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锦旗暗藏什么大案? 巡回检察组锦旗的伏笔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锦旗暗藏什么大案? 巡回检察组锦旗的伏笔是什么
2020-12-18 16:07:3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巡回检察组锦旗暗藏什么大案?

《巡回检察组》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多位老戏骨在线飙戏,虽没有采用《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但是剧情的尺度依然够大,首集胡雪娥举锦旗伸冤正式引出“九三零杀人案”。

九三零杀人案是经过百人专家团一直认定的结果,沈广军过失杀害徐大发被判死刑,但是沈广军拒不承认此事,并且一直在监狱里闹事。沈广军的母亲胡雪娥大闹检察院,希望重新调查此事。

在九三零杀人案中,又牵扯出了另外两桩案件“苗苗失踪案”和“郑玮丽车库被碾案件”。苗苗是沈广军哥哥沈广顺的女儿,多年前失踪后全家人都在寻找苗苗。作为东川省巡回检察组组长的冯森,刚巧又是郑玮丽的丈夫,这些年他一直都在调查杀害妻子的真凶。冯森假扮郑玮丽的弟弟四处查案,并且借机接近了胡雪娥。

另一边,冯森和郑玮丽的儿子郑锐时任狱警,难以忍受沈广军监狱闹事,最后落入沈广军的拳套,被冠上了狱警伤人的名号。沈广军为何要陷害郑锐,这和首富黄雨虹之子黄四海又有很大关系。黄雨虹为了让生意得到照顾,找到张友成的儿子张一苇,希望他能引荐自己给他的父亲张友成。无奈张友成和张一苇父子不喝,黄雨虹吃了闭门羹。此后黄雨虹就故意设计了一场酒后活动,让张一苇深陷强奸案。

仅仅播出六集,“九三零杀人案”就成功牵出了沈广顺侄女被绑架的案件和郑玮丽被杀案以及海平首富黄雨虹儿子的案件,每个案件都是环环相扣。谁是杀害徐大发的真凶,又谁是碾死郑玮丽的暴徒,又是谁制造了苗苗失踪的隐情,桩桩案件都涉及到背后的恶势力,一起来期待下后续的剧情吧。智能电视用户打开当贝影视,观看更多精彩影视剧内容~

巡回检察组锦旗的伏笔是什么

其次就是妻子郑双雪了,张一苇如今的性格和姿态可以说完全是郑双雪这个国企高管一手造成的。另外背景也交代清楚了,人家企业现在也处在一个难关,但是张友成全然不顾,这些其实郑双雪都能理解,但是当自己的宝贝儿子出事的时候呢?张友成还不管那就触及了郑双雪的底线了,所以郑双雪后面也会大概率走向张友成的对立面,或许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妻离子散!

一款大人才能玩的全新暗黑魔幻网游,召唤天使姐姐,等你哟!广告·bm6nqw

但是这个不是最惨的,我们知道张友成一心扑在他的事业上,那最看重的无疑也是这个事业!但是不管是剧情的呈现,还是片头片尾的定格画面,我们都能感受到他最为信赖的陈秘书最终也背叛他了,这个打击可能是比来自家庭的打击更让张友成难以接受!家庭这样,张友成肯定是有很大责任的,那事业上呢?重点是这并不是一下就黑化的,肯定是有一个很长的过程才被逐渐发现!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