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司凤和璇玑结局是什么?禹司凤和璇玑的前世经历了什么?

《琉璃》司凤和璇玑结局是什么?禹司凤和璇玑的前世经历了什么?
2020-08-13 10:35: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琉璃》司凤和璇玑结局是什么?

褚璇玑,是少阳派掌门褚磊的二女儿,因懵懂懒散又孤僻,所以,一开始很不讨喜,在遇到男主禹司凤后,两人最终互生情愫,经历颇多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角色。褚璇玑在禹司凤的点拨下一路成长,展现出了惊人的神力,这与褚璇玑的正式身份有关。

琉璃璇玑和禹司凤

褚璇玑,除了是少阳派掌门之女的身份外,其实褚璇玑还有另一层身份,褚璇玑的前世,叫阿修罗,与白帝互生喜欢,但白帝为了自己的使命,辜负了阿修罗,被伤的阿修罗选择转世投胎,于是成了褚璇玑,而昊辰正式辜负褚璇玑的前世白帝。

琉璃璇玑师兄昊辰

所以,从褚璇玑和禹司凤收获了美好的爱情结局,就可以得知,即使褚璇玑和昊辰前世是CP,但今世,两人只会是师兄妹关系。因为白帝前世的辜负和伤害,造成了今世爱而不得的果。褚璇玑,是由92年出生在上海的女演员袁冰妍,《琉璃》这部剧还是挺不错的。

禹司凤和璇玑的前世经历了什么?

在原著小说当中,褚璇玑曾经是天上的神,犯错后而被罚下界,因为心有怨念,导致褚璇玑身上的戾气太重。男主禹司凤看到后心怀不忍,就一世一世的去渡化褚璇玑的戾气。慢慢地也就对褚璇玑产生了感情。

而褚璇玑每经历一次转世,就会忘记禹司凤,可是即便如此禹司凤仍然是一世又一世的甘心为她而死。

禹司凤是离泽宫弟子,金翅鸟妖族。聪明冷静,理智自持。是离泽宫主与点晴谷女弟子皓凤所生,他与璇玑、敏言一起在与魔族抗争的过程中历练、体会了他畅想已久的情投意合的友情及狭义助人的英雄豪情,还开启了一份让他彻心扉却至死不渝的爱情。他斩断所有退路,只爱璇玑。

琉璃美人煞禹司凤身世揭秘禹司凤和璇玑前世关系

禹司凤前世的时候,是天河畔最早升起的一颗星,对织女情深似海,世世寻求与之面貌相像的女子。终于感动了上天,于是今生便投胎金翅鸟妖禹司凤。

禹司凤遇到褚璇玑,对褚璇玑动了情,默默的陪伴在褚璇玑的身边,但是他爱的是一个没有心的人。褚璇玑就像是一张白纸,哪怕是自己对她那么多的注视,那么多的在意,她始终都发现不了。患得患失,对于禹司凤来说是一种身心的折磨。

小说后面还曾经交代过,璇玑死过一次后用织女石做了身体,所以相貌跟织女颇为相似,但不少书粉表示不愿接受这一段剧情,这样好像在说司凤是因为一副皮囊而爱上了璇玑,那岂不是跟《甄嬛传》中的“宛宛类卿”一样了吗?璇玑就是璇玑,即便拥有织女的皮相,也还是璇玑啊,如果男主爱的是那副皮相而并非这个人,那不就证明不是真爱吗?所以书粉难以接受,相信剧版中会对此做出改编。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