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燕云台》燕云台燕燕情敌玉箫怀孕成功上位 耶律贤真的变心了吗

《燕云台》燕云台燕燕情敌玉箫怀孕成功上位 耶律贤真的变心了吗
2020-11-20 10:58:5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燕云台》燕云台燕燕情敌玉箫怀孕成功上位

玉箫获耶律贤专宠,让萧燕燕十分吃醋,但是身为皇后只能大度,毕竟她还要操劳国事。玉箫也很快怀孕了,这对于身体病弱的耶律贤来说是个好消息,意味着他身体还没到油尽灯枯的地步。

玉箫在耶律贤的心里地位不同一般,他感激这个孩子的到来,为此还用一万贯钱为这个孩子祈福,连乌骨里都说他为了小妃出手如此阔绰,当初萧燕燕都没有这个待遇。

玉箫的地位也因为这个孩子稳固下来,她不再需要假装侍女,而是大大方方成为妃子,既有奴仆伺候,还能去御花园行走,还偶遇到燕燕,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见面。萧燕燕没打算刁难她,即使刚从二姐嘴里得知小妃怀孕的事情,也控制住脾气没有生气,实在是难得了。

萧燕燕去找耶律贤问清楚,却得到自己不想听到的答案,那就是耶律贤承认爱上玉箫,把心交给了她,还表示需要玉箫的陪伴。因为萧燕燕忙于国事,把重担从他的肩膀卸下了,如今的他只想要和玉箫过平淡的日子。这番话让萧燕燕很伤心,却只能大度地封玉箫为侧妃。

在别的事情上,耶律贤都会参考萧燕燕的意见,唯独在玉箫的事情上,他先是隐瞒玉箫的存在,又联合整个宫里的人隐瞒怀孕的消息,目的很明显,他不想萧燕燕生气,更害怕萧燕燕对玉箫下手,这也是萧燕燕生气的原因,这么多年的夫妻感情也得不到他的信任。

耶律贤真的变心了吗

耶律贤为了得到萧燕燕,不惜和韩德让抢媳妇。本以为耶律贤对萧燕燕是真爱,可如今呢,耶律贤却“变心”了。还记得,耶律贤对萧燕燕说过:“要保护萧燕燕,并且爱萧燕燕一生一世”,转眼间就成了泡影。那么,耶律贤为啥变心这么快呢?

1.萧燕燕少了温柔和妩媚

萧燕燕是大辽最尊贵的女人,也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后。在朝政上,萧燕燕是一个搞事业的能手;但是在夫妻相处上,她少了应有的温柔和妩媚。

即使耶律贤是大辽的王上,但他也渴望有一个女人,能时时刻刻守护在他身边,陪他一起看夕阳西下的美景。而萧燕燕却做不到这一点,萧燕燕整日忙于政事,耶律贤又体弱多病,两人的谈话,基本上都是国事。

对于耶律贤来说,再也感受不到心动的感觉。刚好这个时候,“玉箫”上线了,她拥有美丽的外貌、温柔的性子、以及对耶律贤的真心。耶律贤就看上了玉箫,瞒着萧燕燕,把玉箫纳入宫中。

其实,论聪明才智,玉箫远不及萧燕燕,但论起女人的温柔和妩媚,玉箫远胜过萧燕燕。说白了,男人嘛,还是喜欢女人小鸟依人的样子。

2.耶律贤命不久矣

耶律贤深知,自己的身体时日无多,所以他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做无限的事情。玉箫曾对耶律贤说:“行乐须及春”,这一句话,正中了耶律贤的下怀。

耶律贤这一生,一直都在为大辽而活。还不是王上的时候,处心积虑地夺取王位;是王上的时候,绞尽脑汁地稳住王位。

他从没有为自己而活过,虽然娶了萧燕燕,但他是有私心的,因为大辽需要这样一个皇后。连自己的爱情,都要和大辽绑在一起,足以看出“坐上王位”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如今,耶律贤身体快撑不住了,但他想任性一把,也想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毕竟在世上走一遭,就要尝尽人间滋味。若不趁着仅有的时间,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终究会变成遗憾。

3.韩德让和萧燕燕的流言四起

耶律贤是一位君王,他拥有强大的占有欲。即使萧燕燕和韩德让是清白的,但流言四起,甚至有人说小公主不是耶律贤的亲生女儿,这让耶律贤很头疼。即使耶律贤知道萧燕燕和韩德让并没有越轨之处,但韩德让心中还是很在乎的。

耶律贤眼看着这些留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心里很不是滋味。倘若追究起责任,就会伤了韩德让的心。此时朝中的局面,耶律贤并没有可信之人,而韩德让对耶律贤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耶律贤是万万不敢追究韩德让的责任。

这就导致,耶律贤把愤怒一直压在心中,时间久了,难免会影响和萧燕燕之间的感情。如今,耶律贤的“变心”,就说明了这一点。其实,萧燕燕知道耶律贤宠幸玉箫的时候,心里是很难受的,因为萧燕燕和耶律贤之间,还是有感情的。

以前萧燕燕心中,只有韩德让;现在,萧燕燕心中有大辽和耶律贤。萧燕燕把所有的温柔给了韩德让,但也把真情给了耶律贤。对于萧燕燕来说,忘掉韩德让很难,但接纳耶律贤也不简单。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