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如意芳霏》傅容大婚刺杀肃王 肃王大婚后要娶正妃

《如意芳霏》傅容大婚刺杀肃王 肃王大婚后要娶正妃
2020-11-02 10:52: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如意芳霏》傅容大婚刺杀肃王

柳如意死了,傅容赶到还没来得及好好看师傅一眼就被诬陷是凶手。肃王深知傅容不会杀害柳如意,当街维护傅容,却被有人心乱嚼舌根,最终被忌惮卸去所有职位。而傅容因为跟着肃王逃狱被通缉,在胡家村,肃王将扇子送给了傅容,两人就此定情!

原以为他们之间的感情会长久一些,谁曾想安王因为嫉妒,把柳如意的死因全部扣在肃王身上。柳如意一直把傅容当成亲生女儿对待,甚至还把如意楼最重要的令牌交给了她,如今她枉死,傅容是最难过伤心的人。当她从安王口中得知柳如意死前见过肃王,心里便认定了他是凶手,否则又怎么会向自己隐瞒这一切。

傅容因为伤心过度,一时失去了理智,傻乎乎认为肃王是自己的仇人,在新婚之夜上刺杀肃王给柳如意报仇!安王知道肃王是真心喜欢傅容,但浓浓的幸福只有自己可以给,于是陷害肃王,让他和浓浓感情不和,原以为安王的计谋就这样得逞了!可安王还是太小看傅容对肃王的感情,她虽然怨肃王不告诉自己真相,但心里明白,他真的很爱自己。面对种种证据都指向肃王时,她的犹豫其实就是最好的答案!

哪怕有了这些证据,傅容还是不愿意伤他分毫,不过因为这件事却让一向做事稳妥的安王出了差错。他因为担心傅容,一直派人暗中保护,但也因为这样让肃王开始调查他们之间的关系,安王更是因为护人心切在傅容面前露出了马脚。傅容得知肃王不是自己仇人时,当面质问安王的那一刻真的太虐了,在片花中,安王为了傅容自爆身份,最终众叛亲离悲剧收场!

肃王大婚后要娶正妃

剧情中抛弃了女一女二互撕的戏码,黑化的创造套路,剧情傅容和傅宣两姐妹在成长的路上相互扶持,秉持正义。傅容开篇的时候为了探查姐姐所嫁之人是不是正人君子,她孤身前往烟花柳巷,陷入了是非之地。

傅宣作为姐姐也对妹妹很宠爱,当傅容和肃王被困后,一直端庄的姐姐都坐不住了,她为了妹妹四处奔走。傅家两个女儿之间太有爱了,剧中有这样的姐妹情很精彩。傅容和肃王的感情线发展很流畅,他们从相遇到相识相爱水到渠成。

最新的剧情中傅容和肃王都大婚了,他们婚礼上虽然各怀心思,但他们彼此之间早就有了默契感。傅容和肃王刚大婚后的日子十分甜蜜,傅容虽然是侧妃,但她却是肃王府唯一的女主人。傅容和肃王婚后没多久,皇上便要求肃王娶正妃,这个消息让傅容很难过,因为她的身份不能成为肃王的正妻。

傅容知道肃王要娶正妃后,她一个在夜里偷偷的哭泣。肃王心里爱着傅容,但他不能违抗父皇的命令,肃王不让傅容难过委屈,他便提出和离让傅容自己选择去留问题。肃王身为皇子,他的婚姻大事自己无法做主,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让心爱的女人有自由选择的机会。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