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马宝莉公主紫悦哭了 当小马宝莉变成迪士尼公主后,网友:紫悦太美了!

小马宝莉公主紫悦哭了 当小马宝莉变成迪士尼公主后,网友:紫悦太美了!
2020-08-03 17:42:1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小马宝莉公主紫悦哭了

音韵公主看到紫悦独自在感叹,她来到了紫悦的旁边,对着紫悦说:"很难划清那条界线!“看来紫悦是因为自己是公主的身份,想要和其他小马们就像朋友一样玩耍在一起!只是其他的小马们都知道她是公主,在很多事情上会有顾虑,紫悦也正在思考怎么才能和大家融入到一起呢?音韵公主拿着自己的例子来告诉紫悦公主,自从生下了风雪之心之后,那条界线对于自己已经明确多了!

音韵公主告诉紫悦公主:”作为公主有着尽不完的义务,但是对待自己也要有同一个义务!“音韵公主话音刚落,紫悦就顿时明白了,自己给自己设定界线之前还需要做一件事,还欠一个小马的道歉。紫悦来到了想要说声道歉的小马家里,看到紫悦公主来了,星体追踪想要躲避,紫悦主动说:"你留下,我是来给你道歉的。"星体追踪才放下了防备的心理,紫悦道歉说:”当初不应该对你大声说话,是我不对。"

紫悦公主也完成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对着小马们说出了自己的现在的想法,紫悦很高兴小马们都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反省自己的紫悦更是说到自己也应该坚持自我。紫悦更是主动发起活动,和小马们想要来一场随心所欲玩起来活动。

紫悦向每个小马们都买了冰淇淋,大家都很意外但是又接受了紫悦公主的好意,星体追踪还想紫悦公主表达了自己现在很开心,小马们和紫悦准备开始活动的时候,没想到船长大牛来了,大牛说今天是实现梦想的时刻。说话的声音还特别大声,紫悦公主将船长的话筒放到了自己的耳朵旁,说今天小马们花钱就是为了来看公主的表演。

当小马宝莉变成迪士尼公主后,网友:紫悦太美了!

第一位:紫悦。紫悦是小马宝莉中人气最高的主角,她总是那么的温柔和漂亮,而且经过剧情的发展,紫悦也越来越勇敢,当紫悦变身成贝儿公主后,她的样子越来越美了,网友“我是严莉莉”表示紫悦太美了,我太喜欢这样的紫悦了。

第二个:苹果嘉儿。苹果嘉儿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马,她的身上总是有三个苹果,这也让她的形象越来越可爱,在小马国中,苹果佳儿一直是很洋气的形象,那么当苹果佳儿变成迪士尼仙蒂公主后,她的画风一下就很温柔,你还认得出这是苹果嘉儿吗。

第三个:珍奇。珍奇是小马国中一个很有特点的小马,她总是那么的有个性,珍奇的颜色也和同伴们大不一样,那么当珍奇变成迪士尼里面的女王形象后,画风大变,变得特别洋气,网友“我是一个大帅哥”表示他最喜欢这样的珍奇。

第四个:碧琪。碧琪是一个很可爱的小马形象,她也是一个人气很高的角色,碧琪非常有特点,红红的鬃毛配合绿色可爱的尾巴,让她显得特别的与众不同,当碧琪变成迪士尼中的爱丽儿公主后,网友表示这个形象真是为碧琪量身打造,碧琪太可爱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