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凤唳九天》最后一集是什么 凤唳九天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电视剧《凤唳九天》最后一集是什么 凤唳九天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2020-09-29 14:52:2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电视剧《凤唳九天》最后一集是什么

电视剧《凤唳九天》是由同名小说IP改编的,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姚莫心死后灵魂重生为痴傻妹妹姚莫婉,展开一系列复仇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看得让人大快人心。

《凤唳九天》小说原著里人物众多,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诸多其他可爱又有趣的配角。那《凤唳九天》里所有人最后结局如何?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姚莫婉和夜君清: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打败夜鸿弈,夜君清当上了皇帝。但是为了能和姚莫婉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夜君清选择退位,夫妻两人一起开了家客栈,生意爆好。

夜鸿弈:本性多疑、心狠手辣,因为姚莫婉的背叛,性格变得扭曲,最后死在姚莫婉的手上。

寒锦衣:曾经喜欢姚莫婉,但最后娶了刁刁为妻,一年后怀孕。在娶了刁刁以后,性格变得愈加温和,像是一只黏人的小绵羊。

奔雷:娶了冷冰心,从奔雷屈尊给冷冰心磕瓜子儿开始,姚莫婉就看出来他对自己身边的丫头有心思,后来想办法让冷冰心承认自己对奔雷的喜欢,成全了这对璧人。

燕南笙:七年前,燕南笙为解毒和水阡陌有了一夜风流,事后水阡陌生下了启修笛。结局里,燕南笙和启修笛父子相认,并娶了水阡陌为妻,一年后再次怀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身怀六甲的姚莫婉看着水阡陌的肚子,一脸惊讶地感叹“上次见面的时候,阡陌的肚子好像没这么夸张啊”。

燕南笙一脸自豪地说“你猜对了,本盟主已经请了名医看脉,说里面有我两个宝贝儿子呢!”话音刚落,燕南笙感觉身侧有道冷光飘来。燕南笙扭头就向儿子启修笛伸手“不对,谁也比不上我儿子启修笛乖。来,修笛,让跌抱抱”。

调皮的启修笛放出小青,燕南笙巧妙闪身,没曾想长袍却把桌边的瓷碗碰掉。只听碗摔碎的声音后,大腹便便的姚莫婉、刁刁、冷冰心、水阡陌同时开始喊痛,之后客栈内就是一阵忙活。

在经过一阵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之后,又传来了新生儿啼哭的声音,整个客栈忙做一团。这时候,客栈外,启沧澜悄悄出现,在确认姚莫婉平安生下新生儿后,他又悄然离去,只留得一支笛在长椅上。

凤唳九天是个什么样的故事

该剧故事背景为架空,大楚皇后姚莫心(李墨之饰)身怀龙嗣却遭奸人所害,与赶来看望她的妹妹姚莫婉(程砚萩饰)发生了魂魄互穿事件。姚莫心变长了姚莫婉,然后逃离皇宫又被敌人追杀,阴差阳错的遇见大楚战神肃王夜君清(陈哲远饰)并且相爱。

姚莫心因坠崖暂时失忆,等恢复后得知真相并暗中调查幕后黑手,看清了皇帝夜鸿弈(张峻宁饰)本质后,为复仇笼络各色人物,如寒锦衣(晏紫东饰)等人助叶君清登上帝位。

女主人设还真的是“黑莲花”,不过小编我喜欢看,姚莫心古灵精怪,有勇有谋,男主夜君清傲娇孤冷,痴情和爱恨分明,两人的结合天生一对。最后,姚莫心的深仇大恨得报,还夜君清一个锦绣江山的大楚,而夜君清放弃了,带着姚莫心开客栈过着平淡的幸福生活。

电视剧《凤唳九天》制作还挺精良的,服装华丽,演员阵容也挺强大的,张晨光鼎力加盟,比较惊喜的是肃王夜君清扮演者陈哲远,他的这个造型帅气多了。想看或者正在追剧的小伙伴们记得打卡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