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cp感强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演技如何?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cp感强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演技如何?
2020-12-03 10:54:5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cp感强

由李易峰、金晨、王泷正联合主演的《隐秘而伟大》,从开播起就受到极大关注,

在收获的一众好评中,CP党功不可没,

而《隐秘而伟大》的官博也没闲着,推出了五大官方CP,

俗话说官方吐槽最为致命,下面带大家来看看这五大官方CP吧。

禾东狮吼

首先是王道CP“禾东狮吼”,金晨饰演的沈青禾、李易峰饰演的顾耀东,

和大部分的电视剧套路一样,男一当然要和女一在一起啦,

由于本剧人设可爱,站这组王道CP的大有人在,弹幕里也大都是“配一脸”、“我酸了”的和谐字样。

东放不败

男一当然不能只有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漂亮倒贴的女二是一部好剧的必须元素,

所以由演员施诗扮演的丁放和顾耀东组成了新的CP“东放不败”,也是甜到令人发指,

不过王道在前,这对cp只能是走个过场,其实应该叫“东放不爱”才对~

(还要说句题外话,本以为丁放爸爸的设定是市长或者警察局长呢,结果只是财政局长,稍微有点失望。)

青成之恋

一个优秀的女主,在最一开始,心里是一定住着一个人的......

由王泷正扮演的夏继成,身上有着痞帅慵懒的人格魅力,

再加上小时候救命恩人的难忘经历,“青成之恋”是本剧开篇就在的“第一CP”,

当然,它也是王道CP配对成功的“第一祭品”,但我相信站这趴的人不会少。

东勇冠军

虽然从最一开始,大家就喊着由牛俊峰扮演的夏志勇最后会黑化,

但小牛超多的戏份,加上几乎只要在警局就和顾耀东黏在一起的腻歪劲儿,

“东勇冠军”还是有一定人气基础的,不过有一说一,我实在不太看好这一对,感觉官方在硬掰~

毕竟赵志勇很明确的表现出喜欢丁放,只是人家丁放不耻赵志勇而已,“勇敢放弃”这个CP,可能更合适。

东继恋歌

这么快就来到最后一对了,首先声明,“东继恋歌”这组我死站到底!

他们才是真爱,

顾耀东为了夏继成的离开闭门不出,夏继成为了顾耀东的成长孜孜不倦,

什么是真爱?不光是能让彼此变得更好,还能为对方放弃一切~~~

夏处长为王道CP的做出了多少贡献,先把女主安排到男主家,住在同一屋檐下,

然后自掏腰包,让两人去看电影,制造独处和浪漫......

他们这一对让我想到隔壁《镇魂》里朱一龙和白宇。

隐秘而伟大金晨王泷正演技如何?

金晨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她的身材和相貌都可以说中上等的水平,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演技bai上不是那么的出彩,可以说这个人基本没有什么代表作品。当年的无心法师,她好像是女主角,但是却被里面的陈瑶抢了风头,所以金晨这个演员还是当不起女主的类型。

其实在成团的时候,金晨是非常不错的,记得在乘风破浪姐姐里面的表现好很多,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适合干的事,当然做演员也是专业的,也是他的本职工作,但是不知道就是不出彩。比如说隐秘而伟大这部电视剧,她演的是一个很干练的人,这跟电视剧背景稍微有了那么一点违和感,所以她的代入感又不是那么强。

其实隐秘而伟大这部电视剧的整体评分是非常高的,主演是李易峰等人,李易峰这次的表演就非常好,观众们都在夸赞他的演技,虽然李易峰之前的演技一直都受到诟病,但是这次好评很多,而且电视剧本身剧情比较好,所以评分也是非常高的,在豆瓣上好像有八点多的高分,这对于一部连续剧来说,已经算是非常高的水平了。李易峰在这次的表现得到了夸奖,金晨却像一个小透明一样,具体有什么原因呢?

第一就是金晨的人气本身就不是很高,再一个就是因为她的人设并不是那么完美,表现的地方比较少,一个人能够吸引观众的注意,一般都是要有一个够硬的人设,但是金晨在剧中的人设却不够发光。这样的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走红呢?这是她自己也特别在意的一个问题,但是娱乐圈就是这样的,有的时候也需要角色和运气,一部电视剧火了,你可能也会火,但是具体还要看人设。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