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秦赋》张鲁一出场是第几集 大秦赋秦始皇什么时候出来

《大秦赋》张鲁一出场是第几集 大秦赋秦始皇什么时候出来
2020-12-09 11:03:4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大秦赋》张鲁一出场是第几集

《大秦赋》的演员也是很讲究的,清一色的老戏骨,段奕宏,张鲁一,辛柏青,邬君梅等等,都是能说飙戏就飙戏的实力派演员,而剧里面的配角也着实讲究。从剧里各国士兵的发型,服装到妆容,就能看出剧组的用心,并不是通常的古偶剧里能看到的影楼风服化道。

在最新的剧情里,嬴政他爹嬴异人已经坐上了王位,但真正的大佬还是华阳夫人,大佬之间的博弈总是精彩纷呈的,老戏骨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但嬴政的出场,实在是让人有点出戏。

嬴政登上王位是在13岁,而在剧中他出场的时候,嬴异人还在位,所以此时的嬴政还是一位不到13岁小少年,但张鲁一的脸,着实让人出戏。

张鲁一也演了很多年的戏了,但演技也救不了事实,40岁的张鲁一扮演十几岁的嬴政,画风实在是有点违和。

首先是年龄的不符合,其次,或许是张鲁一演了太多的反派角色,再加上他的长相偏向于白角,所以不少观众都吐槽道“他不适合”,“气质不对味,他像个奸臣”,“没有帝王相。”

那么观众心中的少年嬴政至少应该是什么样的,这里就不得不说扮演过少年嬴政的翁斐然了,翁斐然曾在《秦始皇》中饰演小嬴政,不论是略带狠厉的眼神,还是帝国少年的不可一世,翁斐然都诠释得很好,而显然40岁的张鲁一,即使演技再好,也逃不开年龄这个坎的。

“大秦帝国”系列刻画了6代秦王,他们各自人物鲜明,虽说现实的他们可能长相是泯然众人,但作为戏剧表演,都讲求一个叫“帝王相”,而张鲁一这个版本,显然在帝王相这方面,是受到观众的质疑的。

无论是《大秦帝国之纵横》里,富大龙饰演的秦惠文王,还是《大秦帝国之崛起》里饰演秦昭襄王的张博,都有一种居高临下,俯视众生的睥睨和阴冷,这和张鲁一给人的奸诈不同。

更何况秦始皇嬴政作为千古一帝,那种帝王之气更是自成一派无人能及的,但目前看来,多数观众对张鲁一这个版本的嬴政并不太买账。

大秦赋秦始皇什么时候出来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甘罗自作主张出使赵国,使得燕国失去秦军援助,导致燕国大败于赵,秦国也藉由此次交战分得一杯羹。而此番操作却令嬴政陷于不义之地,也为后续嬴政与燕太子丹发小情谊破裂埋下了伏笔。同时该剧情也为后续李斯的合理出场埋下伏笔,逻辑清晰的叙事令剧情走向丝滑流畅,使观众能迅速打破正剧门槛高的壁垒,随时投入剧情之中。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因吕不韦权倾朝野,致使嬴政空有一腔抱负无处伸展,心中越来越排斥吕不韦的思想灌输,集于寻求能助力其一统天下之盟友。李斯在秦宫大殿上一番怒斥六国的豪言壮志,与嬴政一统天下的宏谋伟略一拍即合,嬴政如逢甘霖降雨。而后君臣立于章台宫高台上的一番攀谈,使二人正式建立起了牢固的关系,李斯向嬴政表明愿以毕生所学,倾力辅佐大王,助大王兼并六国,一统天下,并表明只有废分封,才能令百姓不在陷于战火纷争,使大秦可万世永固。两人铿锵有力的台词对弈,心怀家国的情感流露,令观众心中热血澎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