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凤唳九天》姚莫婉不爱夜鸿奕为何还要嫁他 姚莫婉与夜鸿弈结局是什么

《凤唳九天》姚莫婉不爱夜鸿奕为何还要嫁他 姚莫婉与夜鸿弈结局是什么
2020-09-29 16:48:4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凤唳九天》姚莫婉不爱夜鸿奕为何还要嫁他

姚莫心忽然间恢复了记忆,想起了被害前的种种……

于是,她决定牺牲自己的幸福,“抛弃”深爱的人夜君清。她要重返后宫,接近皇上并获得他的宠爱。

她要利用皇上的力量,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1、为了母亲和姐姐

姚莫婉嫁给夜鸿奕,是为了给姐姐和母亲报仇。

姚莫婉的姐姐和母亲先后被害,而位高权重的父亲,却不能为惨死地妻子和女儿伸冤,只能忍气吞声。

姚莫婉又查出姐姐的死,并非一人所为,还有其他参与者,仍在幕后逍遥法外。

然而,最可怜的是她母亲,生前被窦香兰欺压,死后连个体面的葬礼都没有。

姚莫婉发誓,不能让母亲和姐姐白死。

可是,窦家势力庞大,仅凭借自己的力量,无疑是以卵击石,不但报不了仇,最后还得搭上自己的性命。

要想扳倒窦家,她需要靠山,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夜鸿奕。

因为,她懂夜鸿奕地心,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也容易讨得他的欢心。只有得到他的宠爱,才能利用他的力量,来强大自己。

只有这样,她才能与窦家抗衡。

另外,要想查出姚莫心的真正死因,她就得从后宫的人入手。因此她只有先住进后宫,寻找机会才能暗中调查。

所以,姚莫婉嫁给夜鸿奕就是一场“阴谋”。她不爱夜鸿奕,甚至是厌恶他。但是,她又不得不嫁给他,因为血海深仇,不能不报。

2、为了自己

姚莫婉嫁给夜鸿奕,其实是为了自保。

窦香兰为了女儿,能在宫中得到皇上的独宠,不但陷害姚莫心,还要除掉姚莫婉。

比如,在姚莫婉的牢饭中下毒,从天而降的花盆……这些都是窦香兰和哥哥暗中指使。

幸运的是,姚莫婉都躲过去了。这也更激起了窦香兰的仇恨。

我们可以看到,窦香兰是个毒蝎女人,不光杀了莫离灭口,还要赶尽杀绝。

所以,即便姚莫婉无比聪慧,但她不会武功,也得不到父亲的庇护。生活在姚家,也是危机四伏,无处可逃。

更何况,窦香兰是铁了心地要她的命。

所以,她要报仇,首先就是要自保。但她不愿意牵连夜君清,那么她只能选择夜鸿奕了,只要能得到他的庇护,就没有人再敢轻易害她,她也就是安全的了。

3、为了夜君清

姚莫婉嫁给夜鸿奕,是为了保护夜君清。

她知道这次报仇,是深入虎穴,凶多吉少,甚至是有去无回。

所以,她不能让夜君清知道真相,更不能让他参与其中,她不想再连累他。

因为,姚莫心已经伤害了他一次,已经让他满身是伤。

如今,姚莫婉刚把他的心捂热,他才有了再爱的能力,她要让夜君清忘了自己,找个他爱的女子,幸福地生活下去。

这样,虽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至少他可以活在这个世上。

只有这样,夜君清才能彻底忘了她,让他误会自己和别的女子没什么两样,也是喜欢权势和功名的势力女人。

只要,夜君清离她越远,他才越安全。

所以,她宁愿夜君清恨她、怨她,她也要狠心地“抛弃”他。只有让他远离是非,这样才能保护到他。

如果,夜君清知道姚莫婉嫁给夜鸿奕,是为了报仇。那么,他还会让她入宫吗?

肯定不会,他不会让她一个人只身涉险!

因为,他和夜鸿奕不一样。

夜鸿奕为了保住地位和权势,他可以牺牲最爱的人姚莫心,也可以杀害手足。他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择手段。

而夜君清为了姚莫婉,可以放弃功名利禄,陪她退隐江湖,护她一世周全。甚至,他为了她,可以舍弃自己的生命。

姚莫婉知道,夜君清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就更不想把他牵涉其中。

另外,大褚现在是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再也不需要战神夜君清了。

也就是说,夜鸿奕对他早有忌惮,夜君清已经是他心中的一根刺了,正愁找不到机会,拔掉他呢。

一旦让夜鸿奕抓住他的把柄,夜君清就没有退路必死无疑。

这是姚莫婉和姚莫心,最不想看到的结果!

所以,姚莫婉(姚莫心)把最后的快乐,都给了夜君清,这也是她在向从前的自己告别。

从此以后,世间再无隐忍的姚莫婉,只有强大地姚莫心!

姚莫婉与夜鸿弈结局是什么

夜鸿弈身为皇帝,对自己的皇后,也就是姚莫心,其实也是一直都很喜欢的,而姚莫心原本应该是喜欢夜君清,只是因为被面具误导,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夜鸿弈,也嫁给了夜鸿弈。但姚莫心遭遇了一些变故,成了姚莫婉,但是却又失忆了,夜鸿弈会因为姚莫婉很像姚莫心而喜欢她吗?夜鸿弈为何夺了夜君清的皇位,他最后又是什么结局呢?

姚莫婉和夜君清: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打败夜鸿弈,夜君清当上了皇帝。但是为了能和姚莫婉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夜君清选择退位,夫妻两人一起开了家客栈,生意爆好。

夜鸿弈:本性多疑、心狠手辣,因为姚莫婉的背叛,性格变得扭曲,最后死在姚莫婉的手上。

寒锦衣:曾经喜欢姚莫婉,但最后娶了刁刁为妻,一年后怀孕。在娶了刁刁以后,性格变得愈加温和,像是一只黏人的小绵羊。

奔雷:娶了冷冰心,从奔雷屈尊给冷冰心磕瓜子儿开始,姚莫婉就看出来他对自己身边的丫头有心思,后来想办法让冷冰心承认自己对奔雷的喜欢,成全了这对璧人。

燕南笙:七年前,燕南笙为解毒和水阡陌有了一夜风流,事后水阡陌生下了启修笛。结局里,燕南笙和启修笛父子相认,并娶了水阡陌为妻,一年后再次怀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