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以家人之名》父亲是谁演的 剧情简介主演都有谁?

《以家人之名》父亲是谁演的 剧情简介主演都有谁?
2020-08-11 10:31: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以家人之名》父亲是谁演的

涂松岩在新剧中有大量厨房备菜、做饭的戏份。在一场戏中,他一边和对手演员对戏,一边麻利地切菜,结果不小心竟然“受伤”了,指甲盖被一刀切破……十指连心,虽然疼痛难耐,但剧组杀青在即,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涂松岩只得去附近小诊所进行简单包扎。

戏里是“暖心老爸”,戏外涂松岩也是位相当有责任感和爱心的父亲。为了陪伴儿子成长,涂松岩曾经放弃很多戏约。他认为“孩子在童年时期一定要给予陪伴和引导,关注孩子的日常生活和细节。不一定让他过早地学太多的东西,而是一定要在快乐中度过”。生活中,涂松岩也很喜爱下厨,油焖大虾、红烧肉、咖喱鸡都是他的拿手好菜。

据悉,《以家人之名》预计将在2020年播出,该剧真实还原当下社会家庭生活的原貌,力图讲述更丰富多元的人生故事。对于成长、陪伴、选择、未来等概念给了更细腻更包容的理解和诠释,具有现实教育意义和正向的价值引导。

剧情简介主演都有谁?

一、剧中兄妹三人并没有血缘关系,这部剧也涉及到单亲家庭和重组家庭。剧中女角的母亲去世的很早,父亲开了一家面馆,是个老好人形象,爱好就是做饭和攒钱。一个男主的父亲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工作狂人,不擅长且没时间照顾小孩,离婚后生活也是过得一塌糊涂。原本男主的母亲是再婚了,还生了一个女儿,想带走凌霄,但是男主父亲没同意。另一个男主的父亲并不是一个好人,父母离婚之后,他跟着母亲生活。后来男主的母亲和女主的父亲相亲,相亲并没有成功,反而是男主成为了女主家庭的一员。

二、女主和两个男主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三个人也是聚到了一起成为了一家人。大男子主义的父亲照顾不好孩子,决定自己家与女主家一起生活,也就成了两个爸爸两个哥哥一个女儿的奇特家庭。也是因为各种原因机缘巧合之下组成了一个特殊的新家庭。

三、其实这部剧告诉我们就算没有血缘关系,

他们依旧可以相互珍惜,互相信任,彼此温暖,淡化着过往原生家庭带给他们的痛苦与阴影,支撑着彼此,也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四、三人在两个爸爸共同抚养下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直到高中毕业之后,两个哥哥才回到了自己的原生家庭,但是在原生家庭中造成的心理问题仍然在。于是两个哥哥都在五年后选择回到新家人的身边,三个没有血缘的兄妹终于团聚。而之后在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各样的困难,三个人也是选择齐心协力,最后终于都勇敢地走出了过去阴影,获得了美好的成长故事。

《以家人之名》由谭松韵、bai宋du威龙领衔主演zhi,张新成特别出演dao,涂松岩、孙铱、何瑞贤、安戈等主演,张晞临友情出演。

《以家人之名》是一部围绕“家庭”展开的青春成长治愈剧,在剧中重新明确“家人”这一概念,阐释家人之间的羁绊不一定是血缘,而是爱。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