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半是蜜糖半是伤》第17-18集预告 苏畅幸福肥袁帅鼻吻江君

《半是蜜糖半是伤》第17-18集预告 苏畅幸福肥袁帅鼻吻江君
2020-09-30 10:48:5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半是蜜糖半是伤袁帅预告

电视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第17-18集看点预告:袁帅和江君真是给苏畅面子啊,有预感江君和苏畅事后要挨打了;袁帅对江君点鼻尖这里太温柔了,这算是情到深处、不经意就鼻吻了吧。

苏畅带着女朋友、看到袁帅推着板车过来,就说袁帅是他助理、小袁,袁帅正要板起脸,苏畅赶快冲他不停使眼色。袁帅只得配合他演戏“苏总、您好,东西都帮您收拾好了,您准备怎么处理这些东西呢”?没想到苏畅说扔了、扔了。

一听这话,袁帅愣住了,但还是做出推着这些物品要去扔掉的样子。袁帅女朋友上前一步、拿起准备扔掉的一件衣服说这不是他们家的秋冬最新款吗?而且都还好好的啊,就问苏畅为什么要扔掉?

苏畅煞有介事说没事,咱有钱。女孩疑惑这衣服怎么这么瘦,苏畅以前能穿上吗?苏畅赶忙说“那个、宝宝,自从跟你在一起,日子过得比蜜甜,人都心宽体胖,幸福肥啊”。看到苏畅那幅嘚瑟样,袁帅拿回衬衣说他真是幸福、真是肥啊。

这时江君过来了,看到袁帅这状态,以为他要搬家。袁帅一愣,随即喊出江总,并且说他在帮苏总收拾东西。

蜜糖眼看要露馅,苏畅已经闭上眼睛准备听天由命了,只见江君回过神来,苏总?那这位就是苏总的女朋友了?苏畅赶紧点头。江君给女孩介绍,她是苏总的同事、江总,女孩说自己叫欣欣,并主动与江君握手。

江君对袁帅说,小袁呢既然帮苏总收拾完了东西,一会儿把她房子也打扫一下吧。袁帅很不情愿地说出“好的,江总,没问题”。苏畅准备见好就收、赶紧离开,就说他们先回去了。

江君躺在沙发上看似睡着了,袁帅轻轻地走到她身边,缓缓附身弯腰,温情地注视着江君,不由自主伸出手帮她理了一下额头的头发。

袁帅有些情不自禁起来,把脸逐步凑向江君的脸。当两人鼻尖将要接触时,袁帅闭上了眼睛。袁帅跟江君来了一个鼻尖接触,嘴巴已经近在咫尺,但是袁帅没有亲吻她心爱的女孩,他只是顺势躺在了江君旁边,伸手握住了江君的手、轻轻地抚摸。

就这样在爱和诱惑之间,袁帅跟江君美妙地保持了一会儿。袁帅把头从江君身边逐步挪开,说要是醒着的时候,也跟睡着这么可爱,就好了。袁帅给江君盖好单子,用手指轻轻触碰一下江君的鼻尖,说睡吧、晚安,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等袁帅转身离开,江君慢慢睁开了眼睛,原来她压根儿就没睡着,她在装睡,刚才袁帅说出的心里话被她听到了。

江君的马屁拍得是真好啊,把袁帅逗得好开心、笑得多灿烂;这位医生懂得真多,会说你就多说一点,到时候“袁味糖江cp”结婚一定请你!

1、江君献殷勤,递给袁帅一杯特意为他调制的降火咖啡。袁帅说他可不知道咖啡还能降火,不喝。江君说袁总、你这是买新衣服了吗?这身真好看,跟你雍容华贵的气质浑然天成。赞誉之词从江君嘴里说出来,袁帅还真有些不习惯,就让她少拍马屁。江君说她在陈述事实,没有拍马屁。

袁帅问她是不是很闲?工作不饱和是不是?那她现在就去把晨新科技所有相关的资料五分钟之内放到他办公桌上。说完这话袁帅就撸起袖子看手表,说还有四分五十秒。

江君把他胳膊按下去、说她都做完了,她最近天天去资料室、拜读他之前的案例,她发现袁帅眼光比那些人好太多了,难怪这投行的千军万马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不愧是战神。

袁帅笑着说得了吧你,这MH已经容不下你了,是不是应该去给她找一个相声培训班啊。江君说这就对了嘛,别生气了,笑起来多好看。袁帅问真的吗?两人会心地笑了起来。

2、医生说袁帅今天这个病,是急性阑尾炎。根据目前的病理报告,的确需要马上手。

江君说好的,她们全力配合。袁帅赶忙拉着她胳膊示意她别表态,不做手术。

袁帅跟医生说、他这盲肠好像没那么疼了,要不就开点药。还没等医生开口,江君就告诉医生、不要相信他,他已经疼了好几天了。

医生说小伙子、下面划重点了,要是现在不手术、只采取保守治疗的话,将来可能还会再复发,到时候会引起更多的并发症,增加下一次手术的难度和风险。

江君说对,她们不等了,就现在做。袁帅要直接站起来表示他不做,被江君压了下去。袁帅问她烦不烦?江君说必须做,就今天做。医生说今天估计是不行了,因为术前需要有24小时的禁食时间。袁帅一听这话乐了,江君却对医生说、他可以的,他疼得昨天开始就没吃过什么东西了。

医生说小伙子好幸福啊,媳妇都替你提前准备好了呀,真是太贴心了。一听这话,江君赶忙松开袁帅的手,想澄清她不是。没等她说完,袁帅伸长右臂揽着江君的腰,说怎么不是?医生打趣她害羞了啊。袁帅说可不是嘛,这小姑娘脸皮薄。江君说她没有,试图继续澄清。医生问还没领证吧?他懂、女朋友。袁帅说医生真是太懂了,等他们结婚的时候一定请他吃喜糖。江君想挣脱袁帅的手,问他瞎说什么呢。

医生感觉他俩在秀恩爱,就说好了、好了,拿着这张单子先去做个术前检查。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今天就能完成手术。袁帅左手拿起医生递过来的这张单子,伸开右臂说“扶我,媳妇,我们现在就去做一个婚前检查。走了,媳妇,扶好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