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郑双雪是什么主席 巡回检察组是什么机构

《巡回检察组》郑双雪是什么主席 巡回检察组是什么机构
2020-12-21 11:55:2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巡回检察组》郑双雪是什么主席

《巡回检察组》整体节奏太慢了,法制剧拍出了悬疑剧的既视感,苗苗“失踪”有问题,沈广军“S人”有疑问,十年前车祸又指向沈家兄弟,三起旧案被男主角冯森(郑天明)联系在一起,而冯森的真实身份又是谁呢?

冯森以掮客的身份接触沈广军的母亲胡雪娥,又以服刑人员的家属的身份接触掮客们,目的很明显。接触胡雪娥了解检察院没有掌握的信息,接触掮客试图抓出监狱里的蛀虫,男主角冯森还是很忙碌的。

女主角罗欣然,开播10集了,这位女主的作用还不得而知。

罗欣然,橙州驻监检察室主任,在监狱工作的检察官。

罗欣然的职位并不高,但是剧中的男性领导对她礼遇有加,明明可以调回省检察院又因为沈广军的案子强行留在原单位耽误婚期,可见罗欣然并没有《人民的名义》钟小艾那样的背景。

韩雪的表演有些出戏。

政法委书记张友成刚刚升职,遭到暗算。

张友成的儿子张一苇被“仙人跳”,张一苇特权的既得利益者,享受父辈荣光带来的便利却又不遵守小心谨慎的原则,他不坏也不恶,只是出生太好造成了他目前幼稚的行径。

张一苇和网络作家乔逸一夜风留给亲爹埋下隐患。

大清早被举报QJ,派出所一日游完全暴露张一苇幼稚和可笑,言谈举止间嫌弃亲爹张友成,对于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而言,张大公子在尽情的炫耀家世,特权阶级的高高在上。

乔伊被闺蜜白小莲挑唆和利用,她俩都是鲁春阳旗下签约作家,而鲁春阳是当地首富黄雨虹的手下,黄雨虹的儿子黄四海因为故意sh人案被关押在监狱。乔伊是无知的,但是闺蜜白小莲显然是出于嫉妒刻意为之,鲁春阳才是幕后布局者。这起所谓的QJ案的重点在于女方乔伊,张一苇安抚好乔伊,就能小事化无,烟消云散了。

巡回检察组是什么机构

在剧中男主出场是一副大背头略显邋遢的形象,同时看起来像是一个骗子,可是他在查的事情又能说明他是正派,而且他对人的自我介绍是十年前死亡的郑美丽的弟弟郑天明。这之后,观众真的以为他叫郑天明,甚至有弹幕说“真感动,坚持了十年,为了还姐姐一个公道,天明好样的”。看过简介的观众就迷惑了,这货到底叫什么?

其实男主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冯森,他说郑美丽的丈夫,不是弟弟,至于剧中所谓的郑天明,可能他觉得用这个弟弟的身份查案会更好吧,毕竟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只是现在这个情况,就是官博都在误导观众,称呼于和伟饰演的角色,依旧叫他郑天明,真是碉堡。

而且在监狱工作的郑锐,就是那个被沈广军下套诬陷他打断手臂的狱警,他的身份耐人寻味,应该是男主的儿子,也是郑美丽的儿子,关系串联起来了。可以知道的是,这部剧其实就是讲沈家和冯家的那点事,一个十年前家破人亡,一个十年后也正在分解当中,这两个案子是有联系的。当然,或许另外的“平城四少”那条线中的人也会串联到两家的事情之中。

这部剧播了六集,也再难复制《人民的名义》收视盛况,本身就存在太多的槽点,就连故事,都让人有点失望,要是没看简介,都不知道于和伟饰演的男主到底在做什么。

就连名字,观众都蒙在鼓里,制造悬疑都这么硬核,讲故事能力更是差,《巡回检察组》的口碑看起来会一言难尽,只能希望后面的故事会比较精彩吧,不然老戏骨都白瞎。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