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秦赋嬴政入宫剧情简介 大秦赋在哪里拍的电视剧

大秦赋嬴政入宫剧情简介 大秦赋在哪里拍的电视剧
2020-12-04 14:59:3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秦赋嬴政入宫剧情简介

从预告片中看出,该剧大气磅礴,历史古装剧,《大秦帝国》系列很好看。相信电视剧《大秦赋》播出后,也很好看。金戈铁马,该剧可能有许多宏大的场面,比较期待电视剧如何体现秦统一六国的战争,应该会很精彩。

剧中主人公秦始皇嬴政,用王弟成蟜之血,洗清通向王位的道路;污秽内宫的嫪毐日益做大,且有篡国之念。嬴政利用吕不韦、宗室嬴奚,铁腕涤荡嫪毐之乱。动乱平息,嬴政再无情驱逐母后赵姬,贬相国吕不韦。至此,嬴政揽政于手,主国于秦。后统一中国,成为中华史上第一位皇帝:始皇帝。

始皇帝嬴政的故事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因为始皇帝嬴政在历史上的影响是比较大的。

大秦赋在哪里拍的电视剧

第一部《装台》张嘉益、闫妮

张嘉益、闫妮、宋丹丹、陈小艺,再看看还有秦海璐、孙浩、尤勇智,这是什么神仙阵容啊!即使没有一个流量小生也让我这个90后激动的搓手手~!而看看完《装台》的前几集,我便开始向朋友和同事们安利它了,因为,通过目前的剧情完全可以确定,它是一部非常优秀的剧。虽然这样的故事可能不会有多么曲折离奇的高能剧情,也不见得有什么甜到骨子里的爱情故事,但是就是这一份真实和接地气,尤其适合一家人一起追。

第二部《大秦赋》张鲁一、段奕宏

作为《大秦帝国》系列电视剧的收官之作《大秦赋》终于开播了,果然不负众望,拍得真的很好。这部剧主要是围绕秦始皇的一生来展开故事,因为时间跨度长,每一集的信息量都很大,都不敢快进,生怕不小心就错过了关键性的情节。另外,张鲁一的嬴政、段奕宏的吕不韦、李乃文的李斯等人的精彩演绎,更是让人对这部波澜壮阔的年度历史大剧尤为期待。所以,个人觉得该剧非常值得一看!

第三部《了不起的儿科医生》陈晓、王子文

对儿科医生倒是挺好奇的,就等着这个剧,看完了3集,还不错,感觉王子文挺适合这种角色的,《欢乐颂》后挺期待她的新作品的,陈晓演的没有我之前想象得那么好,可能是刚开始角色魅力没铺开,希望后面的剧情能够渐入佳境,千万不要只谈恋爱,也要有儿科的温暖,毕竟他们两个人都是我喜欢的演员,还是觉得都是挺靠谱的演员,还是值得看看,决定追起来看看。

第四部《今夕何夕》孙怡、金瀚

首先一定要赞一下剧本,清新脱俗的小甜剧,起死回生的设定很少见了。剧集节奏配乐都还不错,而且剪辑用的是电影古装片的手法,浪漫,诗意且悲壮。而且男主金瀚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很有代入感,这部剧,男女主有颜值有演技,配角也很亮眼,为这部剧颜值和服装造型打call。就是一集的时长有点感人,没看够就没了!另外,总体来说服饰各方面也挺好,目前已经追平更新,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