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瞄准》池铁城是谁? 瞄准池铁城最后结局死了吗

《瞄准》池铁城是谁? 瞄准池铁城最后结局死了吗
2020-10-29 13:30:1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瞄准》池铁城是谁?

陈赫以前的形象大多是比较搞笑的,这一次,他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出演国军第一杀手,一个冷血的反派狙击手,备受观众期待。在结局中,他当然是失败了,败给了好兄弟苏文谦,也得到了应有的惩罚。

说到陈赫,大部分人都是从《爱情公寓》中知道了这个人,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太经典了。正是因为曾小贤实在是太出名了,导致陈赫的戏路受限,他一直想跳都没跳出这个怪圈。

后来陈赫参加了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一下子就高了,一个正经戏剧学院毕业的演员就彻底成了一个综艺咖。现在,他终于务了一把正业,把自己的演员身份重拾起来,蓄起了胡子,造型沧桑,颇为符合精干粗犷的杀手形象。

《瞄准》这部剧的背景设置在1949年,讲述了苏文谦和池城两名曾经并肩作战的王牌狙击手搭档,由于在信仰上的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的命运。一个是正义,一个是邪恶,最终还是正义胜利了。

在剧中,黄轩饰演的是冷静睿智的狙击手苏文谦,陈赫饰演的也是冷酷无情的狙击手池铁城。黄轩是一位实力派演员,演技精湛,对待演戏十分投入,能够用真情打动观众。他是绝对的实力派,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

原本大家对陈赫还是有疑问的,但是看了预告之后,大家都被他的演技震撼到了。

在剧中,池铁城说了一句话,“什么是狙击手的荣誉和唯一的标准?那就是杀人手册上,一个一个让人望而生畏的名字,和那一个个增长的数字。”从这个就能看出来,池铁城和苏文谦的理想其实就是不一样的,因此才会有不同的命运。

瞄准池铁城最后结局死了吗

池铁城原本和苏文谦是师兄弟,两个人关系很好,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是亲密无间的搭档,但后来因为信仰的分歧而分道扬镳。池铁城去了国民党保密局的暗杀小组,代号“水母”,他是一名狙击水平非常高的高手,可以说只要是被他盯上的目标就没有能活着从他手上走出去的,而松江市公安局为了保证国民党某军团成功顺利起义,他们派出了自从和池铁城决裂后就一直隐匿在民间的苏文谦来解决池铁城。

两个人也因此站在了对立面,他们曾经是朋友,现在却变成了敌人,池铁城和苏文谦的心情也非常复杂。池铁城帮助国民党杀害了很多爱国人士,虽然在面对小雪的时候他是一个温柔的怪叔叔,但这也改变不了池铁城做了很多坏事的真相,池铁城好苏文谦的这场博弈中肯定会有一个人输掉。

根据网上的剧透来看,池铁城最后的结局不是很好,苏文谦击败了池铁城,同时粉碎了保密局的阴谋,拯救了许多人,而池铁城死在了苏文谦的手里,领了盒饭,他的爱人秦紫舒独自抚养他们的女儿小雪。陈赫在剧中不管是形象还是演技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成功的让很多人改变了对陈赫的看法,并且非常期待他的下一部新作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