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重启》人生 冒险之旅今晚启程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重启》人生 冒险之旅今晚启程
2020-07-29 10:39:10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潘安子执导的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自上线后热议话题好评不断。随着剧情的发展,听雷历险逐渐升级,经历过南海王地宫探险、与焦老板哑巴村对决之后,今晚即将揭开十一仓的神秘面纱,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也随之登场。作为《重启》中鲜有的女性角色,白昊天将与“铁三角”发生怎样的故事?她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令人充满期待!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重启》人生 冒险之旅今晚启程

“元气迷妹”白昊天上线探险之旅秒变追星现场

在剧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出生在与九门交好的白家,为了让她将来接手家族企业,便被长辈安排到吴二白手下学习,管理九门中最神秘的十一仓。除了“十一仓仓管”这个身份,白昊天还是吴邪的头号迷妹。因为听过吴邪很多“传说”,所以非常崇拜他。在第一次见到吴邪时,更是将探秘暗访变成“大型追星现场”,一句果敢的“我喜欢你”,向偶像表白的心思简直不要太明显,面对告白吴邪会作何回应?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重启》人生 冒险之旅今晚启程

白昊天是一个机灵可爱、身手不凡的“追星少女”,虽然与之前出演过的角色十分不同,但在她身上也可以找到毛晓彤的影子:重情重义、飒爽坚韧。这就展示了毛晓彤塑造角色的独到之处,在演戏时既能彰显每个人物的细腻特质,又能注入自身的魅力与特点。《重启》阵容官宣后,毛晓彤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和洒脱率性的气质,被很多网友称赞道:“十分贴合原型”“就是心中的白昊天了”,令人十分期待。

毛晓彤化身“元气迷妹”《重启》人生 冒险之旅今晚启程

毛晓彤自我重建“重启”30+人生

这个夏天毛晓彤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除了《重启》还主演了同档期热播的女性题材都市剧《三十而已》。剧中,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就像标准的大多数,她的经历让很多女性找到了自己影子。随着剧中钟晓芹与丈夫离婚,毛晓彤也亲自发表长文讲述了她认知中的“三十而立”,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她来说,“三十而立”并不是要求自己在30岁达成什么伟大事业,而是在人生经历中学会自我重建,拥有强大的内心,成为自己的避风港。毛晓彤用作品和自身的感受,告诉大家:30岁的人生,一点都不可怕。

毛晓彤又刚又甜的性格,仿佛为她的人生按下了“重启键”。既《三十而已》之后,今晚毛晓彤又将在《重启》中带来怎样的惊喜?《重启之极海听雷》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3天连更,让我们跟随“迷妹”白昊天一起探索未知的冒险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