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
2020-09-07 10:40:11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第六期已于上周五在爱奇艺播出。王祖蓝陪李亚男走儿时之路,老屋寻忆让众人潸然泪下;张继科在离家之前为父母烹饪美味佳肴,这桌毕业餐收获张爸张妈点赞;饭锅兄弟外出郊游,“平稳丞师傅”和“惊险麟师傅”开挖掘机逗笑众人。不知不觉节目已过半季,王祖蓝夫妇和张继科家庭圆满结束了他们的家务之旅,而“饭锅兄弟”还将继续他们的室友生活。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上一页下一页

王祖蓝夫妇毕业共画全家福

李亚男童年回忆引众人泪目

在本期,王祖蓝夫妇完成了他们的家务挑战,从节目顺利毕业。王祖蓝和爱妻李亚男动手绘制全家福,并邀请对方画自己,温馨场面让网友羡慕不已“一家人画画太有爱了”。而随后在李亚男画笔下的王祖蓝成功撞脸三星堆,吸引众多网友讨论“这个撞脸相似度百分百”。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

离开上海二十年的李亚男这回在丈夫王祖蓝的陪伴下,重访童年旧地。几经波折的他们找到那道熟悉的房门开心又感动,看到这番场景,众多网友感慨道“这不仅仅是找到了老家,还找到了童年回忆”,而李亚男也在节目中道出她儿时与外公外婆相伴的故事,引起演播室众人落泪,纷纷表示羡慕她还能找到曾经的回忆。多年过去熟悉的弄堂早已物是人非,但是温馨回忆会在心里一直存在。

张继科“喂鸡警告”太有趣

毕业餐心意满满获父母点赞

张继科在自家的乒乓球课堂上化身严厉助教,优秀小学员矫健的身姿让这位乒乓冠军夸赞不已,而调皮的“熊孩子”也被张继科治的服服帖帖,他发出的喂鸡警告:“你再往地上打一个球,我就把你喂鸡”,让观众笑道“这是什么憨憨警告,张继科太可爱了”。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上一页下一页

张继科这回借着录节目的机会在家中陪着爸妈度过了一段幸福时光,如今,因为工作原因他即将离家,在临别前他下厨为父母烹饪了一顿毕业大餐。原本做菜就十分拿手,煎炸烹炒样样不在话下的张继科,在节目中又成长了不少。厨房中的他一系列操作都满怀浓浓爱意,煎鱼、摆盘每一步都完美复刻张爸手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出锅收获张爸张妈的点赞,各路网友也评论道“张继科打球和做饭都有天赋”。在第六期节目播出后,张继科在微博发表长文,道出他感受到的家庭生活真谛。在专业领域上毫不松懈的张继科在文中说道“回到家里,我可以放下一切防备,放轻松,家人是最不需要讲道理的人,我可能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了家人”,让网友感动不已。

郭麒麟郊游笑称“上了带娃节目”

范丞丞开挖掘机有血统优势

饭锅兄弟郭麒麟和范丞丞决定一起出门去野餐,对郊游充满了期待的范丞丞开心到手舞足蹈,兴奋的样子逗笑了在场众人,表示“范丞丞就像个孩子”,网友看到这个场面也纷纷打趣道“郭麒麟参加的其实是个带娃节目吧”。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

想打羽毛球遇大风,射击脱靶的郭麒麟连连遭遇滑铁卢,于是饭锅兄弟二人下地体验驾驶挖掘机。面对这陌生的领域,郭麒麟手足无措,难以控制挖掘机的样子被大家吐槽“大林子开挖掘机像是在蹦迪”。看见哥哥开挖机失败,来自挖掘机故乡的青年范丞丞迫不及待想要向大家展示他真正技术,雀跃模样让众人觉得十分可爱,而他随后熟练地调整铲斗角度,一铲即中,自信地给自己竖起大拇指的场面也收获网友称赞“挖掘机王子名不虚传”。

《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张继科做毕业餐心意满满

下期节目,杨子姗吴中天夫妇、杨迪家庭惊喜加盟。进入杨子姗家竟然需要过“安检”?杨迪做爆米花遭遇大爆炸?第一季“优秀学员”魏大勋做客室友组……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锁定爱奇艺自制综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二季,每周五中午12点在爱奇艺播出,每周六22点东方卫视播出,美好生活,有我分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