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张一山《鹿鼎记》海大富是谁 张一山鹿鼎记苏大强变海大富

张一山《鹿鼎记》海大富是谁 张一山鹿鼎记苏大强变海大富
2020-11-20 14:54:1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张一山《鹿鼎记》海大富是谁

11月12日,网友晒出了一则刊文。在其中赫然写到了“张一山版《鹿鼎记》将在央视播出”这样的几个大字。根据其中的描述,表示这部翻拍剧将在11月15日,在央视八套上星播出。

这样的消息一出,几乎让很多网友都异常的激动。

首先是因为《鹿鼎记》的原著小说,一直都深受观众喜欢。这不仅仅只是金庸老先生的经典作品,也是一种追求洒脱的精神诉求。

从一位平民,一直到成为了皇上身边的红人,大红大紫后又带着自己的七个老婆远离乱世,这种洒脱像极了如今一直在努力工作,却寻求自由的精神,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部小说以及翻拍的电视剧才能如此经典。

不过要说电视剧中,几次翻拍过后,要说最经典的还是陈小春版的《鹿鼎记》了,不仅仅将“韦小宝”演出了那种市井之徒的痞气,也演出了大是大非的观念。

而且其中饰演韦小宝七个老婆的演员,也都各有特色,这才创造了经典。

然而网友对于张一山版本的《鹿鼎记》激动的原因,另一点便是张一山本人了。

自从《家有儿女》后,张一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童星”,随后靠着下架剧《余罪》和《柒个我》的精彩表现,才获得了如今的口碑。

但是观众很想再次看到张一山的那股痞气,所以对于张一山能饰演“韦小宝”还是很期待的。

毕竟心心念念的张一山,在谍战剧《局中人》中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完美,看过这部剧的观众也都纷纷觉得张一山演技痕迹过重,所以《鹿鼎记》的定档,也将意味着张一山今后的戏路走向。

不过最重要的其实还是这次的《鹿鼎记》演员阵容的强大了。

根据如今曝出的演员阵容,虽然“韦小宝”的七个老婆还未都官宣,但是可以得知的是剧中的“建宁公主”的将由唐艺昕来饰演。

对于唐艺昕观众也是十分熟悉了,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便是经典作品《甄嬛传》。但是对于唐艺昕的性格,其实观众还是十分熟悉的。

性格开朗活泼,古灵精怪也不为过,毕竟在综艺中的她便是如此。而由她饰演“骄纵任性”的建宁公主,相信也会有很多的看点。

之前在网络上,就有网友曾晒出过张一山和唐艺昕的路透照,虽然只是一个上轿子的过程,但是从献媚的“韦小宝”和“建宁公主”满意的表情来看,还是觉得这两人会十分有趣的。

不过要说最有趣的,还并不是“建宁公主”,而是饰演“海大富”的人选。

相信喜欢《鹿鼎记》的观众对于“海大富”一定不陌生了。看似是个病秧子,但是却武功极高,而他也是“韦小宝”的师父之一,尤其是在斗鳌拜的事件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最记忆深刻的,就是“吴孟达”饰演的“海大富”了,虽然那时喜剧片,但是确实很经典。

而这一次饰演“海大富”的人选,将由田雨出演。

对于田雨,其实是靠着《庆余年》中“王启年”的角色才被众人熟知,能将演技和本人融为一体,估计这就是对田雨演技的评价了吧?

而这一次田雨饰演“海大富”,相信看点还是很足的。

张一山鹿鼎记苏大强变海大富

正是他的演技在这些剧中得到了认可,所以很多观众认为小饰品这个角色非常适合他。当然,除了小饰品,大家最关心的是谁扮演小饰品的七太太。在…之间杨子不用说,我的事业是从张义山开始的。此外,徐冬冬,吴优还与张一山合作了网络热播剧《玉仙》,吴优作为张一山的女朋友,大排扣姐姐,还有徐东东作为张一山的嫂子,可以说合作也很默契。其他演员,如李勤,唐一新等等。它们都是红色的花,可以说非常引人注目。

毕竟,按照倪大红老师这个年龄的主要角色,可能是海大福走了。不过,除了这些主要演员外,近日也有网友在鹿鼎拍摄现场拍摄了这部影片。剧组中还有苏大强的演员倪大红老师。而倪大红也扮演了类似的角色。我觉得就是导演可能认为倪老师适合这个角色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