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美人煞司凤何时恢复记忆 褚璇玑禹司凤前世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司凤何时恢复记忆 褚璇玑禹司凤前世是什么?
2020-08-21 13:56:3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琉璃美人煞司凤何时恢复记忆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最新预告可以说最精彩的剧情要来了,那就是褚璇玑和禹司凤两人终于集齐了万劫八荒镜的碎片,并且两人进入了万劫八荒镜之内。褚璇玑更是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的前世为战神时候的记忆,她恢复了部分战神记忆。

不过有很多关键部分的记忆却被掩藏了,因为褚璇玑的命柱在天界,柏麟帝君早遮掩了关键部分的记忆,所以就算是万劫八荒镜也不能令她完全恢复战神的记忆,更别提她是魔煞星时候的记忆了。而褚璇玑因为这些记忆,因而在万劫八荒镜之内迷乱了,没有能够见到后面他和禹司凤九生九世的虐恋。

禹司凤则亲眼目睹了和褚璇玑九生九世的虐恋,这九世虐恋十分虐心,每一世禹司凤都为褚璇玑苦苦付出,最后连命都给了褚璇玑,看了令人落泪。两人十世纠缠,缘分匪浅,每一世都成悲剧,令人唏嘘。

而更为令人疑惑的是褚璇玑居然没有目睹和禹司凤的九世虐恋,如果她目睹了或许也会感动到吧。禹司凤知道自己和褚璇玑的九世虐恋,但是按照他的性格是不会告诉褚璇玑的,只会默默付出,褚璇玑却不知道他们的九世情缘,那么褚璇玑要在什么时候知道禹司凤的九世记忆呢?关于这个问题,其实答案很意外,也很扎心。

这一世褚璇玑和禹司凤虐恋程度不会比前面九世差,目前虽然两人冲破重重困难在一起,后面预告中两人更是在七夕同游,禹司凤默默下定决心,两人要安安稳稳过这一生,可惜命运半点不由人,两人之间注定要经历磨难。

褚璇玑和禹司凤之间除了有昊辰从中作梗,还有两大阻碍,第一个阻碍就是两人的身份之别,褚璇玑乃是少阳掌门之女,算是正派中人,而禹司凤是离泽宫首徒,更是十二翼金翅鸟,也就是说他是妖不是人,妖和人殊途,注定难在一起。

而第二个阻碍可以说十分致命,那就是褚璇玑和禹司凤之间有着杀母之仇,禹司凤的父亲曾经暴露了金翅鸟真身,结果被褚璇玑的生母发现,因而他杀死了褚璇玑的母亲。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褚璇玑和禹司凤后面反目成仇,加上昊辰的蛊惑,她非要杀死禹司凤不可。

两人相爱相杀,禹司凤更是因此被逼得情人咒发作,大宫主一直想让禹司凤吃下忘情丹,但他却一直不愿意吃下,他不愿意忘了褚璇玑,不仅如此,禹司凤还为了褚璇玑成为了魔尊,只为了能够护她永不坠魔,他的痴心付出得不到褚璇玑的感动。

好在后来禹司凤的柳大哥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将禹司凤和褚璇玑的九世记忆都给了褚璇玑看,因而褚璇玑这才被感动到,这个无心的人终于知道了禹司凤的默默付出。最后她苦追禹司凤,两人才和好。

褚璇玑禹司凤前世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琉璃美人煞》当中,褚璇玑的前世是阿修罗魔神名罗睺计都,她本是雌雄同体喜欢天界白帝,结果遭到白帝的利用,在名罗睺计都打算修炼成女子的时候,白帝趁机将她的身体改造成战神。

褚璇玑的心魂被关在琉璃盏内,而元神化成了战神,所以褚璇玑才会没有心,也不知道什么是情爱,战神一直被天界打仗,所向无敌。

电视剧开头说的,妖族魔煞星和后来的天界战神,其实都是罗睺计都一个人,只是一个是改装前的,一个是改装后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战神无意中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盛怒之下斩断了白帝一条手臂。

因此被流放轮回地狱,轮回的战神选择了天河织女的身,经过九世之后,第十世转世成为褚璇玑。

事实上禹司凤也是,天上神仙转世,他本为天水岸最早升起的一颗星星,被称作星君,星君从上辈子开始,就对女主的织女形象情窦初开,而自织女死后,他生生世世都在寻找,与其模样相仿之人。

后来他找到了褚璇玑,褚璇玑前九世的戾气很重,星君就投胎九世,为她除去心魔,星君爱了璇玑九世,也被璇玑杀了九世。最后一世星君投胎转世成为金翅鸟妖禹司凤。

两人经历种种波澜后,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其实褚璇玑的身边还有一位大人物,此人就是昊辰,昊辰前世是天界白帝,也就是前世伤害过褚璇玑的人,白帝投胎为少阳派大弟子昊辰,白帝的投胎更多的是,希望能守护在她身边,为自己赎罪。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