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心动的瞬间》定档 凌美仕张凌赫一电钟情

《心动的瞬间》定档 凌美仕张凌赫一电钟情
2020-09-17 10:34:5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心动的瞬间》定档

由芒果TV出品,莱可传媒联合出品的“轻食剧”《心动的瞬间》发布“怦然心动”版预告片与海报,宣布自9月16日起在芒果TV全网独播,揭秘“心动的答案”。剧中凌美仕饰演的带电少女梅微微因为一次意外“放电”与张凌赫饰演的游泳男神麦司冲“电”出爱情,奇幻设定与高甜故事让人感到满满糖意。全新概念“轻食剧”不仅倡导一种追剧新姿势:如轻食一般健康轻松,无负担追剧。同时传递出剧集“一秒冲电,轻磕即甜”的特质,拒绝心累,清甜去油,轻轻松松跟随主角一起“怦然心动”。

带电少女惹祸“电”出爱情花式心动瞬间甜出屏幕

在今日发布的“怦然心动”版预告片里,一对“触电CP”新鲜诞生。“人间皮卡丘”梅微微天生身体带电,被其电击中的人会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一次意外她“电”到了校园游泳健将、众人眼中的男神麦司冲。因为这次意外触电,向来心中只有比赛的男神麦司冲第一次感到心动,于是对梅微微展开花样百出的追爱攻势,然而被爱情电晕头脑的他却“骚操作”不断,引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当憨憨直男麦司冲碰撞性格内向的“小透明”梅微微,不只有小鹿乱撞的心动瞬间,更有轻松欢乐又酸爽甜蜜的恋爱桥段。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这对“触电CP”的甜蜜撒糖瞬间:水下吻、壁咚、熊抱、深情告白……花样繁多的撒狗粮互动含糖量超标,保证让观众一次吃个够。海报中二人氛围粉红又甜蜜,近距离的“错位吻”同样击中少女心,可谓“一秒冲电近微者甜”,不仅甜到男主麦司冲,也甜到了屏幕前的观众。

氧气少女凌美仕携手国民学长张凌赫校园爱情“清甜”不腻

剧中饰演“人间皮卡丘”梅微微的凌美仕曾因主演《明月照我心》走进大众视线,甜美而带有氧气感的形象受到粉丝们喜爱。男主张凌赫因为出演《少女大人》捕获一众女性粉丝,凭借简单清爽的少年形象被称为国民学长。此番二人携手出演“带电皮卡丘”与游泳男神的校园CP,画风清新、清爽,保证甜而不腻,为观众带来一场无负担嗑糖的“轻食”体验。

剧中还有一大票青春洋溢的新面孔带来更多清新感。包括因为出演《鳄鱼与牙签鸟》《三千鸦杀》被观众熟知的代云帆、曾参演网剧《唐人街探案》的索朗美淇、出演过《九州缥缈录》《全职高手》的范津玮等众多年轻演员,共同演绎带有青春感、欢乐感的奇幻爱情故事。

本剧由黄元达导演,凌美仕、张凌赫、代云帆、索朗美淇、唐嘉隆、范津玮、季美含、李沫颔主演,李昕哲特别出演,芒果TV全网独播,会员可抢先看。一次意外“电”出爱情,带电体质给梅微微带来了好运还是麻烦?壁咚、公主抱、当众告白……男神麦司冲的恋爱攻势还有多少“骚操作”?怎样才是这对“触电CP”爱情故事的正确打开方式?9月16日20点锁定芒果TV一起“为爱发电,心动不断”。

凌美仕张凌赫一电钟情

世间遇见爱情的形式千万种,总有一种适合你。不信?就来看看《心动的瞬间》!由凌美仕、张凌赫、代云帆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心动的瞬间》终于定档啦,将在9月16日于芒果TV播出!这部略带魔幻色彩、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偶像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欢声笑语呢?快帆加速器带你解除视频网站的海外版权限制,在有着烤栗子和落叶的初秋,一块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心动的瞬间》主要讲述的是带电少女梅微微在校园中不慎电到校园男神麦司冲,结果被男神“一电钟情”,大张旗鼓向她展开恋爱攻势的故事。从简介来看就是少男少女的甜蜜互动,但是因为有了“带电”的剧情设置,在众多恋爱剧中显得十分清新有木有!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的熟悉面孔非常少见,属于95后的新生代演员云集。在影视市场略显疲软的今天,新鲜面孔的出现,也是一种新气象的出现,这也有利于影视市场的承接与过渡,某种意义上是一种健康的成长状态。

从已经播出的预告来看,这部剧高甜、纯甜、入坑不亏。他们虐归他们虐,我们独自甜蜜,毕竟糖不要钱!水下拥吻、拦腰抱是日常操作,碳水超量、甜度满分,心动值爆表!官方发布的海报也是很会操作了。错位凝视,暗搓搓发糖!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