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意芳霏》柳如意的身份是什么 柳如意是好的还是坏的

《如意芳霏》柳如意的身份是什么 柳如意是好的还是坏的
2020-10-28 14:00:31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如意芳霏》柳如意的身份是什么

柳如意,小说《宠后之路》电视剧《如意芳霏》人物,表面上是银楼如意楼的老板娘、傅容的师父,实则另有身份。由龚蓓苾饰演。

傅容向淑妃呈上了新发饰,希望淑妃能宽赦圜所中的师父柳如意。不料淑妃对柳如意的入狱一无所知,此事是主管宫女擅作主张而为。淑妃令人放了柳如意。傅容收到一个请帖。是齐竺被封为清平县主的册封宴。想到齐竺邀请了自己,傅容以为两人关系有了缓和,欣喜不已。

是夜,董方礼在家中准备睡觉,却不料头戴面纱的柳如意突然出现在床前,以董方礼曾经犯过的罪证相要挟,逼董方礼在皇库办公院,为一批原材料签下放行硫磺的批文。

傅荣和徐晋是该剧的男女主,编剧也用了很多篇幅来讲述他们的感情。傅容和徐晋可谓不打不相识,在傅容给徐晋算命,傅容救徐晋等种种事情中,他们相互了解。活泼聪明,正义善良,学识渊博的傅容很快与文韬武略,为爱执着的徐晋相爱。

这部剧也一部甜宠剧,想必结局大家已经预料到了:他们经历生死考验,携手走向了幸福美好的生活。结局确实如大家所料,男女主过上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许佳琪饰演的傅宣和王佑硕饰演的吴白起是剧中的女二和男二,剧中关于他们的感情描写并不多,不过他们的感情值得人关注。看似纨绔,实则热心善良的吴白起对温柔贤淑,冰雪聪明的傅宣一见钟情,他通过不断地给傅宣留下特别的印象,让傅宣爱上了他,吴白起为了爱情非常的勇敢的,最后为了保护傅宣被人命中一箭从背后射入心脏,命悬一线。

他的结局虽然大家不愿意看到,但是也已经一清二楚了,已经受伤成这样了,就算是神医也回天乏术。如此聪明贤惠的傅宣不能和爱人相伴一生,最终阴阳两隔,这是他们最终的结局,非常让人遗憾。

柳如意是好的还是坏的

如意芳霏中柳如意表面上是银楼如意楼的老板娘、傅容的师父,实则另有身份,这个身份就是真正的如意楼的楼主,顾名思义就是让顾客如意的如意楼,专门帮人做事的,目前看来不是什么好人。

信都侯与成王徐茂商谈,托如意楼办事,连一向刚正不阿的董方礼的签发印票都能替他们拿到,果真是令人如意的如意楼。如意楼做事仔细,找上门的主顾都得按照他们的规矩送信来找,谨慎又小心。秉承的是等价交换原则,徐茂要想继续合作,就得按照如意楼送来的信上照做。

信上说要详细说明虎骁营的事,以及半座金矿。与如意楼建立往来,之后再慢慢渗透打点,何处不是生财之道,徐茂答应了。有了董方礼的手信,大批硫磺被运出,不知去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