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真的过分吗 李尖尖跨时空求助网友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真的过分吗 李尖尖跨时空求助网友
2020-08-21 10:09:1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的网友

当初两位哥哥出国留学,李尖尖本来就舍不得,哥哥走了之后,她就一直用他们本来就不是一家人,一个是邻居,一个是寄养在自己家,都不是自己亲哥这个理由安慰自己,所以后来情绪崩溃时她会说出他们不是她哥的话。其实也表达了当年他们出国九年才回来的委屈。

九年的时间,李尖尖已经适应了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两个哥哥突然出现打了她个措手不及,哥哥们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给人一种“哥哥还是以前的哥哥,但李尖尖已经不是以前的李尖尖了”的感觉。其实两个哥哥回来李尖尖也是很开心的,只是一时间没有适应。

哥哥们走了九年,也从最开始的联系频繁变成了只有逢年过节的祝福,没有哥哥陪伴的时候,李尖尖认识了燃,两个人在同一个城市,还有艺术家的共鸣,更是陪伴了李尖尖四年时间,李尖尖的心事应该都会告诉燃,从预告中能看出来李尖尖其实并不喜欢燃,在一起也是为了灵感。她也是真心当燃是朋友,而且这时候的李尖尖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只是在维护自己的朋友和表达哥哥们过分关心自己的不适应与委屈。

其实相比两个哥哥,李尖尖算是很幸福了,两个哥哥走了李尖尖还有两个爸爸,但是哥哥什么都没有,我们也能看出来其实他们在国外的生活并不好,每个人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后期剧情走向,李尖尖跟哥哥凌霄在一起了,李尖尖爸爸应该也和贺子秋妈妈结婚了。有很多人这部剧很温馨很真实。

李尖尖跨时空求助网友

最近《以家人之名》真的非常火,其中非亲生兄妹之间的感情线,也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这样的设定也被网友吐槽太过狗血,不过这样的事情似乎真的发生在了现实中,网友猜测《以家人之名》就是以真实事件改编的。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19年9月时,就有网友向虚拟树洞投稿,称“两个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哥哥,都跟我表白了,怎么办?”小编在看完这个向树洞的投稿后,发现这个网友的处境和《以家人之名》中李尖尖的处境几乎一模一样。这位网友也在苦恼这件事,所以向大众发出请求,许多网友也给她支了招。

不过在同样的时间段,《以家人之名》开机,所以可以知道剧本是在投稿之前就写好的。网友猜测是以真实事件改编的这个说法,也就不成立了。既然是这样,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性,这个树洞的投稿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有意发出的。也代表着那一个时空的李尖尖,面临的一个处境,不得不说,片方这个线索真的埋得很用心。

其实片方的这一个做法,也是为了给电视剧一个宣传的点。让观众真的觉得李尖尖是存在在这个时空的,向现实中的人求助。果不其然,今天“李尖尖给树洞投稿”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不管是为了制造话题,还是单纯的让剧情对标现实,小编都觉得片方非常注重细节了。

当时这个投稿也只停留在了19年,不知道那个投稿人有没有像剧中一样,和其中的一个哥哥在一起了呢?还是两位哥哥都没有答应,重新寻找了自己的爱情呢?不过怎么说,希望那个投稿人和李尖尖都能有一个好的归宿吧!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