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结局是什么人设让人心疼 彭昱畅甘当备胎撮合安然刘闻钦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结局是什么人设让人心疼 彭昱畅甘当备胎撮合安然刘闻钦
2020-09-27 10:15:1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闻钦结局是什么人设让人心疼

这是一部校园剧,故事中的主角,是一群高中少年,周游在剧中饰演刘闻钦这个角色,他喜欢安然,但是他们之间的故事却很虐心,刘闻钦和安然到底有没有在一起的机会?他最后的结局如何呢?

“河里的虾和海里的虾无法生活在一起”,这是安然和刘闻钦之间故事的结局,两人因为家境的差距最终无法在一起,上半城和下半城的差距让这一刻的刘闻钦终于认识到自己不可能和安然在一起。“我奋力以赴的终点,还不如你的起点”,刘闻钦打球挣钱买来的项链,竟然才是安然抽中的五等奖。

本来以为,安然不喜欢刘闻钦,但是没有想到,这两人之间的故事线这么虐,真的是太心疼刘闻钦了,在自己一无所有的年纪遇到自己高攀不起的人,生活从来没有因为他才十八岁就对他手下留情。

刘闻钦对安然就是少年的赤诚之爱,为了让喜欢的人开心一刻,自己不顾一切,看到刘闻钦就让人理解为什么大家都怀念青春时代的真挚感情,因为那个人满心满眼都是你。

《风犬少年的天空》这部剧人物塑造是很丰满的,原本在学校里叱咤风云的校霸刘闻钦,因家人重病生活所迫退学了,以前的他是篮球校队风云人物,现在的他摆起了烧烤摊,过着小混混的日子,真的好难!

他讲江湖义气,看到以前的朋友,会记得从前,会护着他们,不让别人欺负他们。他嘴硬心软,明知道安然是故意来找他的,听她说不记得路了,还是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她撒撒娇,他就一边生气一边有求必应。

穷小子知道自己和富家女之间的距离,也知道他们没有未来,想要她离自己远一点,又总是狠不下心。

这部主要描述了千禧年间一群新时代少年们跌跌撞撞、全力奔跑的成长时光的电视剧,真的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能引起共鸣,青春就是如此,有肆意乖张的少年,有懵懂伤感的故事。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将把那段时光,当成是最美好的回忆。

彭昱畅甘当备胎撮合安然刘闻钦

老狗(彭昱畅)知道安然喜欢的是刘闻钦后,独自一人黯然神伤。另一边,安然虽然如愿找到了刘闻钦,但是刘闻钦并没有接受她,反而是说和她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并且总是躲避着她,这令安然十分的伤心。

老狗看到安然如此伤心难过,十分心痛。尽管自己喜欢安然,但是为了安然能够开心,他下定决心决定撮合安然和刘闻钦在一起。

于是,他伙同他其他的兄弟,上演了一场被小流氓追赶的戏码,在逃跑的过程中老狗特意让安然走指定的路线,制造出了安然跟刘闻钦偶遇的场景,并且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制造浪漫的场景,给两人放音乐、撒花雨。因为这次相遇,刘闻钦与安然的关系也因此有所缓和。

第二天,安然送给老狗一块蛋糕当作谢礼,老狗因此相当的开心,拿手指戳了一口品尝,满脸洋溢着幸福。

然而镜头一转,老狗却提着蛋糕已经来到了刘闻钦打台球的地方,并且把自己的蛋糕给了刘闻钦,说是安然送给他的,但刘闻钦看到那个被手指戳过的洞就明白这是老狗自己的蛋糕。两人因此争吵起来,老狗还对刘闻钦说希望他好好喜欢安然,好好的在一起。

这时候安然买了午餐来到这里,于是三人一起吃饭,但是安然的眼里只有刘闻钦,不停的给他夹菜,老狗看在眼里,心里十分的落寞。而刘闻钦看到老狗这样,也夹起菜想给老狗,却被老狗用眼神暗示要他夹给安然。刘闻钦只能无奈把菜转给了安然。

刘闻钦受不了这种氛围,摔筷而走,这时候安然在后面问“我可以在这里等你回来吗?”刘闻钦本想拒绝,但是在老狗的眼神示意之下,他只能说“我先送你回学校吧”,然后安然便开心的与刘闻钦一同离开,只留下老狗一人自己吃着东西,索然无味。

另一边,刘闻钦送安然回校的路上,他跟安然说他们已经回不到以前了,什么都会改变,而他也一样。可安然却反驳到,长江就没有变化,它依旧还是长江,而我李安然还是那个李安然。

而刘闻钦为了让安然放弃,一路骑车开到了校门口,和保安发生了争执,然后对着安然说“这就是回不去了”。马田站出来为安然报不平,也被刘闻钦摔倒在地,保安赶紧上前驱赶他离开。刘闻钦临走前对安然说“我不讨厌你,但也不想再见了”,然后决绝离去。

在天台上,老狗安慰着安然,拿出了一张纸条,并对安然说这是刘闻钦要他读给她听的,然后就读了一堆和你在一起感觉很好,等我回来以后一起吃饭之类的话。

其实,那张纸条并不是刘闻钦写的,里面也没有刘闻钦对安然说的话,这一切都是老狗为了安然开心所编造的谎言,纸条里只有老狗大傻×这几个字。

课间,安然趁着老狗睡觉的时候,把老狗口袋里的纸条拿了出来,她也因此发现了这个秘密。晚上,她独自一人跑到刘闻钦的烧烤店,而刘闻钦为了她能够死心,身边安排了好几个女生围着自己,安然被这一幕气到。

为了挽回刘闻钦,她在路边卖唱的歌手手中夺过了麦克风,唱了一首《春天花回开》,一边唱一边流泪,这时候老狗也赶到了,在一旁默默注视。刘闻钦最终好像被感动了,从烧烤摊前走了出来,老狗也从一旁走了出来,看到安然如此伤心,他大声质问到“刘闻钦,你到底喜不喜欢安然?”

正当刘闻钦想回答的时候,远处警车驶来,刘闻钦被警察带上了警车。临进车门前,刘闻钦含着泪说已经不喜欢了。

彭昱畅这个备胎当得真是让人心疼,为了喜欢的人开心,主动去撮合他们。而刘闻钦其实也是喜欢着安然的,却因为家里穷觉得配不上安然,同时也有着种种顾忌,才会在上警车前说下这么决绝的话。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