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燕云台》悄悄撤档是因为什么? 燕云台临门一脚却惨遭退换?

电视剧《燕云台》悄悄撤档是因为什么? 燕云台临门一脚却惨遭退换?
2020-11-02 14:20:4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电视剧《燕云台》悄悄撤档是因为什么?

大型古装剧《燕云台》近日有消息传出将被撤档,这部剧原定于今年11月2日定档,但确定播出《燕云台》的卫视却在某平台上发布了要播出陈晓的新剧《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该剧已经为了播出做了充足的准备,但没想到在临门一脚却惨遭退换,有消息传言是因为古装限额令闹得。

所以该卫视为了避免纷争,只能撤档该部剧,引得大众议论纷纷,要知道《燕云台》这部剧一经拍摄就引起了大众超高的关注度。

不仅演员阵容超豪华,由当红花旦唐嫣,TVB视后佘诗曼,实力小生窦骁,高颜值经超,老戏骨刘奕君等人倾情加盟,还有制作水平极高的幕后人员,服装设计工作者等。

从已经发布的官方海报中大家就能清楚地看到,演员的服饰相当豪华,丝毫不俗气,反而透露着一种高奢感,有民族气息,符合剧本所产生的背景,据悉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以大辽国度为背景。

在那个年代,美艳英勇有智慧的萧燕燕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并肩同行的小伙伴们一起拨开迷雾,战胜层层阻碍,将大辽推上兴盛的同时又历经感情之苦的故事,海报中的服饰极具异域风情。

燕云台临门一脚却惨遭退换?

在高颜值的唐嫣和佘诗曼等人的衬托下更显华丽,尤其是唐嫣的皇后造型更是惊艳了众人。

众所周知唐嫣凭借仙侠剧《仙剑奇侠传》里的“紫萱”而大火,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一跃登上了当红小花的位置,成为了一线明星。

古装造型下的她温文尔雅,很有古代大家闺秀的气质,比现代装更出彩,这部剧也是她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

几乎每一次她的古装剧都能有不错的反响,引起相当大的热议,《燕云台》这部剧也是唐嫣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大众也是对她充满了期待,希望她能再续以往的辉煌,而且这部剧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两大实力派女主角唐嫣和佘诗曼的同台飚戏。

这也是俩人的首次合作,俩人都是大家公认的实力派女演员,演技精湛。

佘诗曼更是TVB的当家花旦,曾获得过视后,演技实力不凡,她在《延禧攻略》里的表现更是获得了大众的热议,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她把反派角色演绎得炉火纯青,让人无不赞叹她的演技实力之高,两位强强联手,给这部剧带来了超多的看点。

诸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希望早日播出,唐嫣在《燕云台》饰演的是“萧燕燕”,与佘诗曼饰演的“萧胡辇”有很多对手戏。

俩人从一开始的无话不谈姐妹情深,到后来的误会重重,分道扬镳,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眼帘。

而该剧的男主角也是话题度满满的大人物,窦骁,他凭着张艺谋的电影出道,成为演艺圈中少见的硬汉类型的代表。

虽然事业不温不火,但感情上却多姿多彩,他和赌王之女的何超莲的恋爱就获得了无数关注。

据悉已经相互见过了双方家长,感情很稳定,而且经常合体或者是在某社交平台晒照发视频大秀恩爱,羡煞旁人,这部剧还有诸多老戏骨的加盟,堪称一部大制作。

很多观众都对这部剧期待满满,但如今《燕云台》被悄悄撤档,换上了陈晓新剧,也是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

虽然这件事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解释和认可,可是换一个思想,该卫视既然已经买了这部剧的版权,那么就一定会播出,只是时间的问题。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