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秦赋》的女主角是谁 大秦赋四大女主最后结局如何?

《大秦赋》的女主角是谁 大秦赋四大女主最后结局如何?
2020-12-10 15:45:4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秦赋的女主角是谁

众多老戏骨同场竞技,再现了秦国一统天下的恢弘气势,有谋略,有情感,有辛酸,又有感动,看得让人感慨万千。

能撑起整部剧的自然是为数众多的老牌演员,饰演女主赵姬的朱珠,演技受到一些人的质疑。其实退一步讲,即便她演技再好,但在这些老戏骨的衬托下,只能显得是小巫见大巫。

段奕宏饰演的吕不韦,生动刻画了历史转折时期秦国这一重要人物角色。历史中的人物是否真实如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通过他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深谋远虑、才情与心机兼具、智商与情商双优的传奇人物。

获得了无数大奖的影帝段奕宏,观众早已耳熟能详。他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吕不韦的形象,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特别是那种集沉稳、老辣、胸有成竹在一身的表情,简直深入人心。

邬君梅饰演的华阳夫人,也是那段历史中不可忽略的一个人。作为孝文王的王后和嬴子楚的嫡母,是男权社会中女强人,心机与谋略不输他人。可惜,有着猪队友“阳泉君”,再加上得不到氏族的支持,只能泯灭于历史长河中。

这一重要人物的饰演者邬君梅,可能年轻观众不太熟悉。但是比起段奕宏,她的来头有过之而无不及。邬君梅早就囊括了世界主要的各种影视大奖,更是身兼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等职务,演绎这样一个角色,对她来说,简直游刃有余。

除了这二位主要角色,让人难忘特别是还有些许感动的角色,还有周天子姬诞。

饰演周天子的尹铸胜是国家一级演员,参演的剧目如《思美人》《长安十二时辰》等很多人都看过。另外,西周君同样让人难以忘怀,只是小编暂未找到饰演他的演员是谁。

二人雨下哭诉的那场戏、以及赤身携百官出城跪拜的桥段,简直把辛酸、无奈、自责等百般滋味演了出来,有很多观众表示被感动到。

相交之下,青年演员朱珠,虽然担纲女主,但与这些取得各种大奖、经受了各种演技考验的老戏骨相比,只能略显稚嫩或者说资历略浅。

大秦赋四大女主最后结局如何?

一、芈华

芈华是楚国的公主,身份高贵,才貌双全,她一出场那不凡的气质和谈吐就吸引了嬴政的眼光,令人倍感惊艳!

楚国和秦国一向有联姻的历史,而芈华高贵出众的身份,注定了她会嫁给嬴政,成为他的妃嫔。

两人初次相遇,还有几分偶像剧的高光桥段,嬴政对芈华一见钟情,高冷孤独的心扉终于有了缝隙。

嬴政虽然事业很成功,却一辈子没有立皇后,只因母亲赵姬给自己留下了心理阴影。芈华是公子扶苏的母亲,备受嬴政器重,她的人生注定游离在皇权之路上。

二、赵姬

赵姬是全剧最有看点和话题度的角色和人物,她能歌善舞,美貌是逆袭命运的资本和筹码,前半生曲折跌宕,后半生精彩又遗憾。

作为剧中戏份最多的女性角色,赵姬虽然出身卑微,却得到了嬴异人的真爱。在赵国颠沛流离的日子里,他们母子吃了不少苦头,看尽人情冷暖。

然而,吕不韦是赵姬最大的恩人,也是毕生的冤家。赵姬虽然对吕不韦有情,但吕不韦的重点却是事业。

后来赵姬和嫪毐谋反,绯闻和流言四起,秦始皇嬴政的脸面扫地,不得已的情况下囚禁了太后。

赵姬虽然最后在儿子嬴政的宽容下,无罪释放,但她已经失去了亲情,晚年孤独终老,人生堪比一场戏剧。

三、华阳夫人

邬君梅饰演的华阳夫人是最有谋略和智慧的女子,她运筹帷幄,聪明清醒,气场强大,不怒自威,总是不动声色地掌控全局。

虽然华阳夫人看起来高冷无情,但面对丈夫安国君和儿子,内心也会流露出温情柔软的一面,是一个真正厉害的角色。

她的人生具备传奇色彩,经历了风云变化,睥睨世事人心,却成功地走上巅峰,不仅仅婚姻甜蜜美满,事业也如火如荼。

虽然华阳夫人的美貌不及赵姬,但她的见识和智慧绝对碾压,每一步都在谋算之内,步步为营,没有半点差池。

后来她投资嬴异人为嗣子,眼光精准犀利,安国君即位后成为王后,她一直安享晚年,人生圆满幸福!

四、冬儿

再来说说赵昕饰演的冬儿这个角色,她温柔体贴,聪慧稳重,双商高超,一出场就救了赵姬母子,后来成为嬴政的红颜知己。

赵姬非常喜欢冬儿的性格,也想让她成为嬴政的妃嫔。但嬴政对冬儿的欣赏,仅仅停留在聊天投机和疏解压力之上,而不是真正的爱慕之情。

但卑微的出身却是冬儿的短板,嬴政需要迎娶的是门当户对的女子,拉拢对大秦山江有帮助的友邦。

在知晓嬴政的心意后,冬儿选择默默地陪伴在他身边,做一个分享心事的树洞,让高处不胜寒的嬴政可以卸下伪装和面具,大胆说出每一份喜怒哀乐。

或许,冬儿对嬴政的情意是一片明月向沟渠,他们之间始终隔着巨大的身份差异,而这一点无法改变,也注定了她爱而不得的结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