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长安诺》贺兰绾音黑化勾引萧承睿?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长安诺》贺兰绾音黑化勾引萧承睿?
2020-09-21 16:49:3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贺兰绾音喜不喜欢萧承睿?

贺兰茗玉代替姐姐绾音出嫁西齐,路上遇到了盛州九王子萧承熙,萧承熙出主意让她脸上长满了疹子,西齐世子一看这么丑,就同意退婚了,而萧承熙也拿到了解除父王毒箭的解药,还把西齐的太医带到了盛州

茗玉乘着马车从西齐出来,萧承熙也从马车里的箱子里爬出来,他终于知道被茗玉利用了,成为了她悔婚的助力,茗玉却说这是他自愿的,但是茗玉也是帮助过萧承熙,萧承熙还和她攀亲,因为萧承熙的三哥萧承睿就是茗玉的姐姐芸琪。茗玉没有理睬萧承熙,萧承熙却说雍临的女子是不是都是这样的泼辣。

三天前,贺兰茗玉叫贺兰绾音在小树林等,贺兰绾音这天真的在小树林等妹妹,可是却等来了西齐的人马,他们看起来是打猎的,绾音在逃跑的时候,掉入了一个陷阱里,绾音还差点被西齐的小郡主司徒成给欺负了,这个时候萧承睿出现,救下了绾音,绾音自称是雍临的茗玉郡主,竟然没有敢说出实名。

萧承睿在拉绾音的时候,绾音眼里全是小星星,这个萧承睿太帅了,绾音竟然犯起了画痴,对萧承睿一见钟情,绾音还不知道萧承睿是她的姐夫,萧承睿抓住司徒成,还留下一个活口叫西齐带解药来换,萧承睿还不知道萧承熙已经和茗玉一起拿到了解药。

三哥萧承睿回到宫中才知道父王萧尚远的毒已解,萧尚远还夸萧承熙有能力,萧承睿有点尴尬,萧尚远的老婆沐王妃叮嘱萧承熙要防备三哥萧承睿,不要什么事情都说出来,不要轻易地相信一个人。

《长安诺》贺兰绾音黑化勾引萧承睿?

由成毅、赵樱子等主演的《长安诺》正在热播中,虽然该剧是翻版的《孝庄秘史》,剧情老套,只不过换了朝代和名字而已,但是有了成毅的加入,让《长安诺》添加了不少色彩和热度。而成毅在剧中饰演的是萧承煦,多尔衮的原型,结局战死沙场。虽然我们都知道萧承煦的下场,结局也是战死沙场,但还是忍不住去看他的戏。

然而又有一个《孝庄秘史》的原型人物要上线了,皇太极最爱的女人海兰珠,我看过马景涛版的《孝庄秘史》也是最经典的,还有韩栋版的《美人无泪》,海兰珠都是皇太极最爱的女人。而在《长安诺》这部剧中,却是一个黑化后的海兰珠原型。

在剧中,贺兰绾音每次被迫远嫁,一会儿嫁给西齐太子,现在又被迫嫁给什么怀兴王,贺兰绾音已经开始黑化了,对妹妹茗玉心生怨恨,羡慕她嫁给自己最爱的男人萧承睿。

贺兰绾音有一次被西齐太子抓走时,萧承睿救了她,因此对萧承睿一见钟情,心生爱慕,而萧承睿当时并没有看到贺兰绾音的容貌,当时贺兰绾音冒用妹妹茗玉的名字,所以萧承睿一听到茗玉以为就是他第一次救过的女子,就一心想娶她。

那这么看来萧承睿一直以来,其实看上的是贺兰绾音,而不是贺兰茗玉了,只是阴差阳错把茗玉当成了贺兰绾音。

贺兰绾音和萧承睿终于在凉亭正式见面了,而且似乎在暗示贺兰绾音做她的妃子吧,萧承睿这是看上贺兰绾音了吧,也不知道这是贺兰绾音故意搭讪萧承睿的,还是刚巧遇见的。

萧承睿真是变心的很快啊,前一秒因为得不到贺兰茗玉的而苦恼,后一秒就看上贺兰绾音了,贺兰家三姐妹都成了她的女人了,马上贺兰绾音就要嫁给萧承睿了,而且变身翻版的海兰珠成功上位了,而且这个翻版海兰珠还是最坏的海兰珠,贺兰茗玉失宠,他处处跟她妹妹茗玉作对,陷害她妹妹。我都不知道萧承睿怎么会爱上这个心机深的贺兰绾音。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