强,但她仍然是坚持进行训练,对待舞台表演非常认真。总而言之,真正让人最为意难平的还是孟佳,她的淘汰是真的很可惜。

看到姐姐们性感的同时,看到淘汰名单上的名字也会叫人难过!而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淘汰名单公布,孟佳、王丽坤、金莎淘汰,其中孟佳solo倒数第一,不知道你觉得谁最可惜?

不得不说姐姐们的表演都很赞!姐姐solo舞台表演《无价之姐》,四人代表团队battle,最后这组投票张含韵147票、李斯丹妮145票,王霏霏125票、孟佳78票。

不知道这个投票结果是不是电视机前观众的想法,但是我知道一定会有许多小伙伴们和我一样对于这个投票的结果不是很满意!因为观众投票结果代表不了我们的喜爱!

最后张含韵非洲舞solo第一,孟佳solo倒数第一,不知道看完姐姐们的表演你最喜欢谁的表现呢?《gentlewoman》《彩虹节拍》《花样年华》《人美路子野》你pick哪个组?

不管怎么说都要先恭喜张含韵了,但是孟佳solo倒数第一真的很可惜,因为孟佳是女团出道的,尤其是最后王霏霏抱到孟佳哭那里我真的不行了,忍不不住了,我爆哭,真的是意难平啊!有被姐姐们的努力感动到,也被姐姐们的表现惊艳到!虽然结果……但是只要姐姐们都享受舞台就好啦!姐姐们都很棒!以后一起走花路吧!

舞台上不仅仅要靠实力,还有观众缘!而被淘汰的姐姐们绝不会止步于此!你们会在你们的领域里闪闪发光的!淘汰不算什么,乘风破浪之前,你们也经历过大风大浪!姐姐们都是最棒的!因为喜欢你们的人总是会默默地关注着你!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