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瞄准》秦紫舒为什么失明 瞄准秦紫舒身份曝光孩子是谁的?

《瞄准》秦紫舒为什么失明 瞄准秦紫舒身份曝光孩子是谁的?
2020-11-02 10:19:5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瞄准》秦紫舒为什么失明

《瞄准》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苏文谦是怎么帮助松江公安局对抗保密局水母暗杀组的,但是里面人物的感情关系也成为一大看点,苏文谦三年来一直照顾紫舒和小雪母女俩,小雪的亲生父亲身份成谜,随着剧情发展得知池铁城是小雪生父,他和紫舒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

紫舒真实身份是同盟会元老秦鹤年的女儿,十年前,她和池铁城相爱遭到父亲反对,于是紫舒就跟秦鹤年断绝了父女关系,之后紫舒为了帮池铁城完成任务,甘愿当诱饵,也是在那个时候紫舒的眼睛意外受伤,至今都看不见东西。

紫舒失明后,池铁城也离开了松江,消失在了她的生活里,没过多久,紫舒发现自己怀孕了,然后独自一个人把孩子生了下来,并抚养长大,直到三年前,苏文谦来到松江,他以木雕师曾思过的身份照顾紫舒和小雪。

瞄准秦紫舒怎么失明的池铁城为什么离开秦紫舒

最新剧情里紫舒差点被车撞,关键时刻是池铁城救下了她,虽然紫舒失明了,但她感觉到对方是池铁城。池铁城一直没忘记紫舒,如果他对紫舒没有感情,又怎么会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去救紫舒呢?从这点来看,池铁城还爱着紫舒,十年前不告而别应该是另有隐情。

在外界看来,池铁城是个冷血无情,心狠手辣的杀手,其实他内心有一处柔软的地方,装着他最在乎的人,紫舒就是池铁城的软肋,池铁城怎么也没想到会在松江再次见到紫舒,心里压抑那么久的情感在爆发,在燃烧,当紫舒遇到危险时,池铁城做不到熟视无睹,因为那是他无法割舍的女人,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池铁城始终爱着紫舒。

瞄准秦紫舒身份曝光孩子是谁的?

先来了解下秦紫舒的身世,她是名门闺秀,知书达理,学识渊博,因与“水母”池铁城相爱遭到父亲秦鹤年反对,于是秦紫舒为了池铁城跟家里断绝关系,从这点来看,秦紫舒是真的很爱池铁城,不仅如此,秦紫舒心甘情愿给池铁城当诱饵,导致眼睛意外失明,从那之后,池铁城就从秦紫舒生活里消失了。

《瞄准》秦紫舒身份曝光孩子是谁的秦紫舒苏文谦池铁城啥关系池铁城走后,秦紫舒发现自己怀孕,毅然决然选择把孩子生下来,就是现在的小雪,母女俩相依为命,后来苏文谦来到松江市,平时对秦紫舒母女俩很照顾,可是秦紫舒并不买账,还让苏文谦离她们远一点,苏文谦为什么对秦紫舒和小雪那么好呢?这跟池铁城有莫大的关系。

池铁城和苏文谦是师兄弟,两人曾经是王牌搭档,池铁城的代号是“水母”,苏文谦的代号是“牧鱼”,后来池铁城成为保密局头号杀手,而苏文谦隐藏在民间,成为了一名木雕师。

《瞄准》秦紫舒身份曝光孩子是谁的秦紫舒苏文谦池铁城啥关系苏文谦和池铁城都是狙击高手,两人联合起来所向披靡,最后因信仰不同分道扬镳,现在池铁城已经是水母暗杀小组的老大,而苏文谦也担任公安局的顾问,目的是破获水母暗杀小组,粉碎敌人阴谋,所以苏文谦和池铁城会有对峙的一天,可以说非常期待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