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意芳霏》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如意芳霏徐平的阴谋最后败露了?

《如意芳霏》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如意芳霏徐平的阴谋最后败露了?
2020-10-26 11:35:0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如意芳霏》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说起《如意芳霏》这部电视剧大家一定会非常的兴奋,因为这部电视剧的主演阵容与《芸汐传》这部剧一样,因此也是有人说《如意芳霏》是《芸汐传2》。尤其是鞠婧祎和张哲瀚,这一次又扮演了情侣,真的有缘分。

如意芳霏大结局:傅容揭露并阻止了徐平的谋反计划,她与徐晋相爱,二人归隐田园。傅容来自于金匠世家,她目睹了姐姐婚姻的不幸,所以立志自立自强,不让自己步入姐姐的后尘,力图掌握自己的命运。为此,她逃婚来到京城,并在游园诗会上与肃王徐晋相识。二人联手查明了金器杀人案的真相,揪出了私造兵器的王徐茂以及案件的真凶。傅容因聪慧、善良、坚强而被徐晋爱慕,在傅容遇到麻烦时徐晋多次出手相救。后来傅容的师父自杀,徐晋安慰悲痛的她,让她重新振作起来,二人联手破获案件,查出凶手,为师父报仇。

如意芳霏徐平的阴谋最后败露了?

徐平是安王,因为小时候母妃的去世,使得他表面风光霁月,内心却暗藏城府。本身是闲散王爷的他,遇到傅容后,一切就发生了改变。为了得到傅容,他策划了很多事情,第一个对付的就是肃王徐晋。

在结局里,安王的阴谋败露,肃王胜利了,登上了皇位,至于安王,他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鞠婧祎和张哲瀚在《芸汐传》中饰演的秦王妃和秦王真是又甜又宠的一对CP,只是结局不是很好,一共两个结局,还有一个是很虐心的。但是在《如意芳霏》里,这两人的结局就是圆满的。

该剧是根据笑佳人的小说《宠后之路》而改编的,傅容与肃王共同经历生死,一起面对种种磨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个故事里,傅容还是活泼的性格,而肃王也是比较严肃的性格,两人正好互补。

在剧中,鞠婧祎梳着简易的发髻,戴着简单的流苏发饰,一身淡粉色纱裙,如同仙女降临人间。虽然不少人都说鞠婧祎的古装造型差不多,但是不得不承认,她确实挺漂亮的。

这部剧的配角可谓是帅哥美女云集,除了《芸汐传》里面的男配角刘奕畅、王佑硕,女生大多都是丝芭传媒的爱豆,女二许佳琪古装扮相也十分惊艳。其中许佳琪扮演了傅宣这个角色,也是傅容最喜欢的亲姐姐。

除开《如意芳霏》本身的争议,同期还有其它的电视剧与之竞争,由白鹿和赖艺主演的《九流霸主》也前后脚定档,题材同样是古装甜宠轻喜剧。还有谭松韵的青春年代剧,也是来势汹汹,不知道《如意芳霏》能否给出满意的答卷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