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美人煞》璇玑心灯为何会熄灭?璇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璇玑心灯为何会熄灭?璇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8-14 18:11:4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琉璃美人煞》璇玑心灯为何会熄灭?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已经更新带了17集,而在新的剧情中禹司凤脸上的情人咒面具被褚璇玑给揭下了,但令人高兴不起来的是禹司凤体内的情人咒并未消失,面具也变成了哭脸,预示着禹司凤虽然摘下面具,却没有能得到褚璇玑的真心。

而糟糕的是在新的剧情中离泽宫的副宫主也出现了,这位来发现了禹司凤的面具被摘下,但他的情人咒并没有解开,于是要带走禹司凤。褚璇玑为此和副宫主大战,副宫主发现了她手中的定坤剑,加上昊辰赶到,这才没有继续出手。后来他又找褚璇玑麻烦,在预告中他答应了只要褚璇玑种出心灯,就不带禹司凤回去受罚。

褚璇玑自然是答应了的,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褚璇玑为了不让禹司凤受罚,可以说是费尽心思去种心灯,直到她昏迷了终于种出了心灯。可是令人奇怪的是褚璇玑种出心灯,满心欢喜地交到禹司凤手上,这心灯却消散了。

而禹司凤则如遭雷击,褚璇玑种出了心灯,证明她有爱的人,而在禹司凤手上消散,则证明了她所爱之人是不是禹司凤。但事实真的是如此么?如果褚璇玑爱的是禹司凤,为何心灯在禹司凤手上会消散?

笔者认为和一个人有很大的关系,这个人就是昊辰。褚璇玑从之前的剧情来看喜欢的是禹司凤,只是她六识未开所以不懂情而已,而昊辰乃是柏麟帝君转世想要让褚璇玑这位战神转世消弭煞气(实则是怨念),重归天界,自然不愿意她动情,所以他有动机在此事上动手脚。

而且从昊辰后面和禹司凤的对话中不难看出,这位对于禹司凤还是比较排斥的,他不希望褚璇玑和禹司凤继续纠缠下去。先不提此事和昊辰有没有关系,他以何立场去管褚璇玑和禹司凤之间的事情呢?实在令人无语。

所以说心灯在禹司凤的手中消散,是昊辰做的手脚,而昊辰只有两个方法做到此事,要么就是误导褚璇玑,让她在种心灯的时候想象别人,要么就是他在褚璇玑晕倒的时候代替她,灌注功力,他来种心灯。

璇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璇玑虽然是六识残缺之人,但是她心性清纯,那双明亮的眼睛,更是如同九天瀑布冲刷过的一般,尤其是褚璇玑那手指苍穹的姿势,真是好飒。虽然她指尖的一小撮雷电,还未成气候,但却也已经是未来可期的模样,相信勤加练习后,也是可以不负众望的。

《琉璃美人煞》璇玑(袁冰妍饰)虽然是战神转世,而且使出大招,也是帅气非凡,但这一世,曾经的战神,因为缺失六识,褪去了那份飒气,仿佛是未谙世事的青葱少女一般,在华灯初上的庭院前,璇玑姐姐似乎就像是月宫中的嫦娥仙子,散发着一股幽静的美感。

琉璃美人煞璇玑的前世是什,其实璇玑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天真善良的人,有点像是被保护在温室的花朵,,璇玑的真实身份揭秘,所以在剧中这个角色还是非常讨喜的。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