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生下来了吗 钟晓芹的孩子是怎么没的

《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生下来了吗 钟晓芹的孩子是怎么没的
2020-07-28 11:14: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生下来了吗

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最后生下了孩子,钟晓芹30岁前是一个按部就班、对生活和工作没有更高要求的人,看似稳固的婚姻,在30岁这年,因为内外因的推动,轰然崩塌。钟晓芹有着平凡的家庭、平凡的工作,直到孩子的意外到来,让原本可以维系下去家庭开始出现裂痕,顾佳的一句“养孩子比生难多了”,瞬间抹掉了新生命到来的喜悦。

在剧中,钟晓芹怀孕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看似糟心的剧情,恰恰是每个都市女性都有可能面临的问题——职场性别歧视、催生催婚、家庭与事业无法平衡……任何一个矛盾的产生,都可能引发一连串的生活困境。而在面对困境的态度上,《三十而已》也表达出了女性面对困境的勇于抗争与自我救赎的积极态度。

都说一个女人怀孕之后最能考验自己的丈夫值不值得托付,这话是一点都不假,女人怀孕了,要经过漫长的十个月特殊时期,在这期间,对夫妻俩的感情是一种考验,对于男人来说,稍有不慎,就会寒了妻子的心,失去家庭幸福,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深爱自己的老婆,责任心很重,就不会让自己的老婆在怀孕之后忧虑重重,在《三十而已》中,陈屿的反应让钟晓芹心寒了,同时也让不少女性观众感到感同身受。

众所周知,一对真正相爱的男女从恋爱走进婚姻的殿堂之后,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就会想要拥有爱情的结晶。而怀孕对女人来说是一件既幸福又痛苦的事情,如果一个男人是真的很爱女人的话,在女人怀孕的时候,男人一定会对女人无微不至的照顾,一定会把女人当成一个宝贝一样捧在手心。所以,怀孕期间,丈夫若是做不好这些事情,就表明他不值得爱,钟晓芹怀孕之后陈屿首先担心的是自己,丝毫不顾及钟晓芹的感受,令人无语。

不过陈屿的这种行为是情有可原的,原因他的原生家庭导致他特被排斥要孩子,他有严重的心理阴影,不过在钟晓芹生下孩子之后,他渐渐反思了很多。

钟晓芹的孩子是怎么没的

剧中,陈屿开车带钟晓芹去医院建档,两人还讨论要给孩子起什么名,没想到钟晓芹哭着走了出来,原来,由于胎儿胎心发育不好,导致胎停了,就这样,钟晓芹的孩子没了,她必须立刻做清宫手术,否则对身体不好。

陈屿在医院里忙上忙下的跑,为钟晓芹安排清宫手术,钟晓芹觉得陈屿从来没对自己的事这么上心过,认为他到现在还是迫不及待要拿掉孩子,其实,陈屿并不是不想要孩子,只是他考虑的太现实罢了。

钟晓芹虽然已经三十岁了,但却依旧是十八岁的生活状态。她是幸福的女人,能在丈夫不在的时候常回娘家,父母经常过来帮忙收拾家庭和做饭,看着像不成熟的小孩,实际正是幸福的表现,爸妈是永远的依靠。

她是职场中不会拒绝别人的老好人,但还是会在别人的鼓励下学习勇敢说“不”,她经常试图化解家庭安静的气氛却达不到目的。

在钟晓芹怀孕后,陈屿没有尽到作为丈夫的责任,两个人就像是搭伙过日子,原本应该是两头热的夫妻生活,却成为了钟晓芹一个人的热情。

陈屿是钟晓芹的丈夫,在事业单位工作,他沉稳顾家,是标准的都市适嫁男。但由于性格相对沉默寡言,在与妻子钟晓芹的相处中不断出现沟通问题,在孩子、父母、经济等一系列问题下,二人感情渐行渐远。

从钟晓芹和陈屿的谈话当中就能够知道,陈屿对于丈母娘过分介入两人生活十分的反感,对于钟晓芹对父母的依靠十分的不满意,他觉得钟晓芹就是一个小孩子,就连自己和家庭都照顾不好,再来个孩子更不行了。

再有就是陈屿的原生家庭问题,从小有一个不负责任的老爸,得不到父爱,导致他害怕自己没有做好准备就要了孩子,害怕孩子会和自己有一样的命运,再有就是他对他的鱼过分的在乎,有网友调侃说,将婴儿床和鱼缸一换,估计陈屿就崩溃了。

钟晓芹流产后,两人矛盾加剧,最终还是离婚了,后来,钟晓芹被富二代钟晓阳追求,虽然这时候陈屿开始倒追钟晓芹,但依然无法挽回她。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