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琉璃中的司凤死了吗 禹司凤结局是什么

琉璃中的司凤死了吗 禹司凤结局是什么
2020-09-04 13:39:2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琉璃中的司凤死了吗

禹司凤是离泽宫弟子,余翅鸟妖族,然后他的父亲是离泽宫主,母亲是点睛谷女弟子皓凤。

禹司凤一直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以为自己是无父无母的孤儿,因为自己天资好,所以才得到师父看重。殊不知,他的师父其实就是他的父亲。

禹司凤前世的身份也很特别,他其实是一位星君,因为爱上了织女而被贬,织女去世之后,他一直都在寻找和织女容貌相像之人。原本禹司凤都已经放弃了,但他在地府中遇到了前去轮回转世的璇玑,所以才追随璇玑而去。

在这一世中,禹司凤和璇玑之间的感情之路一点都不容易,两人之间不仅有很多的外力阻碍,还产生了很多的误会,这导致禹司凤狠狠的被虐了!

禹司凤最后和褚璇玑走到了一起,不过,这过程却是没有那么的简单。最开始,褚璇玑是“没有心”的,无论司凤做了什么,她视而不见,也毫不在意。

因为前世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璇玑从阿修罗魔神转世成为凡人,懵懂中踏上了修仙之路。

褚璇玑前世的身份也很不俗,其实她就是妖魔界一直都在寻找的魔煞星,也是打败魔煞星的战神,这其中的故事就比较复杂了。反正璇玑也是受尽了苦楚,所以才成为现在这个样子的。

璇玑和司凤之间的事情让人非常纠结,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没有走到一起,这真的让人不能接受。

幸好的是褚璇玑也不是一直如此无情无爱,她最终还是被禹司凤的温暖所感化,尝尽世间爱情的酸甜苦辣,她的琉璃心也有了血肉。

最终结局中,璇玑和禹司凤一起打败了反派,收获了最真挚的爱情。

禹司凤结局是什么

据悉,《琉璃美人煞》的原著小说也叫这个名字,只不过电视剧改名成《琉璃》了,《琉璃美人煞》的小说结局中,司凤和璇玑在一起了,璇玑虽然死过一次,但后来用织女石做成了身体复活,司凤因此与璇玑产生了爱情,并且还成婚了,结局中璇玑有了孩子,两个人的生活非常幸福。

除了璇玑之外,正派角色的结局都挺好的,璇玑的姐姐玲珑虽然中途黑化了,但最后摆脱了乌童,跟丈夫种敏言重修旧好,乌童最后被杀死了,武林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琉璃美人煞》的小说中,司凤曾经向天帝起誓要永生永世都跟璇玑在一起:“当日星君在后土大帝与孤面前起誓,再做十世人,世世都要娶得璇玑为妻。后土大帝于是戏问星君。无凭无据,何必要替你造因缘,又将璇玑前世种种事迹说与你听,星君当时便起誓,娶不到璇玑为妻,宁可陪她坠身无间地狱,永不回归天界。孤与后土大帝为星君痴心所感,故而令你二人托生在人间,同为修仙者。然而娶妻之事。全看缘法,不可人力强行为之,星君今日与璇玑缔成姻缘。岂不是百世心愿得偿?”

《琉璃美人煞》在优酷剧场播出,这部剧目前已经改名为《琉璃》。优酷宠爱剧场的电视剧,似乎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在《三千鸦杀》开播的时候,《琉璃美人煞》的热度就已经居高不下了。

很久没有看到令人惊艳的仙侠剧了,不过,《琉璃美人煞》一定会满足你对仙侠剧的所有幻想。在看剧之前,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纸巾,十生十世的爱恋,难逃一个虐字。

女主角袁冰妍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非常适合古装扮相,她是《老九门》中知书达理温柔贤惠的丫头,也是《将夜》中正直善良,敢爱敢恨的书痴,不同于现代明星一味追求的锥子脸大眼睛的那种美,她的美是那种自然散发出来的,让人觉得舒服干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