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亲爱的你在哪里》最后找到媛媛了吗?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亲爱的你在哪里》最后找到媛媛了吗?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0-09-18 10:13:4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亲爱的你在哪里》最后找到媛媛了吗?

剧中扮演何雪琳的演员是秦海璐,应该就不用多做介绍了。秦海璐饰演的何雪琳和王雷饰演的丁宇在剧中是一对夫妻,他们结婚八年,两个人的婚姻生活非常不幸福,已经走到了将要离婚的地步。

媛媛无意之间听到他们的谈话,趁着奶奶不注意,竟然悄悄离家出走。因为女儿的失踪,两个家庭之间的矛盾彻底爆发了,丁宇和何雪琳也放下了离婚的事,走上了千里寻女的道路。

除了秦海璐和王雷这两位实力派演员之外,剧中的配角也都是实力派。张铎饰演的男二陈生良颜值更高,笑起来也非常温暖,他之前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放弃我抓紧我》、《咱们结婚吧》都有出色表现,从海报看,真的很养眼了。

另外,该剧有多位老戏骨坐镇,韩童生、范明、朱茵、杨昆加盟,这几位中,名气最高的必然是范明了,当年凭借《武林外传》的邢捕头打开知名度。在这部剧中,他扮演的是洪贵发,和何雪琳的关系不一般。

《亲爱的你在哪里》以这对小夫妻的成人视角,揭露社会中的现象,以及探讨复杂社会中的人性。看到这样的故事,不由得让人想起了电影《亲爱的》,也是讲述了寻找孩子的故事。

从题材上看,《亲爱的你在哪里》被定义为一部家庭剧,以复杂的社会关系为主线,目的就是突出家人的温度。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比较能够打动观众,在如今的电视剧市场,也比较受欢迎。不过有《都挺好》《以家人之名》等热剧在前,《亲爱的你在哪里》要想博得满堂彩,剧情是最重要的。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这部剧是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聚焦了很多热点话题。很多夫妻都在社会这所大熔炉中迷失了自己,同时也丢掉了对方,因此,现在不少的年轻夫妻都走到了离婚的边缘,而丁宇和何雪琳经历了七年之痒,婚姻也濒临破灭,结果女儿意外走失了。

《亲爱的你在哪里》是由导演王迎执导的一部家庭情感剧,这位导演的作品有很多,比如说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翻译官》都是他的代表作品,很多观众对他有信心。

这次执导的《亲爱的你在哪里》题材也非常的有深度,是近些年不可多得好剧,播出之后应该会引起大家的讨论。

秦海璐饰演女主何雪琳,与丈夫丁宇处于婚姻危机,从剧照上看,是个简朴持家的女子,因为女儿的丢失,踏上了寻女历程。秦海璐演技很好,也很适合这个角色,尤其是剧照中的泪眼,太有感染力了。

至于男主丁宇,由王雷出演,他是绝对的实力派演员,演技精湛,曾在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铁在烧》、《爱情的边疆》等剧都有出色表现。很多观众对他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应该都看过他演的电视剧。

《亲爱的你在哪里》演员阵容很强大,除了王雷、秦海璐外,更有实力派演员范明、杨昆等的加盟,相信会给这部《亲爱的你在哪里》加分不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