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平凡的荣耀》冷面经理开启职场打拼之路 江经理用心良苦高思聪始终不明白

《平凡的荣耀》冷面经理开启职场打拼之路 江经理用心良苦高思聪始终不明白
2020-09-16 10:47: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平凡的荣耀》冷面经理开启职场打拼之路

在剧中,刘畅饰演在职场打拼多年、严谨务实的中层领导江南,不善言辞的工作狂,在实现自身职场不断丰富的同时,亦与后辈、下属形成复杂的人际网,以殷切的关心或严厉的提点,鼓励、推动着下属的逐步成长。

在发布的预告里,江南在与下属交流时,看起来表情冷漠,同时对待工作有自己的高标准、高要求,面冷心热的他将于组里初出茅庐的实习生产生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江经理用心良苦高思聪始终不明白

在金宸实习期混得最惨的是孙奕秋,其他每个人都比他好,最后只留下四个人。留下来大家的境遇正好相反,孙奕秋是最幸福的,其他三个都很惨。

郝帅、兰芊翊、高思聪他们三人看似一样惨,其实高思聪比其他两个幸福多了,只是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郝帅别看他有关系经理对他也不错,但其实他就是任经理使唤的跑腿的,经理把自己的活都给他干。作为新人他能说什么,只能干了,要么就是装病请假可这也不是办法。

兰芊翊更惨,一个小姑娘被三个大男人欺负,她能怎么办?只能牟足劲,然后开干。

相比郝帅和兰芊翊,高思聪就清闲多了,一天基本没什么事干。他每天不是把一些数据录入电脑,就是分类一下文件,反正谈客户、关于投资的事江经理一律不让他碰。

这对高思聪来说或许是一种侮辱,他觉得自己就是一闲人,就连孙奕秋都比自己受重视,让他无法接受。

其实留下的四个实习生当中,除了孙奕秋之外,高思聪是最幸福的人。在职场上有什么比你遇到一个好领导更重要,吴恪之虽然脾气古怪又暴躁。但他是个护短的,自己下属别人说不得更碰不得。

郝帅和芊翊的上司都什么玩意儿,看着就头疼。高思聪是三组的经理是江南,江经理这个人怎么?作为同事吴恪之对他的评价很高,他的能力各方面都很强,作为实习生芊翊也觉得江经理很好。这样一个人他能差到哪,偏偏就高思聪觉得他不好,他看不上自己。

不少网友都站高思聪这边,觉得江经理确实有些过分了,他这种无视没几个人受得了。可真的是这样吗?

难道没人看懂全剧最帅的江经理,对高思聪同学的良苦用心吗?说江南是全剧、整个金宸最帅的男人,没人反驳吧!他长着一张高级脸,虽然很冷酷但就是喜欢看,可能是我比较喜欢这款。

回到正题江经理对高思聪的无视,其实是真的为他好。高思聪学历高、智商高各方面都很不错,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他自视清高,看不上别人。

别看实习期他一直帮助孙奕秋,其实他有点看不上奕秋的,从看到孙奕秋最后留下来他的表情就看得出来。他见不得不如自己的人比自己好,受到自己得不到的赞扬。

留下来之后他跟孙奕秋一组,被李超带着去谈投资,李超谈自己的经验和想法他一脸看不上。后来遇到了点问题,高思聪怕麻烦就自己回去了,是孙奕秋留下来帮忙的。

因为这事孙奕秋参加了一般人不能参加的会议,还受到李超的特别感谢,高思聪就很不服气,还说孙奕秋自私等等。他明显就是见不得别人好、心气太高,这样的人需要磨磨他的锐气,不然肯定吃大亏。

江经理的目的就是这样的,他就是无视、不搭理高思聪,让他好好沉淀沉淀。江南也指出高思聪的问题所在,他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赞扬,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心思好好干工作。高思聪做的计划书江南也看了,给人感觉就是华而不实。

其实吴恪之曾经也说过这个问题,高思聪的PPT、计划书这些东西做得很完美。但就是因为太完美,所以才让人感觉缺少点什么,我想就是江南所说的华而不实吧!

可高思聪似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他就是觉得江经理看不惯自己,故意为难自己。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