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且听凤鸣圣后大结局是什么 凤舞的结局怎么样

且听凤鸣圣后大结局是什么 凤舞的结局怎么样
2020-09-02 10:22:0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且听凤鸣圣后大结局是什么

关于圣后和魔君之间的关系,作为暗夜幽廷的少主御冥夜很早就已经开始怀疑魔君的计划。当初因为仙灵果成熟,于是君武一族的圣君派君临渊前往摘取仙灵果,作为暗夜幽廷的少主御冥夜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几个人还结识了凤舞。

就在最新的剧情中,和魔君私下勾结的君武一族的高层身份也被观众得知,那便是和圣君同床共枕的圣后,这样的消息还是让人非常震惊的,没想到堂堂君武一族的圣后居然和魔君私下有勾结,然而最让人意外的还在后面。

凤舞的结局怎么样

凤舞看起来并没有太在意君临渊!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喜欢!二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多的是君临渊主动,凤舞处于被动!凤舞并不愿意为这段感情付出太多精力!

如果凤舞对君临渊仅仅是喜欢,对于御冥夜只是感动!然而御冥夜只是感动了自己,并没有打动凤舞!尽管御冥夜为了凤舞付出惨痛的代价,收获的仅仅是朋友之谊而已!

凤舞最喜欢人是谁?

凤舞最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师傅牧九州!凤舞愿意为了自己的师父去努力、去付出、去拼命,甚至可以牺牲流血在所不惜!凤舞只有对待自己的师傅,才是拼尽全力的!

凤舞最大的心愿就是唤醒师傅,为了师傅去找仙灵果、去集齐碎片,为了师傅的戒指,不惜冲进灵境之中,以身犯险!而整部剧的剧情,一直以这条线作为主线!唤醒师傅,就是凤舞的精神动力!

虽然牧九州藏于戒指之中,然而每次凤舞遇到危险的时候,都会舍身相救!甚至不惜把自己的凤凰真血给了凤舞!师徒情谊,着实令人感动!

大结局中,君临渊要迎娶凤舞,牧九州终于觉悟,要带凤舞走!凤舞最后说的几句话的意思是和牧九州一起走了!

左青鸾的感情线更加扑朔迷离?左青鸾喜欢君临渊吗?答案是非也!她只是喜欢赢的感觉!

左青鸾最喜欢的人是朝歌,一心想要保护朝歌,直到生命的最后还是想要保护朝歌,跟她一起回碧落宫!然而,朝歌最喜欢玄奕,一心想要和玄奕在一起!

圣后究竟是喜欢牧九州,还是喜欢魔尊?

圣后对牧九州的感情是爱而不得、由爱生恨!对魔尊也是有些的感情的!魔尊喜欢圣后,并且对圣后承诺过要保护她!圣后明白这一点!对于魔尊的守候,内心有所感动!大结局的时候,魔尊死后,圣后选择自杀,就是最好的证明!

牧九州醒来后灵力折损了不少,看起来非常病娇,这是为何?

原因还需从星辰碎片说起!

牧九州的灵兽对凤舞说:要集齐三块星辰碎片,牧九州才能够醒过来。然而,凤舞仅仅找到了两块星辰碎片,牧九州就出现一丝生机!

发生混乱之后,情急之中,牧九州不得不提前苏醒过来!然而灵力却折损了不少!并且牧九州把半滴凤凰真血给了凤舞,所以灵力非常低微!

这部剧本应是个很不错的题材,然而编剧模糊主线,充实副线,所以看起来很混乱!既然决定要改编,不如脱离原作完全改编!以凤舞拯救师傅为主线,开启大女主第二人生!

剧中,凤舞和君临渊之间的感情太过生硬,甚至还比不上和凤舞牧九州之间的师徒情谊那么感人!

乾元大陆上所有厉害的东西,都是牧九州一手创造或者制服的!包括那灵镜、龙凤灵戒、还有君武学院!牧九州还能制服狼妖、收服灵兽!牧九州比君临渊更适合做男主!

君临渊身为男主太弱了!在大结局中,牧九州把灵力传给了君临渊,君临渊得到真传之后,仅仅是把被凤舞打败后的魔尊杀了!这样的男主实在令人无语!

牧九州的灵力传给了君临渊,那么他如何送走凤舞呢?牧九州根据他本身的仙人设定来说:灵力是可以慢慢修复的!很有可能是和凤舞一起走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